向第一雙奧運鞋致敬 Onitsuka Tiger復刻推新DELEGATION EX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7-21 09:51:58

提到日系血統的球鞋品牌,Onitsuka Tiger絕對是榜上有名。由創辦人鬼塚喜八郎先生在1949年創立,彼時二戰後的日本成為夏季奧運的主辦國,當年就是由Onitsuka Tiger為日本國家隊設計製作奧運進場時所穿的鞋款—DELEGATION 64。現在,Onitsuka Tiger推出了DELEGATION EX,紀念這個特殊的時刻。

24小時最熱

向第一雙奧運鞋致敬 Onitsuka Tiger復刻推新DELEGATION EX

1964年,東京第一次成為夏季奧運的主辦城市,Onitsuka Tiger於當年為日本國家隊設計製作奧運進場時所穿的鞋款,鞋側面的UI 線條、以及鞋舌上的「TOKYO ONITSUKA」字樣,以紅色實心的O字母比擬熱誠的心,也像日本國旗的圖騰,傳遞著「鬼塚虎愛東京」的赤誠。

  1. 經典色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Onitsuka Tiger提供)
  2. 紅灰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Onitsuka Tiger提供)
  3. 橘色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Onitsuka Tiger提供)

而全新的DELEGATION EX,充滿復刻情懷,完整保留檔案庫鞋款的紅白藍配色,與此鞋型獨有的「TOKYO ONITSUKA」徽標。另外,在鞋墊上繪製賽道圖樣,使人感受到運動員進場參與體育盛會的激昂心情,並致敬崇高的運動精神。

DELEGATION EX在品牌日本設計團隊的巧思下,將鞋底改成厚底鞋,並搭載科技中底,提高每一步的彈力,長保穿著舒適度。

LIGHTWELL打造VR虛擬實境 不用出門也可以痛快逛街

辣媽Angelababy與少女沈月都愛這一款 DiorAmour膠囊系列好甜

Onitsuka Tiger 奧運鞋

最新消息

LV Capucines推新色 鄧紫棋豪奢珍稀版搶版面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7-21 10:39:26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經典的Capucines在2021的第三個季度推出7個新款新色,並邀來美國《VOGUE》前編輯、目前擔任Moda Operandi董事的Lauren Santo Domingo完美演繹;香港創作歌手鄧紫琪也被此包款圈粉,擁有兩個包款的她,還有珍稀皮革款式,更加奢華。

24小時最熱

鄧紫棋擁有珍稀皮革的Capucines包款。(翻攝自鄧紫棋IG)

Capucines這個LV最經典的款式之一,是以品牌1854年在巴黎rue Neuve-des-Capucines所開設的第一間專賣店為名,象徵了LV的精髓,對卓越、創意、工藝的追尋。三種不同尺寸:迷你、BB、MM的包款,可以搭配各種風格造型,其中的一款極適合藏家收入,是LV和Piero Fornasetti創辦的義大利設計工坊Fornasetti的聯名款,以幾何和建築線條組成,至為吸睛。

LV與義大利設計工坊Fornasetti聯名款,以幾何和建築線條組成。NT$178,000(路易威登提供)

Capucines Mini版亮眼黃色。 NT$165,000(路易威登提供)

Capucines MM版狂野黑色。NT$201,000(路易威登提供)

猛一看貌似大腸圈、也像復古髮箍的Capucines款式,是將光滑小牛皮束起形成皺褶,呈現品牌在結合趣味與工藝方面的完美掌握;狂野黑色的包款則有豹紋圖案手把,展現狂野的女人味。

LV早秋兩款新鞋上市 破億追蹤抖音女王幫宣傳

BTS、車銀優玩LV拼圖帥到崩潰 LV球鞋長出NIKE勾勾不得了

LV 鄧紫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