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掉瀏海 新iPhone保護貼長這樣

享生活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8 09:50:00

下月很有可能在Apple發表會上將出現最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手機,早些時候就有傳出這次可能真的會剪掉瀏海,越靠近發表會,就有更多佐證訊息流出,就有國外科技部落客宣稱取得iPhone 14 Pro的螢幕保護貼翻拍照,從照片來看可以發現,Pro版的螢幕是採用橢圓+正圓的挖孔設計,看樣子Apple似乎真的準備告別祖傳瀏海螢幕了,頗值得期待!

24小時最熱

iPhone 14系列目前市場上流傳的螢幕規格和配置共有4款,包含6.1吋的iPhone 14、6.1吋iPhone 14 Pro、6.7吋iPhone 14 Max以及頂規6.7吋iPhone 14 Pro Max。螢幕的設計早在年初就有傳聞會剪掉瀏海,改用類似驚嘆號圖案,為橢圓形+正圓的雙挖孔組合。近期國外的科技部落客宣稱取得iPhone 14 Pro 專用螢幕保護貼翻拍照,螢幕就正如外傳,由一個橢圓挖孔+一個正圓形挖孔組成,對應 Face ID 感應器、前鏡頭等。

顏色部分,今年代表色很有可能會採用紫色來取代上一代天峰藍,外傳,iPhone 14 可能一口氣會有紫、綠、藍、黑、白、紅等6色選擇,iPhone 14 Pro系列則會提供紫、綠、銀、金、石墨色等。

此外,之前傳聞iPhone 14 Pro Max價格會創下新高價,近期風向轉了!似乎考量到全球手機市場停滯,相關需求降低,為了推動iPhone 14的入手意願,Apple高層決定凍漲iPhone 14的售價,有可能會維持跟上一代相同的起跳價,但iPhone 14 Pro系列相關的價格,目前尚未有近一步的凍漲傳聞,感覺還是要先存錢才能換新機了!

▲國外科技部落客號稱取得iPhone 14 Pro螢幕保護貼的照片,照片內可以看到預留了兩了開孔,對應外傳的驚嘆號造型的新螢幕設計。(圖/翻攝網路)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iPhone 3C APPLE iPhone14 生活 iPhone14Pro 螢幕保護貼

最新消息

暑假放電好去處 全台6大溜滑梯

享生活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8 10:15:00

放暑假最重要就是讓孩子玩到過癮,還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玩嗎?其實台灣有不少大型特色溜滑梯,不只小孩能放電,大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1年內「溜滑梯」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找出網友熱議的全台6大溜滑梯,其中新北大都會公園拔得頭籌奪冠,讓大人小孩玩到不想回家,其次是台南十鼓仁堂文創園區,5層樓高急速層樓高急速落地讓人來不及尖叫,爽度破表!

24小時最熱

調查聲量冠軍是位於新北市的「大都會公園」,被譽為「全台最大的溜滑梯樂園」,擁有31座溜滑梯,豐富的數量讓不少家長表示「小孩玩到叫不回家」、「簡直變成脫繮野馬」,而在捷運出口旁的溜滑梯設計也引起關注,令網友讚嘆「連走樓梯都省了! 出捷運直接溜下來」、「超酷的,一出站就開溜」。

而位於台南由日治時代老糖廠改建而成的「十鼓仁堂文創園區」,融合糖廠工業風的煙囪滑梯也成為打卡熱點,5層樓高的急速滑梯落地只需8秒,有不少民眾分享體驗心得都說:「快到來不及尖叫」、「超級刺激!」園區豐富的設施也被網友稱讚是「大人版本的遊樂園」。

聲量第三名的「百果山探索樂園」因歷史悠久而承載著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回憶,2015年以恐龍為主題重新開張,網友紛紛表示「恐龍迷必造訪」、「台版侏羅紀公園可不是叫假的」,而園區內的磨石子溜滑梯號稱全台最長,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除此之外,「名間親子生態園區」中的巨型彩虹溜滑梯是園區焦點,就有網友表示「看到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好玩,也很適合拍照」;位於苗栗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同樣也以火炎山造型的特殊外觀設計聞名,家長分享「小朋友一看就愛上」;而北市近期開幕的「文山森林公園」,以46米長的溜滑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網友紛紛留言「小孩一直尖叫一直說好玩」、「連大人都想玩的溜滑梯真的太嗨了!」

▲網友熱議6大特色溜滑梯 網路排行榜。(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旅行 親子 景點 旅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打卡 溜滑梯 大都會公園 百果山探索樂園 十鼓仁堂文創園區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 文山森林公園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