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因親密片爆哭!花1年走出來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4 22:30:25

昔日因幫家人賣紅豆餅暴紅的網紅「閃亮亮」,因為清秀顏值,被封為紅豆餅女神,IG累積近百萬粉絲,人氣相當旺,她近日改名「蕭芷渲Iris」,推出寫真書《芷為你而閃亮》,而改名的動機,曾與昔日私密影片外流有關,如今走出難關重新再出發。

24小時最熱

▲閃亮亮改名為蕭芷渲,推出首本寫真書。(圖/莉奈文創提供)
▲閃亮亮擁有亮麗外型,被封為「紅豆餅女神」。(圖/莉奈文創提供)

閃亮亮接受《TVBS新聞》專訪,聊起3年前與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交往時,私下親密影片被外流、重創形象,透露當時每天爆哭、把自己關起來,不太願意見到人,害怕陌生人對自己指指點點,最後花了1年多的時間才走出來。但在親友面前,蕭芷渲不想讓別人擔心,會故作堅強,選擇報喜不報憂的人,不要把負面的情緒帶給他們。

▲閃亮亮以健康形象翻轉過去印象。(圖/莉奈文創提供)

後續小玉的謎片變臉風波,閃亮亮也莫名成了受害者,甚至有惡意網友會表示,以前都外流過,還介意被惡搞變臉嗎?對她二度傷害,所以這次她堅持不撤告,希望讓加害者得到教訓。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正妹 網紅 美女 寫真 娛樂 寫真書 閃亮亮 蕭芷渲 Iris 芷為你而閃亮

最新消息

最美女士官僅穿保鮮膜!眼神超誘人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5 15:15:55

27歲網美何語萱(菈菈)曾當過5年職業軍人,外型亮眼的她、擁有火辣身材,因此被網友封為「最美女士官」,也因先前搭上「哥吉拉時事」,搞怪的個性也讓她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她發了一系列大尺度美照,唯美又性感的氛圍,馬上引起網友暴動!

24小時最熱

何語萱昨(4)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疑似上身全裸,將手環抱在胸前,被綑上多層保鮮膜,若隱若現能看見白皙肌膚和酥胸,加上她眼神迷濛的看向鏡頭,營造出嫵媚、性感的風格,畫面電暈不少網友。

▲何語萱上身疑似全裸,擺出撫媚性感的眼神,電暈不少網友。(圖/翻攝自lalalalala0730 IG)

何語萱也寫下「請來一句百搭的標題?」,貼文一曝光,掀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keep住保鮮」、「極薄觸感」、「如膠似漆」、「打包帶走」,火辣的照片也引來不少稱讚「窒息了」、「啊嘶!!!!太辣了吧歐買尬!!!」、「好熱」、「我喜歡」。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網美 正妹 美女 何語萱 菈菈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