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主席拉波爾塔談梅西離隊:我讓球隊高於歷史最好的球員,會盡力再讓梅西穿上巴薩球衣。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08-03 21:30:04

近日巴薩主席受訪中談到梅西,他表示:我讓球隊高於歷史最好的球員,會盡力再讓梅西穿上巴薩球衣。

24小時最熱

(梅西。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巴薩主席拉波爾塔近日受訪中表示:我做了自己該做的事,讓球隊高於歷史最好的球員,梅西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就認識他,我愛梅西,巴薩也是,我感到對梅西有所虧欠。

「我會盡最大努力,讓梅西再次穿上巴薩球衣,用最好的方式讓梅西結束生涯,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會盡力讓梅西在巴薩退休。」

不過梅西個人的意願如何,雙方是否已經彼此有共識?拉波爾塔說:這只是我們現在的想法,會制定計劃讓其實踐。現在梅西和大巴黎還有一年合約,我們要尊重,現在還不是談論這件事情的時間點。

歡迎點擊加入就愛踢球.挺足球社團

運動 梅西 足球 體育 挺足球

最新消息

跟湖人續約?詹皇新賽季大抉擇

運動家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4 14:15:18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2023年球季結束,真正的超級球星就可能離開市場,湖人隊「詹皇」LeBron James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或是再跟湖人簽下2年9710萬美元的大約。

24小時最熱

LeBron James若簽下新合約,他的職業生涯總收入將達到5.32億美元,這是NBA球員有史以來的最高收入。

此外,湖人隊明年的薪資空間也接近2300萬美元,LeBron James若不續約,這個數字也不會相差更多。

今年球季結束後,考慮用「威少」Russell Westbrook 當作交易籌碼,換來頂級後衛,或是籃網的Kyrie Irving,但湖人隊也可能失去明年的首輪選秀權。

不管約滿或沒有續約,LeBron James已經接近40歲的「高齡」,的確有可能回到家鄉克里夫蘭,展開新的「決定」。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詹皇 運動 籃球 LeBron James 體育 湖人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