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聯名「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新品搶先看 上市日期曝光!

享生活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2-11-30 16:00:00

今年十二月,最後一波壓軸的聯名商品,星巴克帶來與知名網路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的聯名商品,擷取了影集中女主角艾蜜莉(Emily)甜美樂觀的個人風格,以輕快浪漫的法式情調帶來一系列時髦又引人注目的日常用品,包括大量運用亮眼甜美的粉紅色,點綴以標誌性的鐵塔吊飾,或是以大片繽紛盎然的花卉圖案為設計,彷彿帶來了整個巴黎的春光明媚,更反映了影集中主角們即使跌跌撞撞但仍然盡情享受生活的魅力,全系列商品將於12月7日全門市與線上門市推出。

24小時最熱


令人注目的「艾蜜莉在巴黎提袋花卉」,以大片繽紛的花卉搭配最具代表性的鐵塔圖案,描繪出花都巴黎的活力,略大於A4大小的尺寸更能完美收納攜帶各式文件。


「艾蜜莉在巴黎 SS粉紅」不鏽鋼杯,選用亮眼的粉紅色系,再綴以鐵塔吊飾,正呼應出影集帶點天真的法式浪漫感,是本次EMILY IN PARIS聯名商品中必買的推薦單品之一。


「艾蜜莉在巴黎16OZ EmilySS杯」 則是將影集名稱或是穿著經典格紋的女主角,以個性帶點隨興的手繪風格,表現出時髦的法式情調。

線上門市販售網址: https://www.starbucks.com.tw/onlineshopping/index.jspx

星巴克 STARBUCKS 統一集團 艾蜜莉在巴黎 統一企業集團 EMILY IN PARIS

最新消息

運動鞋淋雨濕透了要怎麼弄乾?運動品牌 Nike 推薦 2 個有效方法

享生活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2-11-30 19:00:00

慢跑、打籃球、踢足球等運動,都有適合的運動鞋可以穿著,但除非它有防水功能,不然只要遇到大雨通常都會濕透,這時該怎麼把運動鞋弄乾呢?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ike就在自家官網推薦了2個有效方法!

24小時最熱

Photo:Pixabay@Photographer2575

Nike 推薦的第一個方法

步驟1:首先要確認鞋子是乾淨的。如果鞋子上有一些泥土或其他髒污,就要先將這些髒污清洗乾淨,才能進行下一個步驟。

清洗時建議以溫水混合少量的溫和洗衣精,然後用軟毛刷、牙刷、或濕布,沾取此洗滌劑來清潔鞋面與鞋底,最後用吸水性較佳的乾毛巾(例如超細纖維毛巾)或軟布壓乾鞋子表面,將洗滌劑與污垢吸除。有需要時請重複操作。

Photo:Nike

鞋子裡面如果有額外放入鞋墊,請將鞋墊取出,一樣用溫和的洗滌劑來清洗,然後放在通風處晾乾。鞋帶若有髒污亦可直接從運動鞋上移除,並用溫和的洗滌劑清洗後至於通風處晾乾。

步驟2:晾乾鞋子時最有效的吸水工具就是報紙。請儘量挑選油墨較淡的報紙,並將它們揉成團,然後把紙團塞進鞋子裡,從腳尖到腳跟都要塞到。

※如果鞋內出現少許的油墨沾染,下一次穿著時就會被襪子抹除。若希望完全避免油墨沾染,請用乾淨的、吸水性佳的乾毛巾取代報紙塞入鞋子裡。

Photo:Fashionandmash

步驟3:用一條乾淨的、吸水性較好的乾毛巾或軟布包住鞋子後,放在避開陽光直射的室內通風處即可。

步驟4:在等待鞋子乾的期間,如果裡面塞的報紙或毛巾濕掉了,請將它們換新。大約12小時內鞋子就會乾了(依照鞋款的不同,時間可能會有所增減)。

Nike 推薦的第二個方法

步驟1:若鞋子有髒污,請依照前一個方法的步驟1先清潔鞋子。

步驟2:將2個「S型掛勾」分別掛在電風扇的左右側,然後把鞋子掛到掛勾上持續讓電風扇吹風即可,鞋子下方記得鋪上一條毛巾以防滴水。

Photo:Today’s Homeowner

家裡如果沒有S型掛勾,也可以用不要的衣架來製作。或是在電風扇前面鋪好毛巾後,把鞋子放在毛巾上,然後將電風扇朝著下方直吹鞋子,但建議先用適合的物品將鞋子的腳跟處稍微墊高。依照鞋款的不同,通常幾小時內就會乾了。

NikeFashionandmashToday’s Homeowner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球鞋 運動鞋 生活 愛料理生活誌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