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6間老饕激推的燒肉店家,燒肉界的夢幻滋味絕不能錯過!

吃好食
By MENU美食誌
發布時間:2022-08-08 17:30:05

入口即化的肉質,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絕對是必吃的難忘滋味!

24小時最熱

老時光燒肉酒肴

民國路88-1號

花蓮在地人激推的居酒屋,菜單餐點選擇非常多樣串燒烤物熱炒等各式品項都有,薄切松阪豬肉串表現烤的焦香酥脆偏薄的厚度完美帶出松阪豬的彈脆口感

(MENU美食誌大嬸愛美食提供)

八百里燒肉

明禮路26巷10號

位於明禮路巷弄內的吃到飽燒肉,用餐空間舒適,食材好吃又新鮮。必吃招牌啤酒蝦,新鮮且去殼的蝦子,烤完後直接一口一隻超級滿足!

(MENU美食誌肜.✯提供)

大吉/串物/酒場

民國路151-2號

花蓮市充滿日式風情的居酒屋,店內的裝潢與擺飾也很日本風,菜單上的選項很豐富,除了串燒,還有炸物和清爽的小菜湯品,非常適合下班後前去感受愜意氛圍。

(MENU美食誌Steven Ming 提供)

重慶路221-2號

店內屬於開放式的設計,就像熱炒店一樣的用餐氛圍,台味十足。除了販售現烤海鮮燒肉烤魚外,還有平價的泰式美食,很適合多人聚餐!

(MENU美食誌Marisa Chung提供)

石屋燒肉火鍋

中正路644之2號

花蓮在地營業快20年的老店,肉品跟海鮮都可以吃出本身的鮮嫩度,火鍋湯頭味道鮮甜,可以同時吃到串燒火鍋,雙重料理的大大享受!

(MENU美食誌MING-RU提供)

炭火燒肉工房

博愛街144號

花蓮市區巷子裡從開幕至今已經營業20年的燒肉店,肉品品質很好牛五花油花夠多,和牛橫隔膜很嫩,梅花豬烤熟後肉質依然軟嫰,口口皆是美味!

(MENU美食誌寒寒提供)

防疫期間店家營業時間與內用制度可能會有變動,建議上店家的粉絲專頁查詢哦!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加入MENU Line@好友,隨時查詢各式美食清單!

美食 餐廳 老饕 花蓮 花蓮美食 老時光燒肉酒肴 八百里燒肉 大吉/串物/酒場 米噹泰式烤肉 石屋燒肉火鍋 炭火燒肉工房

最新消息

夏日好去處!新開幕台北3家咖啡廳即爆紅

吃好食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8 18:00:16

熱愛踩點的民眾又有消暑好去處!台北3家即爆紅的全新餐飲據點曝光,東區韓系咖啡廳勺日,從餐食、空間設計到生活選物都讓人如沐春風,必吃可頌鬆餅堡、戚風杯和可麗露冰磚拿鐵;由陳艾琳主理打造的復古時髦茶店LingDay Sofa神秘開幕,以古董傢俱、迪斯可吧台、創意茶酒、迷幻水煙,重現70年代的懷舊氛圍,早在試營運期間便引發IG洗版;由鍋爐房華麗蛻變成古蹟咖啡餐酒館的cama café二號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文青成為現今台北最潮的咖啡聚所。

24小時最熱

去年不畏疫情展開試營運的東區韓系咖啡廳勺日(音同「琢日」),由設計隱世餐酒館及獲得亞洲五十大酒吧Draft Land的「隱室工作室」操刀,運用大片落地窗為兩層樓80坪寬敞的室內大空間引入自然天光,搭配溫潤木質家具、舒適矮沙發在溫柔暖米色調空間裡,打造極具療癒感的奶茶色空間。

全台首創「可頌鬆餅堡」以韓國爆紅的可頌鬆餅為主角,無論鹹食「哇沙比鮭魚可頌鬆餅堡」、「BLT可頌鬆餅堡」或各式冰淇淋可頌鬆餅甜點杯,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還有視覺系必嚐的戚風杯和可麗露冰磚拿鐵,早已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人氣首選。

7月才全面更換菜單,為大家提供從主餐、甜點到飲料一次捕獲,卻能夠自由選擇喜歡的口味搭配成套餐的組合,貼心又實惠;更不定時推出期間限定菜單,偷偷透露8月的松露舒肥雞可頌鬆餅、及選用日本三溫糖打造的法式焦糖布丁,可是不容錯過。從餐食、空間設計到生活選物都讓人如沐春風,堪稱真材實料的網美咖啡廳。

▲東區韓系咖啡廳勺日,療癒系奶茶色空間以大片玻璃引進天光,舒適又開闊。(圖/記者蕭涵云攝)
▲哇沙比鮭魚可頌鬆餅堡+牧場鮮奶茶。(圖/記者蕭涵云攝)
▲紅玉花生戚風杯+焦糖豆乳冰淇淋可頌鬆餅。(圖/記者蕭涵云攝)

由陳艾琳主理打造的復古時髦茶店LingDay Sofa,名字是取自「啉茶(喝茶)」的台語諧音,以古董傢俱、創意茶酒、迷幻水煙,重現70年代的懷舊氛圍,早在試營運期間便引發IG洗版熱潮。8月正式開幕揭開神秘面紗,進入摩登入口、穿越1樓Fibher Market纖維飲店面,踩上公寓狹小樓梯步入2樓,彷彿登入另一個時空。

店員們各個穿上《當男人戀愛時》般的幾何圖騰襯衫,穿梭在閃爍著霓虹的螢光與趣味反射的鏡面設計中,各式造型立燈、迪斯科球燈、蘑菇造型桌燈,搭配結構獨特而造型奇趣的單人沙發、扶手椅、玻璃矮桌等古董傢俱,各區獨立又諧趣地共譜既懷舊又新潮時髦的太空普普裝飾風格,令人眼花撩亂卻一見傾心。

引進氮氣(Nitrogen )設備,打造有如冷霧般的氮氣漂浮於茶飲、咖啡或調酒中,乍喝醇厚、稍微靜置後再享用,則為飲品帶來綿密如奶霜的口感,絲滑入喉。招牌餐點則推薦復刻貓王最愛配方製作「貓王烤餅」、復古泡沫紅茶店必備的炸物及披薩。

▲復古華麗的LingDay Sofa,試營運期間已洗版IG。(圖/LingDay sofa提供)
▲藏身老宅的LingDay Sofa,別有一番滋味。(圖/LingDay sofa提供)
▲泡沫紅茶派對般美食、茶飲與調酒。(圖/記者蕭涵云攝)

cama café與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及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共同攜手合作,第二號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進駐松山文創園區市定古蹟「鍋爐房」, 以五感沉浸式咖啡體驗為核心,一口氣推出擁有網美視覺系的「桃色藝伎」、結合在地食材的「鹿港麵茶拿鐵」共十幾款創意咖啡;並規劃特色餐飲以咖啡佐餐、入菜,還有能讓消費者能自己動手體驗的「台灣茶手沖咖啡」系列飲品。

更攜手亞洲50大酒吧ROOM by Le Kief主理人Seven、跨界合作推出聯名咖啡調酒,還策劃了camagift咖啡文創選物、藝文主題策展,未來更將催生更多不同的咖啡體驗、居家手沖等生活藝術課程。夜晚更搖身一變成為古蹟咖啡餐酒館,以「劇場式精品咖啡展演舞台」為設計主軸,訂製視覺效果震撼的中島式前後吧檯,外觀並結合光雕投影為古蹟注入新生命,再次顛覆咖啡在人們心中的意義。

▲台北最潮咖啡聚所,中島吧台氣勢十足。(圖/cama café提供)
▲亞洲50大酒吧聯名咖啡調酒「烏龍茶酒萃阿里山咖啡」。(圖/cama café提供)
▲以經典甜點「提拉米蘇」為概念的「松菸招牌雪茄」,融入場域「松山菸廠」元素製成雪茄造型。(圖/cama café提供)
▲cama café將古蹟鍋爐房華麗蛻變為第二號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圖/cama café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18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咖啡 NOWnews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LingDay Sofa cama café二號旗艦店 cama café 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文青 勺日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