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夏日爽派對」前進台北!唐老鴨&史迪奇坐鎮,打造超可愛夏日海灘小屋快閃店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8-06 17:30:00

一年一度的迪士尼夏日主題快閃店來啦!繼七月的台南站首場後,收到許多粉絲的熱烈敲碗許願,「夏日爽派對」終於來到台北~將於2022年8月5日起至9月11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的2樓夢廣場與大家同樂,由最適合夏天的唐老鴨&史迪奇坐鎮,準備帶大家前往夏威夷度假囉!

24小時最熱

迪士尼「夏日爽派對」亮點1.夏威夷風情拍照牆

今年暑假,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將搖身一變成海灘小屋,打造超可愛的拍照場景,讓妞妞在這炎炎夏日都有穿越時空來到夏威夷度假的感覺,粉絲們都可以暫時的卸下生活壓力,一起來chill一夏!

而且不僅白天好拍,晚上燈光亮起、吹著夏日晚風,直接將你的chill感大大提升!妞編輯很推薦大家可以傍晚來,這樣白天晚上都能一起拍到啦~

迪士尼「夏日爽派對」亮點2.唐老鴨、史迪奇領軍

迪士尼「夏日爽派對」以唐老鴨及史迪奇作為快閃店主角,四處都能看到他們在度假放鬆的身影,而今年剛好適逢《星際寶貝》電影上映20周年,現場更打造出如電影中一般,充滿濃濃夏威夷草裙舞「hula」的拍照場景,妞妞們快來跟史迪奇一起搖擺你的腰吧~

迪士尼「夏日爽派對」亮點3.迪士尼主題冰棒

夏日爽派對中,更首度推出了快閃限定「迪士尼主題春一枝水果冰棒」,與台灣在地的天然水果冰棒品牌春一枝結合,將鬼靈精怪的唐老鴨以及史迪奇造型融入冰棒包裝中,簡直可愛度爆表,拿到冰棒的瞬間絕對是手機先吃呀。

而「迪士尼主題春一枝水果冰棒」可不是只有包裝吸睛,吃完冰棒後的冰棒棍不要急著丟掉,因為每支冰棒棍上還有神秘驚喜的集字活動,只要湊滿「好」、「爽」、「鴨」,三個字的冰棒棍,就可以找工作人員再兌換一支,炎炎夏日要讓大家開心的吃冰降溫!

迪士尼「夏日爽派對」亮點4.周邊商品快閃店

現場更陳列了滿滿的史迪奇與唐老鴨系列商品,讓粉絲們都可以盡情的挑選各式商品!快閃店也推出了今年暑假的主打商品,像是海味零食系列、三合一頸掛式風扇、造型無線充電座、超可愛的迪士尼主題口罩,讓妞妞們在食衣住行等等的生活中都可以有史迪奇的陪伴!

想要度過一個熱情又萌趣的夏天派對嗎?還是你是唐老鴨或史迪奇的粉絲呢?快揪三五好友到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夏日爽派對」一奇來玩鴨!

活動資訊>>

夏日爽派對-一奇來玩鴨

日期:2022年8月5日~9月11日

時間:平日14:00~21:00;假日13:00~21:00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Source: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adidas迪士尼聯名「史迪奇球鞋+拖鞋」13款台灣開賣,夏威夷海灘&冰沙色必收
打造米奇夢幻廚房!6款「迪士尼米奇廚具」質感推薦,LE CREUSET鑄鐵鍋好讚

妞新聞 迪士尼 快閃店 台北 統一時代百貨 夏日爽派對

最新消息

亞洲最大鳥類主題樂園!南投草屯「九九峰動物樂園」禽鳥超過60種,還有可愛動物餵食區

旅遊趣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2-08-06 22:00:00

斥資20億元,耗時8年開發的南投草屯「九九峰動物樂園(JOJOZOO PARK)」,於7月24日完成剪綵儀式,並吸引超過五千名遊客觀禮,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園區除有各式可愛動物區外,更有超過60多種鳥禽品種,一舉成為亞洲最大鳥類主題樂園!

24小時最熱

Photo:九九峰動物樂園

九九峰動物樂園的董事長游家富原為科技業者,因熱愛鳥類,早期就以飼養鳥類與鸚鵡為副業,10多年前就許下建造「亞洲最大鳥園」的宏願,最後選址於南投草屯,打造夢想中的鳥類主題樂園。佔地20公頃的公頃的園區共歷時8年籌建,是目前亞洲最大的鳥類主題動物園,規模及內容不遜於新加坡鳥園;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園區工程12公頃,待園區相關設施就緒,將擇期正式對外開放營業。

Photo:九九峰動物樂園

園區入口設計為鳥籠造型,園區內佔地4千坪的遊客中心則為白色天堂鳥造型,將引進台中、彰化、南投相關行業進駐,未來可提供遊客餐飲、休憩、親子娛樂等服務。

Photo:九九峰動物樂園

園內鳥禽品種多達60種,未來計劃引進至200多種,且為了讓鳥類有活動飛行空間,也讓遊客能近距離欣賞,園區更打造了4座天網鳥籠。

Photo:九九峰動物樂園
Photo:九九峰動物樂園

除此之外也規劃有可愛動物區,飼養包括狐獴、迷你馬、梅花鹿、袋鼠、羊駝等可愛動物;以及小型動物餵食區、動物醫院等設施。

Photo:九九峰動物樂園
Photo:九九峰動物樂園
Photo:南投縣政府

除此之外園區內更有會動的大型恐龍,讓人彷彿走進侏羅紀公園。

Photo:南投縣政府

因九九峰動物樂園的落成,縣政府也期許未來能在九九峰園區氦氣球完成後,能與園區相呼應,協力創造鳥溪線觀光熱潮。九九峰動物樂園於7月24日完成剪綵儀式,為提供遊客更好的遊園品質,目前仍在加緊檢討遊園動線、路標及牌示等相關設施,待一切就緒後才會正式營運。有關九九峰動物樂園的正式開幕時間,可注意「九九峰動物樂園臉書」公告訊息唷~

文章來源: 亞洲最大鳥類主題樂園!南投草屯「九九峰動物樂園」禽鳥超過60種,還有可愛動物餵食區

解決你從飲食到生活的各種大小難題!歡迎每天鎖定《愛料理生活誌》粉絲專頁,發現生活的趣味!

iCook愛料理 南投 亞洲最大鳥類主題樂園 草屯 九九峰動物樂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