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最愛8道街頭小吃推薦!「辣年糕湯」排第一,「糖餅」、「雞蛋糕」都上榜!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9 18:00:00

妞妞們來到韓國,當然是要品嚐他們的街頭小吃啦!紅通通的辣炒年糕、熱騰騰的魚板湯,以及具有韓國特色的甜點糖餅,都深受觀光客喜愛。而韓國當地人喜歡的小吃又是哪些呢?妞編輯準備了「韓國人最愛8道街頭小吃推薦」,跟著這個名單吃準沒錯!

24小時最熱


韓國人最愛街頭小吃推薦1.辣年糕湯

source:kurly

韓國國民美食之一的「辣炒年糕」,一直都受到當地人及外國遊客的喜愛,不過這次上榜的「辣年糕湯」,是一種比起一般炒年糕湯汁更多的一款韓式年糕,可以當作是「兩餐」年糕火鍋的簡易版。妞編輯認為辣年糕湯因為湯汁變多了,所以口味更重了些,愛吃辣的妞妞們一定要試試看!

韓國人最愛街頭小吃推薦2.魚板串

source:kurly

不管是想要解酒,或是天氣冷想暖暖胃,來個「魚板串」準沒錯!用手拿著就可以直接吃十分方便,還可以品嚐店家特別熬製的柴魚高湯,冬天來韓國,沒有在街頭品嚐到魚板串等於白來呀!

韓國人最愛街頭小吃推薦3.鯽魚餅

source:wooltariusa

去日本要吃鯛魚燒,那麼來到韓國當然要吃「鯽魚餅」啦!除了有最基本的紅豆及奶油口味之外,最近還開發了巧克力、起司等新口味。妞妞們如果有去回基慶熙大學一帶的話,妞編輯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壁畫村附近的鯽魚餅店,兩個只要1000韓元,而且還有提供超特別的紅豆蕃薯口味

韓國人最愛街頭小吃推薦4.烤雞肉串

source:homeplus

「烤雞肉串」也是韓國街頭常見的小吃之一,尤其是疫情前的明洞商圈,販賣烤雞肉串的攤販就有好幾間。烤雞肉串除了方便食用之外,鮮嫩的雞肉和肉汁,加上甜甜辣辣的醬汁,對於多屬肉食性的韓國人來說,實在是令人無法抗拒的一道美食。

韓國人最愛街頭小吃推薦5.章魚燒

source:나무위기

源自日本大阪的小吃「章魚燒」,不只在日本當地和台灣受到喜愛,也是許多韓國人下午茶和宵夜零食的首選。在韓國雖然大部分都還是以原味、芥末等常見的口味為主,但是仍有部分店家,將韓國當地的泡菜和章魚燒做在地化的結合。

韓國人最愛街頭小吃推薦6.糖餅

source:cjthemarket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糖餅」濃郁的肉桂和堅果香,熱熱的吃最對味!糖餅最早其實是在19世紀由中國胡人傳進韓國,後來經過改良,才變成現在韓國街頭常見的這種糖餅。而在台灣也開了越來越多間糖餅專賣店,像是延吉街上的「韓點糖」,以及師大商圈的「春日糖餅」。

韓國人最愛街頭小吃推薦7.韓式雞蛋糕

source:wikimedia

「韓式雞蛋糕」和台灣常見的雞蛋糕雖然有點類似,但是中間會有一顆完整的蛋,販賣的通常是鹹的口味,像是鮪魚、燻雞、培根起司等。據說韓式雞蛋糕最早是從80年代仁荷大學後門巷子的一間攤販開始販售,這間店至今都還在營業而且生意非常好,妞妞們如果有去仁川玩的話,可以嚐嚐看元祖的味道唷。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2韓國人最愛炸雞Top10出爐!第一名台灣也吃得到,「Nene炸雞」佔兩席
韓國人想推薦給外國人的料理Top10!「辣炒年糕」只排第10?第1名讓人超意外

旅行 妞新聞 韓國 旅遊 國外旅遊 韓國美食 韓國甜點

最新消息

巡遊日本合掌村觀光巴士恢復運行 雙重世界遺產感動

旅遊趣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2-12-09 19:00:00

【旅奇傳媒/編譯-駱皓怡】疫情趨緩國門大開,看過一次就難忘的合掌村美景,是否是你久違的日本旅行目的地首選呢?原本因疫情而暫停運行的定期觀光巴士「世界遺產白川鄉與五箇山相倉」,終於宣布從2022年12月開始恢復運行,準備迎接世界各地遊客的前來。

24小時最熱

保留日本昔日風景的「白川鄉與五箇山的合掌造聚落」,是不少人想親自走訪一次的世界文化遺產。相較於擁有壓倒性高知名度的「白川鄉」,同樣也保存了「合掌造」建築的「五箇山」意外較少為人知。想一次順遊兩處世界遺產,只要搭乘「世界遺產白川鄉與五箇山相倉」定期觀光巴士就能在一天內一次欣賞到兩處的美景。

▲相較於白川鄉,五箇山相倉合掌村規模雖較小,但氛圍更為閑靜。 圖:濃飛乘合自動車株式會社/提供

「世界遺產白川鄉與五箇山相倉」定期觀光巴士從岐阜縣高山市的高山濃飛巴士中心出發,行經富山縣的五箇山相倉合掌村、岐阜縣的白川鄉合掌村與城山天守閣,最後再回到出發點,行程共約7小時。除了就近走入合掌村欣賞建築、散步其中之外,還可以從城山天守閣展望台欣賞合掌村不同角度之美景。欲搭乘者可直接上濃飛巴士官網預約訂票。

▲從城山天守閣展望台眺望白川鄉的冬日絕景。 圖:濃飛乘合自動車株式會社/提供

▼日本旅行情報局▼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24小時不打烊!

旅行 日本 旅遊 日本旅遊 國外旅遊 旅奇傳媒 日本白川鄉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