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好康服務】任務牆:這個地下城有點怪 下載APP,領取點數

享生活
By OPEN NEWS開新聞_特企
發布時間:2022-06-30 18:00:15

輕鬆有趣的暗黑手遊!和朋友一起打爆史上最怪的地下城!

24小時最熱

每個會員於單一行動載具僅能參加乙次,且依規範設有參加名額上限。

馬上至OPEN POINT APP首頁點選【點娛樂】▶️【任務牆】▶️【熱門任務】找尋「這個地下城有點怪

任務牆 OPENPOINT點數

最新消息

好市多「必買神物」用法再+1 吸5千人點讚:一捲用到天荒地老

享生活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6-30 19:30:01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商品通常以量大的家庭號尺寸販售,尤其傳說中的「必買神物」保鮮膜,有人花了近12年才把整卷用完。近日,一名消費者再曝光保鮮膜的另一用法,讚嘆「一捲用到天荒地老!」

24小時最熱

一名女網友近日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夏天到了,老舊大樓的浴室排水孔都會飛出可惡的小蟲蟲,外出3天不知道怎麼辦!靈機一動拿這個出來黏黏補蟲,效果還不錯,至少蟲蟲不會飛出浴室。」最後說「又找到買這款保鮮膜的理由了,一捲用到天荒地老!」

民眾拿好市多保鮮膜貼住排水孔補蟲。(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該篇貼文吸引約5,700人按讚,有人分享「 我是這樣作,先貼這款保鮮膜,再將地漏蓋子蓋上,裁掉蓋子旁邊多餘的保鮮膜,這樣可以封住洞口好幾年都不會破,就不用時常更換保鮮膜……啊,這樣保鮮膜又會用到天荒地老了」 「這招很棒啊,我3捲用10年了,用不完,才用到第2捲 」「我家是樓上樓下鄰居都會在浴室抽菸,煙味從排水管飄進來,我也是浴室擦乾就貼這個保鮮膜在排水管防止煙味」「真是好方法,謝謝您的分享」。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其它「防蟲妙招」,「 有水就不黏了。我之前也這樣用過,防蛾蚋,後來用矽膠排水口墊,超有效的」「我都用白醋,清潔大姐教我的」「我之前倒漂白水,可是孩子氣管不好,孩子在家就不能用,後來買大桶便宜的洗碗精稀釋,每天洗完澡就倒一點進去,排水孔周圍再噴一些,就很少了」「 好市多有一桶5公升的松木油,可除臭防蟲又是天然的,可稀釋噴灑或拖地時加一小瓶蓋份量,家中有寵物也無害」。

網友表示,又找到買好市多保鮮膜的理由了。(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鏡週刊》關心您: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他逛好市多遇「恐龍父母」 1惡行讓網友氣炸:遇到真的衰

她到好市多買西瓜 一切開嚇到:怨氣很深

好市多 Costco 保鮮膜 必買神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