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日耳曼5比0勝克萊蒙,內馬爾單場3助攻,梅西上演倒掛金勾破門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08-07 21:30:51

巴黎聖日耳曼新賽季首戰客場5比0大勝克萊蒙,梅西梅開二度獨進兩球。

24小時最熱

(巴黎聖日耳曼對克萊蒙比賽精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影片來源:Youtube

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巴黎聖日耳曼面對上賽季排名17險些掉進降級區的克萊蒙,上半場大巴黎就靠著內馬爾、阿什拉夫和馬爾基尼奧斯接連破門取得3比0的領先。

下半場比賽末段輪到梅西發威,內馬爾禁區內妙傳梅西進球,隨後帕雷德斯直傳梅西,梅西停球後不等球落地,直接倒掛金鉤破門,巴黎聖日耳曼5比0擊敗克萊蒙。

(梅西倒掛金鉤。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梅西在比賽最後階段的倒掛金鉤相當精彩,克萊蒙官方在賽後也表示這顆進球值得讓全場都為他抱以掌聲。

本賽季的首場比賽梅西和內馬爾表現出色,梅西上個賽季在法甲只有6顆進球,本賽季首戰就獨進兩球,而內馬爾此戰更是1進球3助攻,單場3次助攻也是他加盟巴黎聖日耳曼以來的第一次。

而此戰因傷缺陣的姆巴佩預計下一場比賽就會復出,巴黎聖日耳曼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蒙比利埃。

歡迎點擊加入就愛踢球.挺足球社團

其他新聞連結:英超揭幕戰,阿森納客場2比0擊敗水晶宮,阿爾特塔執教50勝,隊史第二快德甲開幕戰拜仁6比1大勝法蘭克福,對手中場羅德:慘敗,我們根本守不住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梅西 內馬爾 巴黎聖日耳曼 挺足球

最新消息

大谷百安達成好猛!被踩傷仍無大礙

運動家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8 11:15:19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面對水手隊比賽中,因為隊友回本壘,不慎被對方投手González踩傷,他當場痛到需要請防護員出來查看,不過大谷單場4打數1安打,單季百安達成,連續2季都有百安,水手終場以6:3贏球。

24小時最熱

大谷首打席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就發生意外,跟對方投手有交錯,因此被踩到腳背,他露出痛苦的表情。

不過第三打席大谷就發威,敲出左外野安打,第四打席則是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棒球 運動 大谷翔平 二刀流 體育 大谷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