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限定登場!來一客攜台北霞海城隍廟推加持版「來一客電影院」  打造獨家結緣兌換所祝願愛情筷來!

賞藝文
By OPEN NEWS開新聞_特企
發布時間:2022-08-03 19:15:17

「來一客電影院」回來了!還在煩惱七夕要跟另一半,或曖昧對象去哪嗎?這種心情,來一客都懂!作為愛情助攻MVP的來一客,不僅有「愛情筷來」的涵意,並於七夕前夕8/3-8/4推出限定「來一客電影院」。今年更首次至求姻緣超靈驗的台北霞海城隍廟旁舉辦,邀請月老蒞臨神助攻加持!想在生活中激起浪漫火花的情侶,或是曖昧關係中的男女,絕對不能錯過今年八月全台矚目的結緣聖地,一同感受「這一刻∞可能」!

「來一客電影院」聯手台北霞海城隍廟 加持效果UP!

「來一客電影院」從2018年起,為民眾打造獨一無二的七夕浪漫好去處,屢獲好評。今年「來一客電影院」首度在台北霞海城隍廟旁舉辦,並與廟方聯手為善男信女「神」助攻!
想追求愛情的民眾在8/3-8/4活動的白天可先以「來一客加筷子」供品組拜月老,祈求愛情筷來。然後在傍晚時分,邀約曖昧對象到永樂市場外的「來一客電影院」,一邊品嚐七夕限定版來一客特調風味,一邊吹拂著大稻埕徐徐吹來的涼風,觀賞著美好的浪漫愛情電影,為兩人感情迅速加溫!今年活動更首次邀請月老、城隍爺、城隍夫人等神明蒞臨一同觀影,加持、祝福來欣賞電影的民眾都能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

來一客三大亮點不可錯過 愛情升溫只在這一刻!

「來一客電影院」除了精選愛情浪漫電影輪流放映,更在復古氛圍滿滿的大稻埕打造浪漫滿分的三大亮點,將整個場域充滿粉紅泡泡,讓民眾一起來和另一半享受幸福的這一刻!
亮點一:獨家結緣兌換所限定開幕 首推三款來一客七夕結緣特調 為愛加持!
來一客每年限時登場的愛情餐車,皆會精心調配新穎有趣的浪漫特調,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今年選址在台北霞海城隍廟旁,特別挑選拜月老的結緣食材搭配來一客,不論是結緣茶配肉燥菠菜來一客的「月老特調」、胡椒配京燉肉骨 來一客的「辛心相印」特調,還是年糕起司配川辣牛肉來一客的「你牛(儂)我牛(儂)特調風味,都為民眾送上不同祝福,加上筷子組合,祝福大眾愛情快來!

亮點二:享受這一夜霓虹城限時亮燈 粉紅泡泡冒不停 將幸福的這一刻永久保存!

24小時最熱


集結來一客、「來一客電影院」、台北霞海城隍廟三大特色,並唯美融合在一起的霓虹城燈座,不管是哪一個角度都能拍出不同風味的美照!開放式燈架在夜空中亮燈,將摩登現代燈飾結合古香紅瓦建築,讓民眾能置身於不夜城現代感與大稻埕自由浪漫年華感交融的場景中,超浪漫、好拍的打卡點,將掀一波浪漫打卡潮。
亮點三:祈願月老聽得見!七夕限定來一客祈願繪馬架 愛情筷來祝脫單!
活動期間,來一客也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前設置愛情筷來祈願繪馬架,讓民眾向月老傳達願望,感受超大桃花聖地的月老爺爺神助攻!不只情侶們可以掛上與另一半的祈願,嚮往愛情的單身男女們也可以掛上祈求姻緣的祈願卡,讓近在咫尺的霞海月老聽見心願,助攻愛情快來。

七夕限定!來一客電影院 要搶要快!

是不是很心動呢?想和曖昧對象感情加溫,或維持愛情熱度的男女,即日起上Accupass活動通報名,就有機會獲得來一客電影院的電影票,度過不一樣的情人節!活動雖為免費報名參加,但限量總是殘酷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來一客七夕限定專場!
最後提醒大家,出入公共場所還是要戴上口罩,並注意相關防疫規範,讓升溫的只有愛情,沒有疫情!

來一客電影院
活動日期:2022/08/03 18:00-20:00、08/04 18:00-23:00
地點:台北大稻埕永樂市場前廣場(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票價:Accupass 活動通上報名-免費索取 (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261509002281568860 )
播放電影:08/03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08/04 當男人戀愛時、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泡麵 統一集團 七夕 ACCUPASS 霞海城隍廟 來一客 來一客電影院

最新消息

音樂劇《夢幻愛程》9月台北開演 聶雲獻初吻卻親不到她的嘴

賞藝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04 20:00:09

風靡全世界最長壽、外百老匯最經典的音樂劇《夢幻愛程》(The Fantasticks)9月即將於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演!該部音樂劇製作團隊橫跨台、美,由台裔百老匯巨星楊呈偉及實力派藝人聶雲領銜、多位台灣藝人擔綱音樂劇主演,包含以電影《無聲》獲得國際影帝的劉子銓、凱渥旗下戲劇新星蔡松廷、以及新生代演員藍紫綾等,並首度於台北展開長檔期駐演,堪稱今年度最受期待的浪漫愛情音樂劇!

24小時最熱

號稱近年「吻戲最多」的音樂劇,《夢幻愛程》每位主演都是首次獻出「舞台初吻」。聶雲笑稱,他在劇中是「紳士吻」,只是親女主角的手及眼部,而劉子銓、蔡松廷對女主角則是「各種吻」;至於唯一的女主角藍紫綾,因為跟每位男主演都有對手戲,加上總演出場次將超過50場,算起來光是舞台上吻戲就有上百次!

音樂劇《夢幻愛程》正式售票記者會,劉子銓藍紫綾展現浪漫情懷。

除了吻戲亮點外,劉子銓、蔡松廷及藍紫綾也各有破尺度的演出。劉子銓透露,這次演出最挑戰的除了音樂跟舞蹈之外,還有導演要求在舞台上表現出對於女主角的幻想,讓首次出演音樂劇男主角的他大呼:「天阿這不是一部純情的劇嗎?」;蔡松廷也表示,剛開始排練時真是有點放不開,不過戲越排越多後,就越覺得這樣的表演手法很有趣:「相信觀眾看劇時,會覺得幽默有共鳴」;而藍紫綾則是一開場就有洗澡戲,運用舞台燈光及道具瞬間變化,表現出女主角的內心渴望。此外,聶雲、劉子銓、蔡松廷還會有精彩的「打鬥戲」,舞蹈結合時下流行舞步及武打動作,場面豐富看頭十足。

鏡週刊 藝文 音樂劇 夢幻愛程 聶雲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