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單車半環島玩真的 首日飆157公里騎到屁股開花

娛樂圈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1-11-07 00:45:00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24小時最熱

中視《飢餓遊戲》五週年特企「八西三日行」,主持群們為了完成這趟單車半環台行程,出發當天凌晨5點就集合從淡水八里出發,但熱血開騎沒多久便狀況連連。不只豆花妹(蔡黃汝)、峮峮所騎的車接連斷掉,天公不作美又突然飄雨,而峮峮騎到筋疲力竭,操到快吐。

這趟鐵馬行極具考驗,上坡一段又一段,讓峮峮累到快脫隊,騎上坡時只見她喘氣聲愈發急促,腳則愈踩越慢,「上不去!上不去了!」連有「鋼鐵花」之稱的豆花妹也體力不支,但仍不忘為峮峮頻頻打氣:「一鼓作氣加油!」但腿力耗盡讓峮峮哭喊:「我真的快騎不動了,我真的好累。」

全程即使有隨行教練陪同,但負責壓後的孫協志仍不放心,不停在峮峮左右信心喊話:「峮峮要努力克服,妳可以的!再10公尺!妳很努力了。」 聽到隊友打氣峮峮也自我激勵:「走得慢沒有關係!至少我撐過去了。」王仁甫則是邊騎邊吐露感性,「這會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紀錄。」

苦行之旅雖然令三帥抱怨碎念,但三帥對待女主持就像是暖男哥哥時刻關照著孫協志騎車騎到腳已經快抽筋,有機會享「坐機車」的福利時,卻把機會讓給峮峮,而騎在最前面的王仁甫,不只幫大家「破風」,還將所有東西扛在肩上,成眾人的「能量補給站」,許孟哲則是在可以換交通工具時選擇放棄,義氣相挺陪伴落單的最後一人,五人之間的真摯友誼也在這趟熱血之旅中表露無遺。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飢餓遊戲

最新消息

影帝湯姆漢克斯拒絕登陸太空! 狠譏貝佐斯怨「價錢太貴了」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07 10:00:33

曾主演經典科幻影集《星艦迷航記》(Star Trek)的男星威廉沙特納(William Shatner),在上月以九旬高齡之姿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太空人,掀起全球一波登陸太空熱潮。外傳富豪貝佐斯(Jeff Bezos)邀請知名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搭乘火箭登上太空,湯姆漢克斯本週二(2日)受訪時大方證實確有此事,但他最終決定拒絕,只因為「價錢太貴了」。

24小時最熱

據外媒報導, 湯姆漢克斯日前登上「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脫口秀宣傳新作《芬奇的旅程》(Finch),坦言曾接獲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之邀,搭乘他旗下的藍色起源(Blue Origin)企業火箭,完成登上太空壯舉,但因為要價2,800萬美金(約新台幣7.8億元)的旅行費用,他抱怨「太貴了」,最終拒絕了貝佐斯的邀請。

從影超過40年的湯姆漢克斯,據悉至今賺進了45億美金(約新台幣1,250億元)收入,但他在受訪時表示:「我當然負擔得起,但是價格太貴了,我不會為了上太空閒晃12分鐘,就花掉這麼多錢。」他更在現場俏皮模仿起火箭升空,搖晃著自己坐的椅子,模擬身處在太空艙中,笑稱「每個人只要在家這麼做,便也能不花一毛錢,感受登陸太空的體驗」。

湯姆漢克斯(右)接受脫口秀主持人吉米訪問,現場笑料不斷。(翻攝Tom Hanks IG)

湯姆漢克斯過去曾憑《費城》(Philadelphia)和《阿甘正傳》(Forrest Gump),兩度奪下奧斯卡影帝寶座,演技備受肯定。相傳他在1995年拍攝電影《阿波羅13號》(Apollo 13)時便已體驗過無重力狀態,或許是因此才對登陸太空顯得意興闌珊。針對旅程費用遭影帝抱怨太貴一事,貝佐斯尚未對此發表回應。

貝佐斯在2000年創立藍色起源航太企業後,便致力於開發民航火箭技術,未來公司計劃在亞太地區,提供衛星寬頻服務和私人太空旅行,並預計在2024年再度登陸月球,據「彭博社」估計,貝佐斯的淨資產已達2,020億美金(約新台幣5.5兆元)。

靠富爸爸圓夢飛太空!荷蘭富豪18歲兒 將寫下最年輕紀錄

60年前因性別被拒飛 82歲婦將與貝佐斯上太空

鏡週刊 湯姆漢克斯 登陸太空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