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性感妖狐?邱淑貞女兒魅惑全場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15:00:15

香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自從1999年結婚後就息影至今,不過她的強大基因卻完全顯現在大女兒「沈月」的身上,更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對此,就有PTT網友分享,沈月Cosplay的照片,立刻吸引大家關注,直呼「真的超好看」、「我選女兒」。

24小時最熱

網路論壇PTT表特版,日前就有網友分享「邱淑貞女兒,沈月-九尾狐!」可以看到,沈月特別打扮成《英雄聯盟》阿璃,一雙白皙美腿,再加上天生就帶有性感且撫媚的臉蛋,小露香肩鎖骨,長髮飄逸的模樣,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邱淑貞小露香肩,一雙美腿徹底迷暈魅惑許多網友。(圖/沈月IG)

照片曝光後,該貼文立刻被推爆,「優質基因跟媽媽好像」、「媽媽不會這樣穿,我選女兒」、「撇除血統論,真的蠻漂亮的」、「年輕又漂亮,完勝」、「不錯啊!感覺還能再進步」、「也是頂級美女之列了,不錯啦」、「我好像中了傾城了」、「天然的長這樣很頂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媽媽邱淑貞的傳奇實在太強大,「媽媽年輕時屌打」、「媽媽天花板太高了真的不能怪女兒」、「媽媽真的漂亮,女兒只是優」、「媽媽的氣質完全在另一層次」、「漂亮但是媽媽還是太正了」。

據了解,2001年出生的沈月,其實今年就宣布要以「AYLA」英文名發展演藝事業,更被韓國媒體爆料,沈月已經跟韓國經紀公司簽約,準備在韓國出道。也可以看到沈月的IG人數,擁有27.6萬人追蹤,照片貼文全都是時尚美照,以一雙常腿徹底迷倒一票粉絲,雖然星味不比媽媽,但她仍依舊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編輯:詹鎰睿)

▲(左)沈月曾曬出和媽媽邱淑貞、姊妹們的合照,站在一塊真的很像。(圖/沈月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正妹 沈月 美女 邱淑貞 娛樂

最新消息

鍾欣怡曬泳裝辣照!超辣身材全曝光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18:00:00

女星鍾欣怡曾因拍攝廣告走紅,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以「威寶妹」之名在演藝圈走跳,後續轉型成功的她,也朝拍戲、主持活動發展。在2014年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育有1女1男,儘管已是2寶媽的她,仍靠著運動維持苗條身材,昨(8)日她也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也讓網友直呼「身材好辣」。

24小時最熱

日前鍾欣怡一家人到澎湖遊玩,她也不忘放上美照與粉絲分享,只見她穿上花紋圖案的比基尼,大方秀出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透露近年來靠著運動維持身材,直呼「穿上泳裝的感覺果真有所不同,屁股有翹了一點,背部線條也更明顯!!然後很自然的挺著胸」,也開心寫下自身想法:「運動是為了更好的自己。」

▲鍾欣怡超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線條100分」。(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不過,由於照片是由丈夫孫樂欣掌鏡,鍾欣怡看了也不禁吐槽:「我只是在運動檢視自己,可以不要把我拍的跟魔鬼筋肉人一樣嘛,美感~說好的美感~呢」,不忘幽默自嘲:「那張背部照人家會以為我要去參加比賽勒。」

儘管鍾欣怡吐槽照片美感,但健康性感的身材,也驚艷一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讚美「線條身材一級棒,辣翻了」、「漂亮有型身材」、「線條100分,身材好辣」、「曲線超美,好漂亮的臉」。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正妹 比基尼 美女 女星 鍾欣怡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