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瓊斯博士的最後一戰嗎? 《印第安那瓊斯之命運鐘盤》首波預告曝光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05 19:00:00

已經高齡80歲的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雖然是許多知名電影如《星際大戰》的班底,但粉絲也懷疑他真的能繼續拍下去嗎?特別是《法櫃奇兵》系列的冒險電影。現在《印第安那瓊斯之命運鐘盤》(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y)發佈首波預告,跟大家宣告,瓊斯博士依然是一尾活龍!

24小時最熱

身為《法櫃奇兵》系列的第5部電影,《印第安那瓊斯之命運鐘盤》有許多不同以往的突破作法,首先前4集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雖然參與籌備,但開拍前最後改變主意,專心拍攝他的半自傳式電影《法貝爾曼》(The Fabelmans)。於是導演換上了《羅根》的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詹姆士過去好幾部電影都有西部片的影子,因此大家也想知道他會如何改造瓊斯博士。

《印第安那瓊斯之命運鐘盤》出現部分回憶的劇情,通通以電腦特效讓男主角「逆齡」。(迪士尼提供)

另外一大亮點,則是邀請英國才女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加入演出,本身就會寫劇本又會演戲的菲比,不僅拿過艾美獎最佳編劇,近年也成為不少商業影招手、諮詢的對象。像是《007:生死交戰》就由她改寫戲裡的龐德女郎,讓女性角色顯得更加貼近時下的觀念。大家很好奇,菲比沃勒-布里奇在《印第安那瓊斯之命運鐘盤》會有怎樣的戲份,是否扭轉女性在該系列中只能尖叫的宿命。

能編劇又能演的英國才女菲比沃勒-布里奇(左),如何與瓊斯博士分庭抗禮,讓大家好奇。(迪士尼提供)

目前得知的劇情,則是設定在美蘇太空冷戰前夕,曾是納粹、如今投靠美國的德國科學家,成為這場冷戰競賽中不可獲缺的一員。部分的故事則會以回憶的方式,牽扯到主角瓊斯博士年輕的時期(可能與二次大戰的納粹有關),據悉這部分全部以電腦特效讓哈里遜福特「逆齡」演出。

當然大家都想知道,完成這第5部片後,未來還會有瓊斯博士的故事可以看嗎?哈里遜福特應該是無法繼續大銀幕冒險,併購盧卡斯影業的迪士尼則有意規劃小螢幕的影集,讓瓊斯博士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但一切都尚未定案,因此影迷要把握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瓊斯博士出馬的機會!

《熊蓋毒》嗑到嗨爆 大開殺戒快逃啊

倪暄「離婚、退隊」謠言連環爆 前男友加碼曝道歉信:毀掉我都無話說

鏡週刊 戲劇 哈里遜福特 印第安那瓊斯 印第安那瓊斯之命運鐘盤

最新消息

【有片】《台灣犯罪故事》正式預告全面公開 平頭蔡凡熙軍中遭霸凌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05 21:00:00

將於1月4日起上線的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5日發布知名剪接師林雍益操刀的正式預告,一場高英軒狂掌摑蔡凡熙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蔡凡熙回憶,導演一開始就很明確告訴他只有一顆鏡頭需要真打兩下,其他鏡頭都可以借位避開,因此他已有心理準備,但一到現場看到高英軒的手臂,蔡凡熙還是忍不住害怕起來:「英軒哥的手臂真的好壯啊!感覺我被打到一下就會昏倒了!」

24小時最熱

《台灣犯罪故事》將於2023年1月4日起獨家上線Disney+,全劇四篇故事〈出軌〉、〈生死困局〉、〈惡有引力〉、〈黑潮之下〉之靈感來源係受台灣真實案件之啟發,於每週三上線一單元3集,全劇共12集。Disney+ 今(5日)發布《台灣犯罪故事》正式預告,以一起慘不忍睹的兒童命案揭開序幕,金馬影帝陳以文的一句:「那天一定有什麼不尋常的事」貫穿全劇懸疑氛圍。《台灣犯罪故事》 皆啟發自台灣真實發生過的滅門血案、姦殺案、詐保案與冤獄案,今日釋出的正式預告更讓人想一探真相究竟為何,搭配設計師吳建龍的四款單元主海報,正式揭露《台灣犯罪故事》中四個單元更多的關鍵人物和情節。

明年1月4日Disney+ 上線的《台灣犯罪故事》,備受犯罪類型片粉絲關注。(Disney+提供)

陳以文精湛演技為影集加分不少。(Disney+提供)

而正式預告節奏配樂搭配猛力敲門聲,層層堆疊出懸疑氣氛,讓人背脊發涼。其中林予晞皺眉懷疑薛仕凌涉案,加上鳳小岳的一句:「火車出軌不是意外吧!」勾起觀眾好奇心;李霈瑜面露驚恐地掀開屍布;面對王柏傑的質問,李銘忠則露出詭奇微笑,令人不寒而慄。《台灣犯罪故事》四位演員林予晞、李銘忠、宋芸樺和李霈瑜,將於12月15日中午12:00現身台灣達人秀Facebook和YouTube,同步獨家直播〈出軌〉、〈生死困局〉、〈惡有引力〉、〈黑潮之下〉 四支單元預告首度大公開,並回答線上觀眾的提問,只要參與直播互動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小禮物,歡迎把握機會準時上線和演員們在空中相會!

薛仕凌(左)在《台灣犯罪故事》有突破性的演出。(Disney+提供)

鳳小岳在《台灣犯罪故事》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Disney+提供)

張蘭直播朗誦「汪小菲寫給大S情書」 哽咽:再讀下去會掉淚

米可白吐初戀被分手原因 約好老了沒伴互相照顧

鏡週刊 宋芸樺 傅孟柏 鳳小岳 李霈瑜 戲劇 台灣犯罪故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