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最暖主管」姜其永爆紅! 6件事帶你認識他:演藝圈隱藏富豪,運動員生涯中斷竟在戲裡圓夢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6 14:15:00

持續霸榜冠軍的Netflix超熱門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本週迎來結局,飾演資深律師「鄭明錫」的姜其永在劇中和和禹英禑的互動讓許多觀眾留下暖心的印象,人氣持續攀升!在第14集中,傳來罹患胃癌第三期的消息,令人好奇後續會用什麼方式收尾。被譽為「最強綠葉」的他除了螢幕上的活躍演出外,生活中也有許多小趣事,讓儂編帶你來一起認識這位實力派演員吧!

24小時最熱

1.搞笑擔當經典作品

source:tvN、ig@booboo2injo

說到姜其永的代表作,肯定是在《金秘書為何那樣》擔任朴敘俊至親好友兼戀愛導師的「朴祐植」社長,鬼靈精怪的演技讓他在演藝界打響知名度!在《Oh 我的鬼神君》飾演愛使喚助手的副主廚;《舉重妖精金福珠》中擔任有演員夢的炸雞店店員⋯⋯各式各樣的經典戲劇都有他的身影,就連31歲時和徐仁國一起在《高校處世王》飾演18歲的高中生也一點都不違和!只要有他在,就是歡笑滿點!

2.反派、知性角色都能駕馭

source:SBS、Netflix

除了經常飾演逗趣的搞笑擔當,姜其永也能完美駕馭飾演反派角色!在《當你沉睡時》首次以「反派殺人魔」出現在螢幕上,和以往截然不同的反派演技讓人看了也跟著毛骨悚然。從《W-兩個世界》的胸腔外科住院醫生、《隧道》的重案一組刑警到最近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的資深律師,飾演穩重的角色也難不倒他!任何角色都能掌握的超強演技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3.少時夢想成為冰球選手

source:SBS

姜其永學生時期的夢想其實並不是演員,而是「冰上曲棍球選手」!在上大學以前花了很多心力在冰上曲棍球的訓練上,但因為偏瘦的體格無法順利成為專業選手。後來在大學就讀水原大學演劇電影系,2009年才以「話劇」開啟他的演藝之路。特別的是,姜其永在2016年時的SBS特輯電視劇《Puck!》中飾演冰球隊王牌,也算是另類的圓夢吧!

4.大方認愛,育有一子

source:ig@booboo2injo

以往藝人談論到感情事時,大部分都會避免輿論而迴避不談,但姜其永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的發佈會大方認愛!對象是比他小3歲的圈外女友,並在2019年時舉辦婚禮,好友劉在錫、趙宇鎮也來婚禮主持祝賀、經典戲劇原聲帶歌手Gummy也在當天助陣演唱。去年升格當爸爸後,經常在Instagram分享他們的幸福日常。

5.姜其永也是愛狗人士

source:ig@envy_poopoo

姜其永為他的愛犬poo poo開設了Instagram和YouTube頻道,經常看見牠在家中庭園開心的奔跑,儂編看到心都要融化了!poo poo陪著姜其永和妻子一起步入禮堂,並在社群發文中提到和poo poo 的合照是「全家福」,真不愧是超暖心的愛家好男人!在兒子出生後,也經常看見寶寶和狗狗的可愛互動,一起玩水、睡午覺的超萌生活照在poo poo的社群帳號持續更新中!

6.隱藏式富豪坐擁豪宅

source:ig@envy_poopoo

眼尖的觀眾應該都發現了姜其永家超豪華,根本是超低調的隱藏式富豪!簡約的現代風格建築就像是《寄生上流》豪宅的現實版。寬敞的大草坪讓愛犬在庭院裡運動玩耍,夫妻倆還能一起打羽毛球;精心準備的婚禮也是在家中舉辦。內、外部裝潢以明亮的淺灰色為主色調,特殊簡潔的設計看起來像住在美術館!

編輯整理:黃詩維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網飛 戲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姜其永 鄭明錫

最新消息

驚爆出生當天非野原家身世 小新首度扮忍者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6 15:30:58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是該系列劇場版第30部作品,日本票房開出紅盤,再度跨越20億日圓大關。導演橋本昌和透露,過去一直都有讓「主角」小新扮演忍者的想法,直到今年才有機會實現。

24小時最熱

「雖然知道是30週年紀念作,但製作過程並未特別去想這件事,還是照原本的步調進行。」橋本昌和在2020年11月接下《幽靈忍者珍風傳》導演,隔年初正式啟動製作,耗時約1年完成。由於是第5度執導該系列劇場版,工作流程已駕輕就熟,他自評最大的挑戰,「是如何讓大人、小孩,都能喜歡這部作品。」

橋本昌和分享,劇場版主題通常由製作人決定,有時以小新及好友組成的「春日部防衛隊」為主、有時是「宇宙人」,甚至還曾以寵物「小白」當主角。「這次製作人希望以『家庭』為核心,再找我與編劇一同討論,最後決定把漫畫中小新出生那天也融入故事,營造小新的身世之謎。」

橋本昌和長期參與《蠟筆小新》劇場版製作,除導演外也曾擔任過分鏡、編劇。(木棉花提供)

「忍者」元素是30部劇場版中首見,「其實過去一直都有討論讓小新當忍者,但都沒有較契合的主題。直到這次,想說如果小新誕生的醫院內同時有忍者出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加上小新個性設定是自由奔放,橋本昌和認為與硬派、重情義的忍者形象構成反差,兩者結合不但讓故事變有趣,也更能凸顯小新魅力。

橋本昌和執導《蠟筆小新》劇場版日本票房
  • 片名:《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 日本上映日期:2013年4月20日
  • 日本票房(日圓):13.0億

橋本昌和執導《蠟筆小新》劇場版日本票房
  • 片名:《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 日本上映日期:2015年4月18日
  • 日本票房(日圓):22.9億

橋本昌和執導《蠟筆小新》劇場版日本票房
  • 片名:《宇宙人Pi力來襲!!》
  • 日本上映日期:2017年4月15日
  • 日本票房(日圓):16.2億

橋本昌和執導《蠟筆小新》劇場版日本票房
  • 片名:《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 日本上映日期:2019年4月19日
  • 日本票房(日圓):20.5億

橋本昌和執導《蠟筆小新》劇場版日本票房
  • 片名:《幽靈忍者珍風傳》
  • 日本上映日期:2022年4月22日
  • 日本票房(日圓):20.2億

資料來源:木棉花

疫情加速動畫產製轉型 前AKB48成員為「千代女」獻聲

疫情下中文配音也分流 全靠聲導提醒營造角色情感

鏡週刊 蠟筆小新 日本動漫 動畫電影 影評 劇場版 戲劇 幽靈忍者珍風傳 小新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