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拍韓版! 男神鄭雨盛詮釋聽障與「冬天醫生」譜戀曲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3 09:40:41

韓國男神鄭雨盛近來話題作品不斷,與好哥兒們李政宰合作的電影《獵首密令》在韓國寫下票房佳績,今韓國媒體指出,他將在睽違近10年後,回歸小螢幕,與《機智醫生生活》「冬天醫生」申賢彬合作韓版《跟我說愛我》。

24小時最熱

《跟我說愛我》是1995年由豐川悅司與常盤貴子主演的日劇,豐川悅司飾演一名失去聽覺的畫家,與夢想成為女演員的常盤貴子譜戀曲。該劇當年在日本寫下平均收視21.3%、結局收視28.1%的好成績,更榮獲第33屆銀河賞的電視大獎肯定,由「美夢成真」演唱的主題曲《LOVE LOVE LOVE》也因連續劇大受歡迎,熱賣250萬張。

由豐川悅司(右)與常盤貴子主演的日劇《跟我說愛我》當年在日本播出後寫下收視佳績。(翻攝自paravi)

入行20多年的鄭雨盛近10年來將事業重心轉移至大銀幕,2011年和韓志旼演出JTBC韓劇《聽見他的心跳》後,便未再演出電視劇。直到去年,同經紀公司演員裴晟佑在主演韓劇《延遲的正義》播出期間爆出酒駕新聞,身為公司老闆的鄭雨盛才下海代打。

鄭雨盛去年因同公司的裴晟佑酒駕,緊急代打演出韓劇《延遲的正義》,大獲好評。(翻攝自韓國日報)

韓版《跟我說愛我》將由《那年,我們的夏天》導演金允珍搭檔《雲畫的月光》編劇金敏貞聯手打造,預計今年底開鏡。製作公司NEW STUDIO表示,現階段播出平台未定,目前仍在與各平台溝通協調中。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鏡週刊 鄭雨盛 戲劇 跟我說愛我 申賢彬

最新消息

Netflix《毒梟聖徒》張震親揭4大拍攝秘辛!變身流氓來不及曬黑「化妝三小時」,私下與大咖影帝交情一把罩!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3 10:00:00

Netflix《毒梟聖徒》上線後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由黃晸珉、河正宇、朴海秀等人主演,緊張刺激警匪諜對諜情節引人入勝,又讓人感受到韓國影視實力更上層樓的水準。由於這次金馬影帝張震也有參與演出重要角色,回來也特地分享一些拍攝時的祕辛。

24小時最熱

1.導演親自飛台灣邀約

會參與《毒梟聖徒》的演出,全有賴導演尹鐘彬親自飛到台灣拜託,張震回憶:「他會親自來台北見一面,因為透過網路、電話有時沒辦法好好聊,一定要人跟人接觸才比較有感覺。」而劇本最吸引張震的地方,就是有機會前往多明尼加拍攝,但後來因為疫情緣故,他的戲份全都是在韓國搭景完成的,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這種黑幫味、警匪元素、還有爾虞我詐的感覺都很引人入勝。

2.角色背景有玄機

張震在《毒梟聖徒》飾演當地的華僑黑幫老大「陳震」,對此他做了不少功課,由於蘇里南真的有一些華僑移民是來自潮州、閩南地區,所以張震也借鏡了這樣的背景設定,和導演討論後將角色定為華僑的二代、三代,在當地有不小的影響力。至於觀眾聽到的那句熟悉的「X三小!」其實是張震的即興發揮,讓台灣觀眾倍感親切。

3.當大哥不簡單

我們可以看到「陳震」的造型與過去張震的形象完全不同,一頭長髮,皮膚黝黑還有刺青,花襯衫搭上去威風凜凜。要變成這模樣可不簡單,首先是皮膚,他先是想辦法讓自己曬黑,無奈時間不夠,曬得不夠黑,只能用妝來彌補,還有每次都要重新畫上去的刺青,讓他每次上妝、卸妝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相當辛苦,但也讓他在形象上有不同以往的突破。至於他身後的小弟則全都是韓國演員,還為此苦練中文一番。

4.韓國演藝圈人脈超廣

因為早年曾經拍過韓國電影的關係,張震在韓國演藝圈的人脈也是一把罩,與河正宇是舊識,兩人還互誇對方「多年來都沒什麼變」保養非常好。不過張震也感嘆,拍戲行程太過緊湊,演員們並沒有太多私下相處的時間,尤其影帝黃晸珉還有別的作品正在拍攝,必須兩頭跑。此外超大咖的鄭雨盛和張震私交也相當好,幾乎每次到韓國兩人都會碰面,對張震來說就像大哥般的存在。

source:Netflix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張震 網飛 戲劇 毒梟聖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