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迷們準備暴動!日本「吉卜力公園」5大主題園區公開,開幕日在「這天」!

旅遊趣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7 10:15:37

從《風之谷》、《神隱少女》、《龍貓》到《霍爾的移動城堡》,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創建的吉卜力電影作品,不但每次上映都能在日本立下天花板等級的票房,更可以說是一路陪伴了不少人一起成長,而全球粉絲期盼多年的「吉卜力公園」在近期終於公布開放日期啦~開幕日就訂定今年11月1日!吉卜力公園共有5大主題園區,有什麼亮點?票價多少?就讓儂編帶大家一次看!

24小時最熱

5大主題園區公開

吉卜力公園位於日本愛知縣長久手市的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園內,佔地超過7公頃,內容則以吉卜力工作室曾推出的動畫電影作為題材的主題樂園園區,共分為5大主題園區,分別是「青春之丘」、「吉卜力的大倉庫」、「咚咚森林」、「魔法之鄉」以及「魔女之谷」,而在11月1日就會搶先開放「青春之丘」、「吉卜力的大倉庫」與「咚咚森林」三大主題園區,2023與2024年則會陸續開放「魔法之鄉」與「魔女之谷」。

美翻天電影實景

而隨著開幕日的接近,吉卜力官方Twitter近期也陸續公開了一系列的實景照,一踏進公園來到「青春之丘」,會先看到以《霍爾的移動城堡》為背景興建19世紀蒸汽朋克風格塔樓,旁邊還有《心之谷》中出現的精品古物商店「地球屋」,以及《貓的報恩》登場的「貓咪事務所」;到了園區中央的「吉卜力的大倉庫」,則是將之前公園的溫水泳池場所改建成《神隱少女》裡的異世界小鎮街道,用來展示吉卜力美術作品、展覽、影片播放、遊樂場所、以及販售紀念商品的地點;「咚咚森林」則是以《龍貓》中皋月和梅的家為中心,將該場所周邊的樹林重整成散步道路。其他像是《神隱少女》中湯婆婆的辦公桌、《天空之城》的拉普達庭園,以及之後將開放的《魔女宅急便》中琪琪的家也都將神還原!

預約制入場

最後來到了大家最關心的入場方式啦~園區採取全預約制,目前已在8月10日開放預訂啦!而票價則是依不同園區分開銷售,青春之丘和咚咚森林門票固定為1000日圓,吉卜力的大倉庫平日入園門票2000日圓、週末與國定假日為2500日圓。想到吉卜力公園的朋友,則建議搭乘愛知高速交通中的東部丘陵線,坐到愛・地球博記念公園車站下車即可到達喔~

source:Ghibli StudioGhibli Twitter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吉卜力工作室 宮崎駿 旅遊 日本旅遊 愛知縣 吉卜力公園 ジブリパーク

最新消息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20年來首次大改裝!5大亮點一次看,大廳巨型熱氣球超好拍、親子主題套房秒飛非洲!

旅遊趣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8 09:50:30

位在花蓮壽豐鄉的遠雄悅來飯店,歐風裝潢與靠近太平洋的極佳視野,加上鄰近遠雄海洋公園,一直是不少人到花蓮旅遊的首選飯店,而飯店也在2020年迎來飯店啟動20年來首次大幅改裝工程,不但從大廳、客房到餐廳都進行全面的升級調整,近期終於完工啦!不但舒適環境、高品質的服務不變,整間飯店更多了一股南洋度假風,決定下次國內旅行就選花蓮!

24小時最熱

1.絕美大廳拍到爆

全新開放的飯店大廳,以當代的設計風格、明亮通透的空間營造渡假氛圍,典雅家具與花紋圖騰,感覺就像來到南洋海島度假,而整座大廳最搶眼的,莫過於英倫西餐廳的正中間,有一顆高達10米的熱氣球裝置藝術,精致雕飾組成的氣球骨架,融合英倫造型時鐘與華麗傘狀燈具,讓人一踏進大廳手機相機就狂拍到不行~

2.餐廳五大主題一次吃

想吃異國料理不用再到處跑,遠雄悅來飯店一次幫你搞定!英倫西餐廳(British Garden)也同樣改建成南洋度假風的自助餐廳,由剛剛獲頒《2022亞太年度名廚》悅來西餐主廚黃琦瑋主理主理,餐廳共分為五大主題區域,裡面從吃得到提供日韓星馬印緬與粵菜等多國美食的「亞洲料理薈萃區」、主打台南的現沖牛肉湯的「現燙精選料理區」、「新鮮海鮮及冷食區」、「燒烤炸物區」,以及匯集十多種限定甜品的「甜品區」應有盡有~絕對讓你飽到吐!

3.享受自然氛圍房型

遠雄悅來飯店這次也下足了功夫在客房上,如果是想與另一半來享受度假氛圍的朋友,儂編推薦發現庭園客房,房型設計以森林山丘為靈感,貫穿房間空間、浴室、戶外露台等空間設計,還能獨享花園山丘,讓你能完全遠離喧囂生活、徹底放鬆放空!人數較多的話也可以選擇悅來寰宇發現客房,同樣能享受被山海包圍的寧靜氛圍。

4.秒飛非洲營區

如果是親子組合來遊玩,儂編則推薦探索庭園客房,以奢華露營地為設計理念,從牆面圖騰到選用家具都能感受置身山林中的自然氛圍,一家人除了可在露台享用豐盛的野餐,更能躺在房內沙發上用投影設備觀看影片;人數較多的,則可以選擇悅來寰宇探索客房,除了平面床型與上下舖床型外,還設置了休憩小角落讓小孩能在帳篷玩耍,大人又不用擔心會像一般野營一樣被蚊蟲叮咬,全家人的願望一次滿足~

5.孩童友善飯店

而這次改建絕對是親子組合的福音!除了上述適合親子住宿的房型外,更推出了全台唯一獨棟270度環太平洋景的瑞奇活力館,裡面除了有含球池、溜滑梯、小型跑酷設施的「遊戲區」外,還有家家酒區、攀爬遊具、遊戲互動牆等設施,根本是「孩童友善」飯店!小孩們應該一來就玩到不想離開了吧~

source: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花蓮 住宿 景點 旅遊 打卡 花蓮旅遊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