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信速效!47歲蔡淑臻《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近素顏皮膚超好,6個凍齡保養法分享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9-22 20:00:00

從模特兒出道成功轉型為演員的蔡淑臻,今年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金鐘57完整入圍名單),在劇中大飆演技,更以近乎素顏的模樣入鏡,極好的狀態讓粉絲印象深刻!這次以台灣品牌PROJ晶珂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動,今年已經47歲的她,近距離看膚況超~好,零贅肉身材也讓人超羨慕,對於體控及保養很有一套自己的心得,這次也不藏私傳授好幾招,趕快筆記起來!

24小時最熱

蔡淑臻保養方法1步驟不求多

source:蔡淑臻 Janel Tsai

很多人以為女明星保養一定是瓶瓶罐罐狂往臉上層層堆疊,光保養可能就要一小時以上,但蔡淑臻坦承自己真的是懶鬼,她認為保養的步驟不需要多,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當下的膚況來調整,平常的保養程序很簡單,清潔後擦上「PROJ 晶珂保濕修護精華液」,如果覺得皮膚很乾,就再加上乳霜,整個程序大概就2~3瓶,擦任何保養品也都會一起帶到脖子,比起追求繁複的步驟,更重視細節。

蔡淑臻保養方法2保濕一定要做好

source:蔡淑臻 Janel Tsai

本身是敏感乾性膚質的蔡淑臻,加上有尋麻疹體質,且因工作關係需要特效化妝,對於皮膚的考驗真的很大。她認為所有的保養工作最重要的就是保濕,當肌膚保濕做好了,就不容易有細紋或其他狀況。她平常很喜歡敷保濕修護面膜,非常推「PROJ 晶珂海葡萄賦活生物纖維面膜」,只要敷著10分鐘還可以邊做其他事,特別適合懶人保養。

蔡淑臻保養方法3自製蔬果綠拿鐵

source:蔡淑臻 Janel Tsai

從出道以來沒胖過的蔡淑臻,一直維持纖瘦的身材,她分享現在的飲食習慣就是靠168,一天只會吃兩餐,第一餐是中午,晚餐則盡量在8點前吃完,最近喜歡下廚做一些簡單的沙拉、烤魚和湯品,更能自己控制食物品質和避免過多添加物。平常會自己打綠拿鐵喝,幫助改善小腹凸的困擾,最常用的食材就是地瓜葉,一方面是營養價值高,另一方面是爸爸種了很多希望幫忙分擔(笑),再加入一些水果像是火龍果、蘋果。天冷的時候就煮成湯,加點薑、辛香料等,熱熱喝起來很暖胃。

蔡淑臻保養方法4別迷信速效

source:蔡淑臻 Janel Tsai

不論是保養或是身材的維持,蔡淑臻認為千萬不要迷信所謂的速效,因這都只是「暫時性」的效果,一旦你停下來了就會回到原點。只有把它變成一種習慣,持之以恆地去執行,才能真正看到想要的效果,像是減肥時不要靠吃減肥藥,也不要追求單一飲食法,「均衡」非常的重要,好的食材吃多了對身體也會變成一種負擔,如果減肥時都只靠不吃澱粉、不吃油,情緒也會受到影響。

蔡淑臻保養方法5吃飽不要坐著

source:蔡淑臻 Janel Tsai

因為之前受傷之故,到現在身體還不適合進行劇烈的運動,頂多做些舒緩的瑜伽、散散步,蔡淑臻分享,尤其是晚上飯後她一定會到附近公園走路,吃飽就馬上坐著真的殺傷力很強,很容易會囤積脂肪在小腹

蔡淑臻保養方法6泡澡促進代謝

source:蔡淑臻 Janel Tsai

雖然體態與胖沾不上邊,但蔡淑臻表示現代人因為生活習慣經常久坐,運動量少,代謝循環差。她幾乎天天都會泡澡,每次至少泡12分鐘以上,讓自己可以多流點汗,可以根據當天的心情加入精油。

妞新聞 素顏 蔡淑臻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美容

最新消息

小包控請注意!LV全新迷你小包登場,焦糖色、石英白、櫻花粉每一款都爆擊少女心!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2 20:00:02

Louis Vuitton 包款時髦的設計加上精緻的做工,讓品牌成為許多女孩購入頂級包袋的首選!從經典的 monogram 帆布材質,到全皮面的款式,每一款都各有擁護者!近日品牌推出全新包款「Cluny Mini」其精緻的外型以及超耐裝的空間,不僅造型超吸睛,在實用性上也能滿足妳的需求。

24小時最熱

最耐裝小包

source:Louis Vuitton

「Cluny Mini」這款包以 one tone 的配色為設計主軸,從包身整體的配色,到品牌標誌性的縮寫 logo LV 皆以同色系的方式呈現,配色上一共有紫紅色、焦糖色、石英白、正黑色及櫻花粉共五款,在主體外型上僅以寬幅 20 公分的大小,上窄下寬的設計讓視覺上能有小包精巧的特性,16 公分的高度及 7.5 公分的寬幅,此包款擁有驚人的空間能滿足各種收納的條件,內部隔間擁有可放置卡片的口袋,以及帶有拉鍊式的夾層,對於小東西比較多的女孩來說,提高不少便利性。

皮革好保養

source:Louis Vuitton

在皮革的使用上,Louis Vuitton 以牛皮為材料,並搭配上兩種不同的鞣製方式,一種為 Epi 粒面皮革,另一種則是 Epi 滑面牛皮,被戲稱為水波紋的 Epi 粒面皮革,其獨特的觸感加上不容易產生劃痕的特性,讓它成為 Louis Vuitton 最常運用的皮革之一,這次將其面料運用在包身上,讓女在保養上不用太費心,而提把部分則以光滑的皮料為主軸,讓整體在使用上更為親膚。

寬肩帶增添舒適性

source:Louis Vuitton

為增添舒適性,「Cluny Mini」在背帶的設計上以寬版為主,因應五款不同包款的配色,在顏色則以呼應包款的撞色方式呈現,而背帶上印有品牌字樣外,還有經典的識別圖紋,透過如日本家徽般呈現的 monogram,讓背袋整體變得更為活潑、可愛。

source:Louis Vuitton

該系列包款目前已正式於門市登場!其定價為 NTD85,500,喜歡小包又不想買到小廢包的女孩,這款高顏值又實用的包絕對可以列入首選。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精品 時尚 包包 LV LOUIS VUITTON 精品包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