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秋冬新品怎麼買?Jennie同款包新色登場!落肩時髦的「西裝外套」妳怎麼能錯過?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3 19:00:03

以往都得靠出國才能買到的 COS,在上個月正式插旗台北,品牌於 101 開設全台首家旗艦店!在設計上 COS 用極致簡約的風格成功擄獲時髦的男孩女孩,在邁入秋冬之際,COS 首次於紐約時裝周的日程中發布 2022 秋冬大秀,以這座城市的天際線為背景,維繫一貫的簡練線條,再次抓住所有時髦男女的目光。

24小時最熱

秋冬也要很繽紛

source:COS

不同於過去秋冬深沉的色調,除了常見的黑、灰、白迪大地色外,COS 在本季一開場便運用大量的粉、綠、橘、紫等色彩做點綴,不管是大面積的單品運用,還是局部的為服裝做點綴,每一個色彩的細節都為凜冽的秋冬注入一股暖流。

Jennie同款包再現

source:COS

日前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曬出一款蓬鬆的托特大包廣受迴響,而該包款便是來自於 COS!在台灣旗艦店開幕時,同款的包款更是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在這次的伸展台中,這款外型吸睛可愛又具有大容量的包款換上一身紫色套裝再次登場,明亮的配色能為妳秋冬穿搭增添亮點!

環保擺第一

source:COS

除了在服裝的剪裁跟設計上滿足時尚咖的需求外,用料上 COS 更堅持永續、環保的原則,在這次的服裝中,COS 有超過 92% 的款式運用了符合永續使用的材質,例如 look39,品牌首次推出的晚禮服套裝,上頭閃耀的亮片便是 100% 以回收的材料再製,讓每個人在享受時尚之餘也不造成地球的負擔。

西裝每件都想收

source:COS

不管妳是時髦 OL,還是喜歡幹練穿搭的女孩,今年秋冬 COS 的西裝外套妳一定要買一件!設計師以大墊肩為基礎,並搭配鬆身的剪裁設計,筆直無明顯腰線的版型,讓每一件西裝外套都呈現出都會摩登的氣息!不管是喜歡單釦設計,還是更率性的雙排扣,COS 都能滿足妳。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COS

最新消息

《黑話律師》潤娥瘦身全靠「4321運動法」!營養師現身指南,飲食搭配這樣吃不復胖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3 19:30:53

24小時最熱

SOURCE : NETFLIX

話題韓劇《黑話律師》大結局收視突破高峰,飾演女主角的潤兒更在劇中展現精彩演技,顛覆過往甜美形象詮釋彪悍人妻,備受討論!不過跳脫劇中角色,以女團少女時代出生的潤兒,也試試女孩心中的女神代表,從臉蛋保養,到身材維持,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2歲的輕熟齡毆膩!而過往潤兒也曾分享過自己的瘦身方法,全靠這招「4321運動法」,到底實際該怎麼執行、飲食又如何搭配?營養師高敏敏三大觀點教妳瘦得更健康~

潤娥瘦身同款「4321運動法」

潤兒的好身材女孩們有目共睹,從招牌鉛筆腿,到緊緻川字腹肌,完全是女性心中的女神典範!而針對瘦身、維持體態,潤兒也曾分享自己全是靠這招「4321運動法」!採以每天10分鐘的運動菜單來分配:4分鐘以高強度有氧運動:拳擊、兩臂揮拳,來達到雕塑全身曲線;3分鐘採深蹲加強肌力訓練,雕塑大腿線條;2分鐘中低強度抬膝運動,提升心肺功能;最後1分鐘原地踏步伸展,和緩呼吸放鬆肌肉。接續不間段的10分鐘魔鬼訓練,便是潤兒吃不胖的關鍵。

營養師指點正確瘦身觀念

想要擁有女神體態,除了遵行同款運動菜單之外,高敏敏營養師也現身指點幾個執行上必須遵守的正確觀念!第一,每日除了以上述的十分鐘魔鬼菜單來加強訓練之外,日常也別忘了增加慢跑、快走的時間與次數,然脂瘦身會更有感;第二,要達到理想體態,飲食控制也相當重要;第三,若有高血壓、糖尿病,正值發育期以及孕婦皆不宜輕易嘗試。

燃脂飲食這樣搭配

SOURCE : Nicola Barts@pexels

在搭配的飲食部分,營養師建議可以選擇一些「燃脂」食材!像是於咖啡中加入綠茶調配的「綠茶咖啡」、能加強代謝;保水量高的「小黃瓜」;含有胡椒鹼,能幫助抑制脂肪合成的黑「胡椒」;以及富含維生素B群跟膳食纖維的「燕麥片」皆是讓瘦身過程事半功倍的好選擇。

SOURCE : minmin_rd@IG、yoona__lim@IG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瘦身 營養師 潤娥 黑話律師 美容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