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網漫《戀愛的季節》讓人哭腫眼 真人版祭27公分最萌身高差灑糖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3 22:30:51

青春愛情劇《戀愛的季節》改編自LINE WEBTOON同名漫畫,漫畫觀眾評分高達9.93,瀏覽次數更突破1700萬。28歲的蘇珠妍曾在高收視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出討人喜愛的小護士,這回演出《戀愛的季節》,她透露:「看漫畫時哭到眼睛都腫了!」

24小時最熱

網路漫畫《戀愛的季節》分成4季,每季有不同主角登場,描寫當下青少年的苦惱、糾結、成長,真人劇主要改編自其中的第二部曲「夏之花」。故事描述韓素望(蘇珠妍飾)時隔6年回到母校擔任實習教師,遇上已故初戀對象李夏敏(徐志焄飾)的弟弟李載敏(金旻奎飾),勾起她過往既甜蜜又傷痛的記憶。

《戀愛的季節》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右圖),該漫畫在LINE WEBTOON上評分高達9.93分。(LINE TV提供)

連續劇採時空交錯的手法呈現,蘇珠妍因要演出學生、實習老師二種面貌,為了呈現出學生的感覺,蘇珠妍也很努力地保養皮膚,她也提到:「飾演學生跟老師的時候,情緒完全不一樣,希望觀眾可以關注角色情感逐漸爆發的部分。」

劇中和蘇珠妍談情的徐志焄曾演出《他就是那傢伙》、《所羅門的偽證》等作品,身高184公分的他,與157公分的蘇珠妍有27公分的最萌身高差。他和蘇珠妍一樣,看了漫畫後瘋狂落淚,「我平常是不太流眼淚的類型,但看了這部漫畫真的哭了很多次,真的非常喜歡,會好好詮釋漫畫中想訴說的情感!」

《戀愛的季節》演員徐志焄(左起)、蘇珠妍、尹賢秀、姜惠元、金旻奎日前合體出席記者會。(LINE TV提供)

除蘇珠妍和徐志焄,《戀愛的季節》還請到兩位偶像出身的新生代演員,包含曾參加選秀《PRODUCE X 101》的金旻奎,以及限定女團「IZ*ONE」成員之一的姜惠元。姜惠元表示也有與IZ*ONE成員分享接演的消息,她說:「成員有的人說『姊姊居然要演那個嗎』、『我很喜歡那個漫畫耶』,加上成員中也有的人有演戲經驗,給了我很多建議。」《戀愛的季節》每週三下午4點在LINE TV獨家上架。

《戀愛的季節》預告:LINE TV全台獨播!超人氣韓漫影視化 甜蜜又苦澀的青春戀愛物語
鏡週刊 網漫 LINE TV 戲劇 愛情劇 戀愛的季節 蘇珠妍

最新消息

皮爾斯布洛斯南對《007 生死交戰》不置可否,回應「下一任龐德」問題:應該誰演出?我不在乎

追影劇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23 23:00:14

曾飾演過 007 詹姆士龐德的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近日為他參與的最新 DC 超級英雄電影《黑亞當》展開了媒體宣傳,並為此接受了英國《GQ》雜誌的訪談。目前看來,皮爾斯布洛斯南這次已經為各種與詹姆士龐德有關的問題做好了功課。

24小時最熱

在最近幾部《007》電影中飾演詹姆士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已經在《007 生死交戰》中正式告別這位經典的間諜角色,這也意味著系列監製芭芭拉布羅科利以及邁克爾 G 威爾森為下一位 007 進行的選角,將會成為全球粉絲們矚目的焦點。

而皮爾斯布洛斯南在這次的訪談中,還沒有被英國《GQ》雜誌問到太深入的問題時就自己回答了。他說:

「應該由誰來演?我不在乎。看到他們最後找誰來演會很有趣,無論到底是哪位,我都祝他好運。」

然而,英國《GQ》雜誌也在文中提及,皮爾斯布洛斯南說出這段答案的語氣,暗示了他對此似乎並不是很感興趣。

《007 生死交戰》

而在另一支來自《GQ》雜誌的訪談影片中,皮爾斯布洛斯南確實分享了他對於丹尼爾克雷格版《007》系列的讚賞。他表示:

「我對丹尼爾克雷格和他的演出抱持最高程度的欣賞。他為演出所帶來的充沛精力真的非常龐大。」

不過,即使皮爾斯布洛斯南喜愛丹尼爾克雷格的演出,也並不代表他喜歡所有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電影:

「我看了最近出的那部以及《007:空降危機》,我很愛《空降危機》,至於最新那部我就不確定了。丹尼爾總是會帶來一種真誠的感受,非常英勇頑強,但是⋯⋯」

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詹姆士龐德

雖然皮爾斯布洛斯南並沒有把話說完,但他很明顯並不是非常喜歡《生死交戰》,而是比較愛《空降危機》。

另一方面,在最近接受《綜藝報》的訪談時,系列監製芭芭拉布羅科利宣布,目前距離下一位詹姆士龐德演員人選出爐「還有好幾年的時間」,因為團隊不僅需要找到一位最適合的演員,而這位演員還得願意為這個系列投入整整 10 到 12 年的時間。

《007 生死交戰》

芭芭拉布羅科表示:

「當人們說『喔,你們到底會選誰演?』⋯⋯這並不只是找演員來演一部電影的問題,而是一種徹底的翻新,『我們將帶領系列前往何處?我們會為這位角色做什麼?』接著,當我們想出這些問題的答案後,誰在是最適合參與這場大翻新的人選?」

芭芭拉布羅科再補充:

「這是一種進化。龐德正在進化,就像人們一樣。我並不確定哪邊進化的節奏比較快。」

電影神搜 007 戲劇 爾斯布洛斯南 007 生死交戰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