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少爺愛上我》公布台北站嘉賓 天團臉書親證消息:等不及了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0 10:00:00

人氣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0月底將在台灣開兩場演出,昨(19日)主辦單位又公布嘉賓名單,是曾數度來過台灣演出的天團Slot Machine,也是《黑幫少爺愛上我》主題曲〈Free Fall〉的演唱者,消息一出,令劇迷非常開心。

24小時最熱

由於超級VIP區席次只有23席,又可以與16名成員合影,被瘋炒價格,原來7,500元的票價,甚至傳出有破4萬元天價。而粉絲同時關心表演時間會有多長,主辦單位理想國公布,總時長預計2.5小時,不忘提醒,有滿滿的糖與精采表演等著大家。

Slot Machine在臉書公開了將來台灣當嘉賓的消息。(翻攝自Slot Machine臉書粉絲頁)

因為這首主題曲實在太紅,網上有逐詞逐句學唱泰文版的教學。目前成員3人的Slot Machine除在泰國發行泰文專輯,2016年並推出全英語專輯《Spin the World》,同時也積極參與海外音樂節,包括日本的Fuji Rock、台灣的超犀利趴、香港的Clockenflap等,是泰國國際知名度頗高的天團。而Slot Machine也在臉書上發布訊息,說等不及要回台北了。

鏡週刊 BL劇 泰劇 BL 黑幫少爺愛上我

最新消息

周興哲「腐化」逗弄BL男星 Nu New嬌羞獻抱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0 14:00:00

周興哲(Eric)結束新加坡兩場萬人演唱會,隨即飛往曼谷,舉辦生平第一次的泰國見面會《The Moment》,全場3千人座無虛席,Eric開心說:「真的很感動!」

24小時最熱

出道至今剛好8週年的周興哲首次在泰國舉辦見面會活動,他原本有點擔心是否溝通上會有語言問題,但是一到現場發現全體大合唱《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甚至連新歌《最後一堂課》都能朗朗上口,讓周興哲更是感動不已!

周興哲「Eric情歌宇宙」首次在泰國舉辦粉絲活動。(星空飛騰提供)

而見面會嘉賓請到泰國新生代BL紅星Nu New合作,Nu New的中文程度很棒,字正腔圓與周興哲用中文對話,他略顯害羞說:「這是我第一次跟外國的藝人合作。」周興哲則主動搭著他的肩,要他別緊張,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跟泰國的藝人合作!」果然讓Nu New展開笑顏,逗笑泰國嘉賓成就解鎖!

周興哲面會嘉賓請到泰國新生代BL紅星Nu New合作。(星空飛騰提供)

近日台灣接連三天強震,周興哲也非常關心、時時注意新聞,連坐飛機、轉機第一時間就是趕緊check台灣的狀況,也不忘問候父母、親友的安全,相當盡心!Eric祈願:「希望地震快快過去,釋放能量,不要再帶來任何災害,還給我們一個平安靜好的台灣!」

鏡週刊 周興哲 娛樂 Nu New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