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宜蘭神秘景點 到「漢本海洋驛站」望著大海盪鞦韆、淨灘做環保

旅遊趣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0 17:30:00

盛夏出遊,絕對少不了海邊之旅。位於宜蘭最南端的祕境景點「漢本海洋驛站」與宜蘭縣環保局合作推出一系列「疫後走入大自然」主題活動,包括淨灘好便利、海廢彩繪DIY,以及租借環保杯服務,人數不限、隨到隨「淨」,聽著海潮聲將負能量全釋放。

24小時最熱

漢本海洋驛站是台泥企業團所屬和平電力與海巡署共同合作,將位於澳花村漢本海灘旁的安檢所一樓活化的空間,希望旅人來到這裡除了休憩,親近海洋,也可以共同關注日益嚴重的海洋廢棄物議題,並為偏遠部落帶來正向力量。

漢本海洋驛站將位於澳花村漢本海灘旁的安檢所一樓空間活化,讓旅人得以休憩,親近海洋。

驛站正面以泰雅族的占卜鳥ssiliq做為彩繪主體,咬著希望的種子踏著海浪、背面畫的是澳花國小全台最老的600多年老樟樹、側面則是枇杷農產與部落常出現的山羌。

遊客面向海洋盪鞦韆,飽覽海景第一排美景。

漢本海洋驛站開幕後首次迎來暑假,特別新增了拍照打卡點,像是「漢本海角木鞦韆」、驛站內的「仙人掌綠洲」以及「夢幻天空之梯」等,另外,漢本海灘有一處祕境涵洞,被喻為是「台版神隱少女」場景,能拍出如電影版的奇幻效果。

鏡週刊 旅行 宜蘭 景點 旅遊 秘境 國旅 打卡 宜蘭景點 漢本海洋驛站

最新消息

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9月回歸!配合中秋節打造月亮花火,更延長施放時間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8-10 20:30:00

夏天怎麼能少了美麗又絢爛的花火呢!除了今年暑假重頭戲「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之外,「淡水漁人碼頭」這個情侶聖地怎麼可能會少了煙火的點綴呢?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正式公佈日程啦,將於9月9日、11日、18日及25日登場,每一次煙火秀都長達6分鐘以上,更搭配中秋節打造了「月亮造型」的花火圖案呢!

24小時最熱

Source: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每年「淡水漁人碼頭」都會在七夕情人節前後施放煙火,今年規劃於中秋連假9月9日、11日,以及9月18日、25日展開,雖然時間濃縮成4個場次,但每一場的施放時間都加長啦,開幕及閉幕兩天的時間更長達9分9秒!

Source: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為了配合中秋佳節,今年更計畫打造「月亮造型」的煙火,更多詳細的資訊和確切施放圖案,就等新北市政府漁業處陸續釋放消息啦~

Source: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每一年煙火施放時,現場都會被擠得水泄不通,周邊也會做交通管制,妞編輯建議大家記得提前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前往,或是可以提早訂附近的飯店和民宿,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在陽台看煙火啦!

Source:新北市觀光傳播局

除此之外,淡水漁人碼頭更打造了「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從7月22日到9月25日止,每天晚上7點到9點半為妞妞們獻上消暑的水舞秀,每半小時展演1場,每日共6場次3首曲目輪播,週週更換展演曲目,讓大家在逛老街的同時也能來觀賞動感水舞聲光秀。2022新北10大夏日水上派對!「河海音樂季」8月回歸,福隆「沙雕藝術季」必打卡

活動資訊>>

2022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煙火秀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時間:9月9日、9月11日、9月18日、9月25日

煙火施放時間:20:00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旅行 妞新聞 新北 景點 旅遊 打卡 煙火秀 淡水漁人碼頭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