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黛亞Zendaya圈粉上億人的7大秘密!除了是蜘蛛人女友、艾美獎最年輕二度視后,還有超狂11字腹肌

娛樂圈
By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2-09-22 23:30:00

關注美劇、電影的人,肯定都會發現千黛亞Zendaya的曝光度越來越高,到底她有甚麼原因能圈粉上億人,現在就大揭密。

24小時最熱

從影集、電影到各大雜誌與時尚活動上,千黛亞Zendaya是近年再熟悉不過的高曝光度新星,年紀僅25歲的她,在IG坐擁1.3億粉絲,內外皆受到認可的她,用「全方位女神」形容她一點都不為過。快跟著我們一起揭開她7大魅力秘密,相信你也會立刻愛上她。

多方位藝術天賦從小就發光

1996年出生於加州的千黛亞Zendaya,2歲起就在劇院表演,從童星開啟演藝生涯。曾任百貨公司與服裝店模特兒的她,在13歲演出《舞動青春》打開知名度,在劇中演唱的單曲也打進告示牌百大單曲榜;17歲時參與《與星共舞》、出書《你我之間》,至今持續展現涵蓋戲劇、歌唱、舞蹈、文學等豐富多元藝術天分。

新一代「最性感女星」

今年25歲的千黛亞Zendaya,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那纖細姣好身材!有著178公分、九頭身比例、招牌黝黑小麥肌膚色,更不時露出11字腹肌,駕馭起各大紅毯禮服都游刃有餘,被外媒選為2021最性感女星。

戲裡戲外都是「蜘蛛人」女友

近年千黛亞Zendaya人氣再攀高峰,演出《蜘蛛人》系列電影肯定是一大助攻!飾演「MJ」一角,更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假戲真做,戲裡戲外都大方放閃、IG官宣認愛,成極具話題的螢幕情侶,令影迷看得好忌妒。

是艾美獎最年輕視后

從童星出身的千黛亞Zendaya,不像許多人一同走上崩壞之路,接連演出《麻辣特工》、《大娛樂家》、《沙丘》、《蜘蛛人》系列電影後,更以美劇《高校十八禁》、《高校十八禁》第二季分別奪下2020年及2022年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成有史以來最年輕視后黑人演員,演技備受認可。

行走衣架子

千黛亞Zendaya有著模特兒背景、高挑好比例,還有超敢穿的態度,使她常常成為紅毯常勝軍、成為Valentino及Lancôme代言人!2019 Met Gala扮演仙杜瑞拉、2021《沙丘》穿著裸色貼身禮服等各式特色造型,都能輕鬆駕馭,還一舉成為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FDA 2021年度時尚人物。

我不在乎別人是否覺得我瘋狂,我就是做自己

金句道出自信美

25歲的千黛亞Zendaya跟你我一樣都身處在焦慮與壓力中,她曾受訪時建議大家要試著找出能帶給自己快樂的事情,像是畫畫、寫作、走進大自然,或是找一個朋友述說心事都是不錯的辦法。

而另一大圈粉的原因,便是她充滿自信的金句,「我不在乎別人是否覺得我瘋狂,我就是做自己」、「別強迫自己融入、別費盡心思變得與眾不同,只要努力做自己就好」、「世上最棒的事情是你了解你是誰,並會善用擁有的一切。」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Zendaya 娛樂 千黛亞 蜘蛛人女友

最新消息

炎亞綸「砸逾千萬元」準備買新房! 背後暖心原因曝「全為爸媽」

娛樂圈
Ettoday
發布時間:2022-09-24 17:30:00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24小時最熱

炎亞綸因為曾提出「下雨地震說」,被不少網友公認是「地質學家」,上週台灣接連遭逢強震,炎亞綸昨天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當時反應,透露地震最大的那一天剛好在看房子,原來他想幫住在40年老房的爸媽換屋。

他表示,爸媽住的地方屋齡較大,加上前陣子地震頻頻,他一直對此有安全疑慮,但因媽媽很滿意現在住處的大露台和環境,「要說服媽媽蠻辛苦的。」而他地震當下看的房子雖還未下訂,但有在考慮中,好奇房價多少?炎亞綸幽默說:「不到要被扣奢侈稅的金額。」據查台北市目前認定豪宅稅門檻,總價在7000萬元以上,新北市則是6000萬以上。

最近炎亞綸也忙著在準備11月20日的北流演唱會,原本身材就很好的他,坦言還是得要繼續加強健身,像是練胸、背,每天砸8公斤的藥球、練戰繩,還透露演唱會當天會直接在台上表演「更衣秀」。

而先前他在演唱會記者會上,就已經表明不會唱飛輪海的歌,最近又有傳言指出,飛輪海成員辰亦儒想號召汪東城、吳尊合體,唯獨炎亞綸這裡卡住,因此有意找唐禹哲代替,對此,炎亞綸則淡定笑說:「這是新聞嗎?確實一直有粉絲來跟我講,就算是演藝圈的逸聞趣事、稗官野史,不是正史喔!」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炎亞綸 房地產 下雨地震說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