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話律師》潤娥瘦身全靠「4321運動法」!營養師現身指南,飲食搭配這樣吃不復胖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3 19:30:53

24小時最熱

SOURCE : NETFLIX

話題韓劇《黑話律師》大結局收視突破高峰,飾演女主角的潤兒更在劇中展現精彩演技,顛覆過往甜美形象詮釋彪悍人妻,備受討論!不過跳脫劇中角色,以女團少女時代出生的潤兒,也試試女孩心中的女神代表,從臉蛋保養,到身材維持,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2歲的輕熟齡毆膩!而過往潤兒也曾分享過自己的瘦身方法,全靠這招「4321運動法」,到底實際該怎麼執行、飲食又如何搭配?營養師高敏敏三大觀點教妳瘦得更健康~

潤娥瘦身同款「4321運動法」

潤兒的好身材女孩們有目共睹,從招牌鉛筆腿,到緊緻川字腹肌,完全是女性心中的女神典範!而針對瘦身、維持體態,潤兒也曾分享自己全是靠這招「4321運動法」!採以每天10分鐘的運動菜單來分配:4分鐘以高強度有氧運動:拳擊、兩臂揮拳,來達到雕塑全身曲線;3分鐘採深蹲加強肌力訓練,雕塑大腿線條;2分鐘中低強度抬膝運動,提升心肺功能;最後1分鐘原地踏步伸展,和緩呼吸放鬆肌肉。接續不間段的10分鐘魔鬼訓練,便是潤兒吃不胖的關鍵。

營養師指點正確瘦身觀念

想要擁有女神體態,除了遵行同款運動菜單之外,高敏敏營養師也現身指點幾個執行上必須遵守的正確觀念!第一,每日除了以上述的十分鐘魔鬼菜單來加強訓練之外,日常也別忘了增加慢跑、快走的時間與次數,然脂瘦身會更有感;第二,要達到理想體態,飲食控制也相當重要;第三,若有高血壓、糖尿病,正值發育期以及孕婦皆不宜輕易嘗試。

燃脂飲食這樣搭配

SOURCE : Nicola Barts@pexels

在搭配的飲食部分,營養師建議可以選擇一些「燃脂」食材!像是於咖啡中加入綠茶調配的「綠茶咖啡」、能加強代謝;保水量高的「小黃瓜」;含有胡椒鹼,能幫助抑制脂肪合成的黑「胡椒」;以及富含維生素B群跟膳食纖維的「燕麥片」皆是讓瘦身過程事半功倍的好選擇。

SOURCE : minmin_rd@IG、yoona__lim@IG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瘦身 營養師 潤娥 黑話律師 美容

最新消息

約會前怎噴香水?吳卓源示範超動感「Wave式」噴法,把香味融入Body最高招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9-23 20:00:00

高雄的妞妞們,不用跑到別的縣市,就可以直接靠櫃聞孔劉香了!TOM FORD BEAUTY正式進駐高雄漢神巨蛋,特別邀請品牌好友Julia吳卓源到場支持,會唱又會創作,還很有自己獨特裝扮風格的吳卓源,這回除了帶大家搶先逛店外,也不藏私的分享自己私下的用香、化妝及保養的小秘訣!

24小時最熱

Julia吳卓源用香&美妝秘訣1熱愛木質調

對木質調特別情有獨鍾的Julia吳卓源,她分享不管是平常噴的香水,或是家裡會放的擴香也都是挑木質香調的,像是TOM FORD今年才剛推出的雪松秘境,就是她喜歡的味道,更大讚只要噴個幾下,香氣在身上就會很持久。而且這個香味還是男神孔劉代言,雖然看不到本尊,但噴灑這個香味,也能想像被孔劉擁抱的氣息!

Julia吳卓源用香&美妝秘訣2Wave式噴香水

約會前除了要精心保養皮膚、畫上美美妝容外,身上的香味也很重要!吳卓源特別分享自己如果有重要約會,噴香水就會用「Wave式」噴法,先往自己的方向噴灑適量的香水,身體再一直Wave慢慢靠近剛剛噴的香水,讓香水可以完美的和Body融合,這樣的噴法可以讓香氣在身上是一種很高級、優雅、沈穩的存在,推薦妞妞們可以試試!(太動感了!)

Julia吳卓源用香&美妝秘訣3大膽玩色

總是能駕馭各種妝容的吳卓源,這次出席活動也畫上今年超夯可純可慾的Y2K妝容,整體特色就是加入金屬調、有點復古又大膽,而今年必備的時尚色有紫色、綠色調,妞妞們想Try但又擔心另一半看不懂,或不知從何下手?吳卓源表示:「活著是為了自己,自己開心、想Try就Try,另一半看不懂就不用管他了(笑)」如果真的很想嘗試不同的妝感,一開始也可以先用少量、局部點綴,不一定要畫大面積,玩色這種東西就是要先提起勇氣去試,然後試了就會像她愛上再也回不去!

Julia吳卓源用香&美妝秘訣4追求飽合霧唇

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妝容就很簡單,這時候唇彩就會是整體的主角,讓自己可以有點好氣色。本身是偏愛微霧但質地要滋潤的唇彩,重點是顏色一定要顯色,因為其他部位的妝感已經很淡,就要讓唇彩更凸顯,像是這次就特別擦上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系列新色#24跟#25的疊色!出門後包包內必帶的美妝小物則有遮瑕、香水和口紅,口紅絕對必備,氣色會好很多!

Julia吳卓源用香&美妝秘訣5妝前打底做足

完妝後想要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很好、很亮眼,吳卓源認為關鍵在底妝!上底妝前一定要先好好的按摩,然後要用妝前乳打底每個步驟都要做好做滿,底妝就會非常的服貼。

Julia吳卓源用香&化妝秘訣6抬腿+擦乳液

擁有一雙纖細勻稱美腿的吳卓源,連女生也都忍不住會想多看幾眼!問到私下的美腿保養方法?她自招是個超懶的人,以前都是媽媽會一直提醒她要至少擦個乳液,但她都仗著年輕覺得可以不用,但隨年紀增長,現在就是會擦個乳液、晚上抬個腿,畢竟夏天要常常露腿,還是要好好保養,不能讓別人看起來很乾!之前也用過TOM FORD的身體油,擦起來會帶點細緻的光澤,在舞台上穿短褲短裙表演時,遠遠看過去腿上的光澤會很迷人。

TOM FORD BEAUTY 高雄漢神巨蛋

921日高雄漢神巨蛋盛大開幕的TOM FORD BEAUTY,沿襲一貫的俐落極簡、卻又華麗耀眼的唯我獨霸氣場。運用MR. FORD最愛的時尚絕對黑、白、灰三色,搭配全進口的豪華大理石地板,最大亮點還有最新紐約時裝週RUNWAY設計指定的銀灰鏡面材質,和與後台同步的同款時髦後台梳妝鏡椅。櫃上陳列設計完美呈現TOM FORD三大明星創作:彩妝、香氛、保養全系列,高雄的妞妞趕快去靠櫃逛起來!

香水 時尚 妞新聞 吳卓源 TOM FORD BEAUTY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