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又曬新款CELINE包!「迷你16」可愛登場,二代超模Kaia搶揹焦糖色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6 21:00:00

愛包妞妞們,想趁年末為自己準備一個聖誕禮物嗎?「人間芭比」Lisa繼上次曬出自己揹著MATELASSÉ MONOCHROME衍縫鍊條肩背包的穿搭照後,這次在忙碌的演唱會行程中還不忘曬出近期新歡「迷你16」包,而二代超模Kaia Gerber也跟進搶揹同款,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咖包有什麼魅力同時擄獲兩位女神的心吧!

24小時最熱

https://www.instagram.com/p/CclJrX7KfNJ

CELINE 這款16手袋是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在CELINE的第一個包款,命名與設計靈感源於CELINE巴黎的總部與工坊地址16 Rue Vivienne,以及巴黎人揹包包的方式,包身的經典輪廓則是帶有上世紀60年代復古風情的小翻蓋設計為一大特色,鑲邊讓包款側邊變得柔軟,也讓包款邊角更圓渾,一推出就受到頗大注目,而現在這咖CELINE 16包以迷你尺寸再度登場,也讓兩位女神為大家親身示範這款包無論什麼風格的穿著都適合的搭配性。

Blackpink成員、「人間芭比」Lisa的IG上,一系列世界巡迴演唱會穿搭照中出現了少見的休閒裝扮,而與這張照片搭配的包款是一咖薄荷綠的迷你16小包,Lisa身穿秋冬的燕麥奶色針織連帽上衣、搭配軍綠色工裝褲,讓有著粉嫩薄荷綠的包款在搭配上看來更加可愛出色。

而當紅的二代超模Kaia Gerber則是一連發了兩張與迷你16包的穿搭照片展現自己有多喜歡這款包,而Kaia的穿搭與Lisa截然不同,以帶有春天感的鵝黃色深V印花洋裝搭配焦糖色迷你16包款,讓造型散發著法式優雅的復古風格,包身上金色的旋鈕包釦與焦糖色的包包非常相襯。

CELINE16鎖頭小牛皮革迷你手提包 NT.110,000、CELINE 16鎖頭小牛皮革迷你手提包 NT.120,000

這次推出的迷你16包除了Lisa的薄荷綠、Kaia的焦糖色之外,還有清爽百搭的奶油白可以選擇,想在今年送自己一個可愛包款的妞妞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Source:CELINE,Blackpink Lisa, Kaia Gerber

【延伸閱讀】
FENDI「Baguette包」聯手PORTER!推腰包、迷你包,蜜桃粉超可愛!
FERRAGAMO改標後全新系列!夕陽橘Wanda包、還有超美髮夾配件必收!

精品 時尚 Celine BLACKPINK 妞新聞 精品包

最新消息

髮質差都是XX害的 ! 台灣人最常犯的3大吹頭髮NG習慣,黃金8分鐘要注意、毛巾擦頭竟是大忌?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07 22:00:00

每每去一趟髮廊護髮,總是只能維持3、4天的好髮質,甚至沒過幾天頭髮便打回原形,瞬間乾燥無光!親愛的養護髮質不該只是依賴護髮產品與洗髮精,洗後的「吹頭髮步驟」也不可怠慢!台灣生活美妝選物品牌《Wenzday溫暖過日子》便調查了台灣人的「吹頭髮NG習慣」,到底我們日常誤犯了哪些地雷?快一起來了解!

24小時最熱

NG習慣1/擦乾頭髮時搓揉&梳髮

SOURCE : Wenzday

洗完頭後為了節省吹頭髮的時間,想必多數女孩會拿大毛巾用力搓乾頭髮吧!甚至為預防吹頭時的糾結問題,濕髮梳頭更成為長髮女孩每天的固定習慣~小心這些都是讓妳髮質差的兇手!不論是搓柔髮絲、濕髮梳頭,都很容易導致毛麟片受損,同時傷害髮質,建議洗後只要用毛巾溫柔"壓乾"髮絲上多餘的水分即可!

NG習慣2/洗後不吹乾

SOURCE : Gratisography@pexels

許多女孩不愛洗頭,就是恨透了洗後的吹髮過程!尤其長頭髮吹頭時程更長,往往搞得自己滿頭汗又狼狽~但其實在使用毛巾輕輕擦拭半乾後,頭皮專家提醒:一定要吹乾!原因在於當頭皮處於潮濕狀況,若吹到風、用毛巾包裹悶住,都會使頭皮產生乾癢、異味等頭皮問題,嚴重還會影響身體健康,甚至造成落髮呢!

NG習慣3/熱強風吹到底

SOURCE : Element5 Digital@pexels

最後一點,想必有多數人都犯過!為了讓頭髮快速乾透,多數人都會使用高溫強風吹頭直到全乾,小心這個習慣將釀成大禍!專家分享,長時間的熱傷害也是影響髮質很重要的關鍵,建議吹頭時選擇低溫吹髮,且當頭髮處於8分乾時調整至冷風吹頭,如此一來可以收縮毛鱗片使髮質更柔順,還可以關閉頭髮角質層,讓髮質越吹越柔順。

Bella儂儂 護髮 美容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