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開吃 壽司郎鮭魚3貫40元

吃好食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6 11:30:50

台灣壽司郎再掀鮭魚之亂!官方粉專無預警釋出「洄鮭初心」期間限定6款鮭魚美味,其中鮭魚竟然祭出破盤價「3貫40元」,超佛心價格馬上引起鐵粉關注;另外還有名為「鮭山島」的浮誇壽司,一次吃下滿滿一座鮭魚山及鮭魚卵,讓網友大讚「好便宜的鮭魚」、「可以吃一波囉」、「鮭魚我還不吃爆!!」成為新菜色最受歡迎的兩款美味。

24小時最熱

曾掀起「鮭魚之亂」的台灣壽司郎,再度推出鮭魚控難以抵擋的美味壽司,將於週三(9/28)起,推出全新6款期間限定鮭魚壽司。消息在粉專一出,瞬間受到粉絲呼朋引伴吶喊「好想吃壽司」,其中,眾多粉絲都注意到名為「鮭山島」的浮誇壽司,在飯上層層疊疊好幾片厚實鮭魚,最頂端再放上鮭魚卵,一次吃下ㄧ整座鮭魚山,令不少網友笑稱「看起來很厲害」、「滿滿鮭魚」、「鮭山島 很有創意」。

而且這次「洄鮭初心」竟然還祭出鮭魚破盤價「3貫40元」,不只CP值超高,簡直有夠佛心,讓鮭魚控大讚「這裡有批好便宜的鮭魚」!還有網友開玩笑要「鮭魚吃到飽」。而壽司郎本季新品還有顏值超高的「蘋果飛魚卵鮭魚腹」及「煙燻鮭魚蒜香蘋果」,甜鹹絕妙的滋味值得一試;圈粉無數的「炙烤半生鮭魚」及濃郁「莫札瑞拉起司青醬鮭魚」,則是鐵粉必吃口袋名單。

另外,藏壽司則推出秋旬限定三款獨門美味壽司,「燒霜麻辣鮪魚」以帶有特殊香氣與微辣口味的特調麻辣醬,搭配燒霜處理的鮪魚;鮮美花蛤佐特製鹽味醬的「鹽味花蛤軍艦」;以及將燒炙後的鮭魚肚佐上特調醬汁與黑胡椒粒醃漬的「炙烤黑胡椒醃漬鮭魚肚」。秋季限定美味壽司,通通都只要2貫40元,划算開吃。

▲台灣壽司郎「洄鮭初心」期間限定6款鮭魚美味,9/28開吃。(圖/翻攝自台灣壽司郎FB)
▲藏壽司秋旬限定新品已上市。(圖/翻攝自藏壽司FB)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美食 NOWnews今日新聞 餐廳 壽司郎 壽司

最新消息

台北中山區5間平價「泰式料理」推薦!「美天餐室」酸奶炸雞酥脆多汁超滿足、「椰兄」招牌椒麻雞白飯一碗接一碗!

吃好食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6 12:00:00

酸辣清爽的泰式料理解膩又開胃,尤其像打拋豬、酸辣海鮮湯、綠咖哩等招牌都是必點之一,鹹香的調味加上豐富食材超下飯。台北中山區除了是著名的拉麵一級戰區,也有多家讓饕客讚不絕口的寶藏泰式名單,讓儂編推薦5間中山區泰式料理,不用出國也能體驗道地口味!

24小時最熱

1.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Source:IG@s77ven_921

泰 x 攤食從店內裝潢就有滿滿泰式風情,用餐位置舒適不擁擠,店內燈光溫暖、氣氛恰好,適合三五好友小聚,在菜單的部分必點打拋豬肉套餐,這裡的米使用茉莉香米,煮起來濕度剛好、粒粒分明,還可以續飯,打拋豬採用的豬絞肉肥瘦適中,連不敢吃肥肉的儂編也完全能接受!調味鹹、香、辣非常下飯,另外涼拌海鮮清爽又開胃,是泰式料理的解膩法寶!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5弄1-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2. Kanokwan 老麵攤

Source:IG@ chuchuchuchuchuchuchu

愛吃泰式料理的你,一定要知道老麵攤!餐點品項很多元,全是正宗道地的泰式小吃,儂編最推薦就是酸辣海鮮湯、紅咖喱豬肉飯,海鮮湯配料有蝦子、花枝、杏鮑菇等超豐富,湯頭酸酸辣辣也超開胃,辣度偏嗆辣,適合愛吃辣的人來挑戰,另外紅咖喱飯是濃郁型,調味不會太辣、鹹香口味也非常下飯,還搭配一顆荷包蛋、豬肉片,整體份量剛剛好!

【Kanokwan 老麵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4號

營業時間:10:30-21:00(週日公休)

3.美天餐室

Source:IG@2a_foodie

美天餐室由港式茶餐廳結合泰式料理,店內裝潢是90年代復古茶餐廳,讓人美照拍不完,菜單品項從港式的波蘿包、西多士,到韓式辣炒年糕、泰式椒麻雞、椰奶雞肉河粉湯全都有,尤其無骨酸奶炸雞是必點!醃漬過的炸雞外脆裡嫩,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噴出,肉質不乾柴,雖然是炸物,也完全不油膩,大大降低罪惡感,配上酸酸甜甜的酸奶醬可以解膩,讓人不知不覺嗑下好幾個!

【美天餐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4巷6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0:00(週一至週五)。12:00-21:00(週六日)

4.原味屋

Source:IG@class4explore

原味屋的外觀像是傳統便利商店,平日人潮也很多,建議先訂位才不用久候,菜單大多是合菜式,建議多找幾位朋友一起來用餐,可以品嚐更多餐點,其中綠咖喱雞肉醬汁濃郁,整體不會太辣,雞肉是片狀很鮮嫩,非常下飯,另外香酥檸檬魚也是必點,外皮炸得酥脆,裡頭魚肉鮮嫩多汁,加上檸檬汁超對味。

【原味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7巷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5.椰兄

Source:cocobrother_

椰兄店內充滿南洋渡假風情,無論多人聚餐或是一人享用都很適合,菜單也特別主打一人套餐,椒麻雞、打拋豬、檸檬魚都能吃到!其中儂編最推薦椒麻雞定食,包含清脆爽口的涼拌青木瓜絲,暖胃的香茅野菇湯,還有無限續飯的茉莉香米飯,椒麻雞厚度十足,酸辣醬汁讓雞腿肉口感更鮮甜,小菜搭配去油解膩又解辣,絕對是椰兄的人氣招牌餐!

【Coco Brother椰兄】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一至週五)/ 11:30-21:30(週六日)

編輯整理:黃百聖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美食 餐廳 泰式 台北美食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老麵攤 美天餐室 原味屋 椰兄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