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震撼聲明「我根本沒有確診!」 控新北聯醫PCR檢體感染

疫情專區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4-25 14:00:00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不過今(25日)她在臉書震撼宣布「我根本沒有確診!」並指控新北聯醫在做她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檢體感染了,但她表示沒有要責怪新北聯醫及防疫基層工作人員的意思,但是新北防疫人員人手不足、指揮系統混亂是事實,希望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快進駐新北防疫中心。

24小時最熱

周玉蔻稍早透過臉書表示,台北萬芳醫院昨天為她進行PCR檢測,最新結果為陰性,「還我清白,也驗證了我前後做了十次快篩全都陰性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確診!」周玉蔻說,這也是與我接觸過的所有人,PCR全都檢測陰性的原因。

周玉蔻表示,台北萬芳醫院昨天為她進行PCR檢測,最新結果為陰性。(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指出,她有充分證據證明,新北聯醫在做她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檢體感染了,問題是,只有她一個人的檢體受到感染嗎?周玉蔻鄭重聲明,「我沒有任何責怪新北聯醫及防疫基層工作人員的意思;但是新北防疫人員人手不足、指揮系統混亂,是事實!」

周玉蔻懇請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快快進駐新北防疫中心,否則兩歳小男童確診後延誤送醫不幸喪命的悲劇,和她個案相同PCR檢體遭汙染,導致檢測結果鬧出烏龍的案例,將會層出不窮。她批評侯友宜市長和團隊的無能,已經不是媒體包裝、置入行銷可以遮掩,並建議新北防疫必須重新部署,PCR檢測中心和儀器要徹底清消。

台中8家手搖店擠成一排 網看傻:人生最難的一段路

【實用片】自我快篩捅不下手? 耳鼻喉醫「無痛插超深」方法快筆記

鏡週刊 周玉蔻 PCR 檢體感染 快篩陰性 新北聯醫

最新消息

「快篩實名制」最快5月實施 擬採身分證尾數分流購買

疫情專區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4-25 20:01:31

本土疫情連日破千,昨(25日)單日確診數再攀升破5千例,因疫情升溫,快篩劑供不應求。對此,快篩實名制計畫將於5月初上線。

24小時最熱

綜合媒體報導,健保署長李伯璋昨(24日)表示,目前快篩實名制系統已完成建置第一階段將會比照口罩實名制,以藥局為優先通路。

據了解,「實名制快篩」同樣會導入身分證分流,與實名制口罩雷同,依身分證號尾數單雙號來進行隔日購買,而每一輪快篩實名制的間隔7天或14天,屆時相關細節將會由指揮中心討論定案。

李伯璋也指出,目前快篩實名制需使用健保卡,因此只有藥局作為優先通路,後續是否會擴及超商,將由指揮中心規劃。

基隆婦產科爆群聚6嬰兒染疫 1男嬰今早血氧急降

今指揮中心記者會延後 預計下午4時30後召開

鏡週刊 身分證 快篩實名制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