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職務大風吹 莎莎不歸姚元浩管!爽嗆「不用聽你的話了」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03 16:01:11

《嗨!營業中》本週即將播出第9集,因為上一集店長吳映潔臨時告假,讓大家措手不及。合夥人提前部署實施職務輪調計劃,透過職務大搬風激發大家無限潛能,讓每個人都能對店務的掌握度更高。

24小時最熱

當合夥人揭曉每個人的新職務時,姚元浩驚聲尖叫:「事情大條了!」,莎莎和炎亞綸開心分配到接待部門,第一時間莎莎嗆聲原本的部門長官姚元浩說:「耶!我現在是接待部門,不用聽你的話了。」畫面還上字莎莎的心中OS意指「08(拎北)不歸你管了!」姚元浩回應莎莎瞪大眼睛,一臉尷尬,不久才擠出一句話說:「今天很難熬!」其他夥伴哈哈大笑到東倒西歪,由此可見得莎莎平時被姚元浩壓抑到怨念很深。

《嗨!營業中》職務大搬風引爆史上最大危機。左起浩子、姚元浩、吳映潔、炎亞綸、莎莎、庹宗康。(好看娛樂提供)

庹宗康和浩子被安排到餐飲部門,兩人悲從中來,但無奈也只能接受挑戰。他們找來小幫手張立東,眼看著三人手忙腳亂,一下搞不清楚什麼是「吉利丁」、浩子一臉茫然不知240克要怎麼秤重,最後果然製作出超級災難的冰品,本來甜美療癒賣相的人氣冰品「巧克力小熊」變成「巧克力ㄆㄨㄣ」。庹宗康看著自己的成品直說:「五告醜」,餐飲三人部門自己都說過不了關,因為賣相太醜。三人於是提出解決方案就是和夥伴商量:冰品降價來賠償客人的損失。

張秀卿現身《嗨!營業中》新商店 莎莎能力倍受肯定

鬼鬼、夏于喬大玩人形蜈蚣 屁股蛋乳溝霸氣側漏

鏡週刊 姚元浩 莎莎

最新消息

睽違23年!黑色餅乾終於合體 徐若瑄凍齡復刻網驚呆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04 12:45:00

徐若瑄1997年時在日本以團體「黑色餅乾」出道,不過後來因團員退出加上唱片銷量不佳,最終在1999年宣布解散。時隔23年,黑色餅乾於3日再度合體演出,重現當年經典造型,而徐若瑄凍齡復刻,也讓粉絲驚呼根本沒變(老)。

24小時最熱

徐若瑄、南南見(南原清隆)、天山睽違20年重新復刻黑色餅乾。(日本電視台提供)

徐若瑄為了重現當年經典造型,光是頭髮就要綁4小時,今天一早8:00就開始準備,迎接今晚的復活演出。而這次合體表演,他們更非常用心準備了三套黑色、橘色、金色服裝,徐若瑄還露出了馬甲線,展現20多年來都沒有變的美貌和好身材。

徐若瑄在排練時和南南見、天山時隔多年再次相見,都讚彼此變瘦了!為了復活的演出,3人天天排練2-3小時。在直播節目上,南原提到要徐若瑄換衣服時,她就笑說:「我們現在不能一起換衣服了喔!我已經嫁人了」南原回應:「不要講得好像以前一起換過一樣!」接著又提起當年巡演為了省錢住在汽車旅館的事情。徐若瑄一結束到後台十分感動,差點哭,非常開心能有這次的合體演出,20年沒和「黑色餅乾」一起表演,徐若瑄說:「看到成員們都很健康真是太好了,也謝謝ㄧ直在等待『黑色餅乾』合體的粉絲們!」

睽違23年黑色餅乾終於合體,徐若瑄凍齡復刻網驚呆。(翻攝推特)

黑色餅乾當年紅極一時,1997年發行單曲〈STAMINA(鬥志)〉隨即一砲而紅,在日本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對上「口袋餅乾」爭奪演出機會,該節目台灣也有播出,此番合體讓不少歌迷陷入滿滿回憶殺。後來黑色餅乾因為單曲Bye-Bye銷量未達標唱片公司預期,面臨解散命運,與此同時還有團員提出了退團,經多方評估後於1999年正式宣告解散。

「新風獎」影片創作賽開跑 炎亞綸舉「神仙谷事件」挺虛擬製作

台下一排超大咖!品冠開唱群星朝聖 2位「撼動華語歌壇」級嘉賓力挺

鏡週刊 徐若瑄 黑色餅乾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