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放電!全台六大超好玩特色溜滑梯排行出爐

樂親子
By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發布時間:2022-08-06 19:30:00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溜滑梯」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六大溜滑梯排行。

24小時最熱

暑假到了,還在為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玩煩惱嗎?其實台灣有不少大型特色溜滑梯,不只小孩能放電,大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新北大都會公園」受熱議 「十鼓園區」5層樓高急速落地挑戰極限

▲ 網友熱議6大特色溜滑梯 網路排行榜

位於新北的「大都會公園」,被譽為「全台最大的溜滑梯樂園」,擁有31座溜滑梯,豐富的數量讓不少家長表示「小孩玩到叫不回家」、「簡直變成脫繮野馬」,而在捷運出口旁的溜滑梯設計也引起關注,令網友讚嘆「連走樓梯都省了! 出捷運直接溜下來」、「超酷的,一出站就開溜」;而位於台南由日治時代老糖廠改建而成的「十鼓仁堂文創園區」,融合糖廠工業風的煙囪滑梯也成為打卡熱點,5層樓高的急速滑梯落地只需8秒,討論區有不少民眾分享體驗心得,像是「快到來不及尖叫」、「超級刺激!」,園區豐富的設施也被網友稱讚是「大人版本的遊樂園」。

聲量第三名的「百果山探索樂園」因歷史悠久而承載著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回憶,2015年以恐龍為主題重新開張,網友紛紛表示「恐龍迷必造訪」、「台版侏羅紀公園可不是叫假的」,而園區內的磨石子溜滑梯號稱全台最長,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除此之外,「名間親子生態園區」中的巨型彩虹溜滑梯是園區焦點,就有網友表示「看到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好玩,也很適合拍照」;位於苗栗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同樣也以火炎山造型的特殊外觀設計聞名,家長分享「小朋友一看就愛上」;而北市近期開幕的「文山森林公園」,以46米長的溜滑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網友紛紛留言「小孩一直尖叫一直說好玩」、「連大人都想玩的溜滑梯真的太嗨了」。

看完上述網友的分享,你是不是也想立即出發了呢?快趁著假日,為自己和孩子規劃一場解壓放電之旅吧!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2/07/01~2022/07/26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部落格、新聞、地點評論(排除抽獎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小孩放電 全台特色溜滑梯

最新消息

暑假放電好去處 全台6大溜滑梯

樂親子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8 10:15:00

放暑假最重要就是讓孩子玩到過癮,還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玩嗎?其實台灣有不少大型特色溜滑梯,不只小孩能放電,大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1年內「溜滑梯」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找出網友熱議的全台6大溜滑梯,其中新北大都會公園拔得頭籌奪冠,讓大人小孩玩到不想回家,其次是台南十鼓仁堂文創園區,5層樓高急速層樓高急速落地讓人來不及尖叫,爽度破表!

24小時最熱

調查聲量冠軍是位於新北市的「大都會公園」,被譽為「全台最大的溜滑梯樂園」,擁有31座溜滑梯,豐富的數量讓不少家長表示「小孩玩到叫不回家」、「簡直變成脫繮野馬」,而在捷運出口旁的溜滑梯設計也引起關注,令網友讚嘆「連走樓梯都省了! 出捷運直接溜下來」、「超酷的,一出站就開溜」。

而位於台南由日治時代老糖廠改建而成的「十鼓仁堂文創園區」,融合糖廠工業風的煙囪滑梯也成為打卡熱點,5層樓高的急速滑梯落地只需8秒,有不少民眾分享體驗心得都說:「快到來不及尖叫」、「超級刺激!」園區豐富的設施也被網友稱讚是「大人版本的遊樂園」。

聲量第三名的「百果山探索樂園」因歷史悠久而承載著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回憶,2015年以恐龍為主題重新開張,網友紛紛表示「恐龍迷必造訪」、「台版侏羅紀公園可不是叫假的」,而園區內的磨石子溜滑梯號稱全台最長,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除此之外,「名間親子生態園區」中的巨型彩虹溜滑梯是園區焦點,就有網友表示「看到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好玩,也很適合拍照」;位於苗栗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同樣也以火炎山造型的特殊外觀設計聞名,家長分享「小朋友一看就愛上」;而北市近期開幕的「文山森林公園」,以46米長的溜滑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網友紛紛留言「小孩一直尖叫一直說好玩」、「連大人都想玩的溜滑梯真的太嗨了!」

▲網友熱議6大特色溜滑梯 網路排行榜。(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旅行 親子 景點 旅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打卡 溜滑梯 大都會公園 百果山探索樂園 十鼓仁堂文創園區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 文山森林公園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