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發片賺多少? 愛莉莎莎公開YouTube收益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08 20:00:22

YouTuber是目前許多年輕人夢想的行業之一,YouTuber的收入也是許多人關心的話題,近日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就大方公開她Youtube的影片收益。

24小時最熱

靠著當網紅賺進兩間房的愛莉莎莎,在近日拍攝的一支影片中提到,成為網紅之後,主要收入來源有3部分,第一是YouTube在影片中安插廣告的分潤收益,第二是業配,第三則是團購。愛莉莎莎強調,雖然她有120萬的訂閱數,但影片的收入與是否是百萬訂閱無關,重點是觀看數和發片頻率。

廣告分潤的價錢各國都不同,若單就台灣而言,每千次的點閱,能分得2.06美元,以她個人平均每發布一支影片有40萬觀看數為例,從YouTube分得的廣告收益,大約是新台幣23,896元,若影片是10萬觀看數,收入則大約是新台幣6,000元。

愛莉莎莎坦言,拍攝影片的收入不符成本,因此業配、團購是網紅的重要收入來源。(翻攝YouTube)

然而愛莉莎莎強調,這些影片收益,極有可能是不符成本的,雖然每支影片依照製作難易程度不同,製作費也不一樣,但是光付給剪接師的費用,就可能需要上萬元,急件價錢甚至高達兩倍;另外若有來賓,也需要付車馬費,飯店開箱的訂房費也是成本。

也因為影片收入不符成本,也不見得每支影片都能有很高的觀看數,去年她發布的影片中,觀看數最高的一支,有125萬觀看數,換得約11萬元的收入,但這種爆紅的影片,一年頂多一支,因此愛莉莎莎坦言,業配或團購對網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收入來源,然而礙於跟業配廠商都有簽訂保密條款,因此她無法透露她的業配價碼。

鏡週刊 Youtuber 網紅 愛莉莎莎 娛樂

最新消息

鄭家純沒穿Bra 乳白色風景被看光

娛樂圈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8 21:00:04

28歲鄭家純(雞排妹)籌拍10週年寫真集之餘,也忙於自家情趣品牌事業,七夕當天,她放送在陽明山拍的露背美照,有粉絲提問身上的飾品資訊,鄭家純在限時動態回覆,附上的近距離照片,構圖和尺度引人遐思。

24小時最熱

▲鄭家純即將推出寫真新作。(圖/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人氣無法擋。(圖/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日前到陽明山某文創園區,替要當贈品的御守加持,順便拍了一系列照片,她穿細肩帶深U上衣,只貼乳貼,一彎腰D罩杯美胸幾乎全見光,轉身又大露白滑美背,吸引超過6萬名粉絲點閱、按讚。

▲鄭家純彎腰拿御守,胸前春光全洩。(圖/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穿露背裝。(圖/鄭家純臉書)

有粉絲向鄭家純詢問,她戴在身上的耳環和項鍊,鄭家純索性拍了一張特寫照介紹,照片中,她露出美麗的側臉輪廓、天鵝頸及鎖骨線條,尤其美胸弧線十分勾人,加上沒穿內衣,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同時也讚嘆她膚況之好,連一點毛細孔都找不到。(編輯:楊穎軒)

▲鄭家純擁有乳白色美膚。(圖/鄭家純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鄭家純 雞排妹 正妹 美女 寫真 寫真集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