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好康服務】任務牆:立即預約領取點數 前往預約,領取點數!

享生活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1-09-08 19:12:32

各位領主立刻前往商店並進行預約,成功後即可領取點數

24小時最熱

點選「預約即送」前往App Store>>預約無盡城戰>>完成任務48小時內會收到OPENPOINT點數0.5點。
每個會員於單一行動載具僅能參加乙次,且依規範設有參加名額上限。


IOS用戶馬上至OPEN POINT APP首頁點選【任務牆】▶【熱門任務】找尋「立即預約領取點數」

任務牆 OPENPOINT點數 無盡城戰

最新消息

用吸的冰淇淋~日本國民飲料「Coolish 酷立吸」原來台灣就買得到!

享生活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1-09-08 19:15:47

日本便利商店,是許多人到日本旅遊必朝聖的地方之一,販售的東西無奇不有、千奇百怪,食物種類更是豐富。不知道你是否有喝過這款在日本,可謂是人人皆知的「用吸的冰淇淋」—「Coolish 酷立吸」呢?現在在台灣也喝得到經典的香草及可爾必思口味囉,快來看看哪裡買得到吧!

24小時最熱

日本國民飲料!「Coolish 酷立吸」台灣也引進經典口味囉

這款外表長得像是果凍包、並不起眼的飲料,其實是在日本人氣長紅的國民飲品「Coolish 酷立吸」!這款飲品陪伴不少日本人成長,是最佳的放學後甜點、下班後的下酒美食,自 2003 年登場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成為日本人心中童年回憶裡一定有的存在。

打破冰淇淋原有的盒裝、桶裝設計,以方便實用的果凍包來裝冰淇淋,除了食用簡單,更不需擔心小朋友會弄髒手,即使臨時吃完、或是吃到一半不想吃了,蓋上蓋子也可以方便放進包包或冷凍庫保存。

外包裝上因著大大的冰淇淋圖樣,在炎熱的夏日裡,光是看著就清爽無比!

想要食用時,只需要從冷凍庫裡拿出來,稍微用手搓揉一下包裝,就可以打開來享用了~

酷立吸的美味及方便性,讓許多人為之狂熱,甚至有人就將這樣的「用吸的冰淇淋」發揮創意,製作成多款冰淇淋甜點,如經典的漂浮汽水、漂浮咖啡都是讓人口水直流的絕妙應用!

其實台灣的 7-ELEVEN 就買得到這款經典日本國民飲料!不只經典的香草、可爾必思口味,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彈珠汽水、哈密瓜汽水風味,69 元的銅板價就可以嚐鮮,今天不妨就到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挖挖寶、消消暑吧~

日本 icook 愛料理 Coolish 酷立吸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