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貓咪同擠一張小床!畫面萌暈人

萌動物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1 20:30:35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日本網友深陷於長毛貓的魅力,自身養有4隻貓咪,都會在網上分享與愛貓的生活日常。其中一支影片是飼主購入了一張模擬人類睡床的寵物睡墊,沒想到牠們極為捧場,一個個都跑上去磨蹭玩耍,甚至還出現兩隻貓同擠一張小床的珍貴畫面,令眾人直呼:「要被萌暈了!」

24小時最熱

▲摺耳白貓對這張床頗感興趣。(圖/Youtube: ぽてこゆこめ / もふちゃんねる。)
▲不一會兒就熟睡在裡頭。(圖/Youtube: ぽてこゆこめ / もふちゃんねる。)

影片上傳於2021年,畫面中間能看到一張模擬人類床鋪的寵物睡床,起初貓貓們還不知用途,竟還鑽到床假底下躲著,相當搞笑,不過經由飼主的教導,牠們立刻領會該物的用途,一隻摺耳白貓就此愛上這張床,在上頭呼呼大睡,同伴看了也心動地一起躺上,構成了兩貓同擠一床的夢幻畫面。

▲兩個小貓頭從棉被裡露出來,這畫面實在太可愛!(圖/Youtube: ぽてこゆこめ / もふちゃんねる。)
▲多數還是睡成這種不成體統的樣子。(圖/Youtube: ぽてこゆこめ / もふちゃんねる。)

網友回覆「可愛慘!我媽問我為什麼要對著手機微笑」、「天啊牠們是天使吧!」、「好療癒喔,我願意不睡覺看牠們睡覺」、「這床買的值得」。 (編輯:李惠婷)

※【NOWnews 今日新聞】寵毛星球提醒您:摺耳貓固然可愛,但其實摺耳特徵並非「正式品種」,而是因為基因突變使軟骨不全、雙耳無力才會下垂,且四肢皆受影響,容易產生病痛而行動不便,發病時甚至會在壯年時期癱瘓,愛寵民眾可多加留意。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寵物 毛小孩 貓皇 喵星人

最新消息

【圖多】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無頭連體貓」奪冠 「狗狗司機」最受主辦方青睞

萌動物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3 21:00:34

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結果出爐,除了原本設立的7個獎項,還會選出總冠軍、觀眾票選獎與主辦單位最愛的一張毛小孩照片。今年的冠軍投稿作品是由日籍攝影師森永健一(Kenichi Morinaga)拍下的〈Boom Boom〉拿下,紀錄下兩隻喵星人因頭殼相撞,產生如同卡通效果般凹下的有趣瞬間。

24小時最熱

英國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狗狗組冠軍由〈Nilo's Love for water〉拿下。(翻攝自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網站)

〈Boom Boom》 除了是本屆寵物攝影獎冠軍外,也是2022貓咪組的贏家。其他獎項還包含狗狗組冠軍〈Nilo's Love for water〉,飼主巴永(Jose Bayon)紀錄下Nilo車禍康復後玩水玩到ㄎ一ㄤ掉的滑稽表情;馬匹冠軍組〈Happy Horses〉紀錄下母馬與其3天大的孩子莫堤(Monty)極具反差的表情包;其他動物組則由〈Smokin' Alpaca〉出線,是隻白毛羊駝嘴邊叼著一根樹枝,神情彷彿是在抽雪茄。

英國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馬匹組冠軍由〈Happy Horses〉拿下。(翻攝自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網站)

英國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其他動物組冠軍由〈Smokin' Alpaca〉拿下。(翻攝自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網站)

兒少組獲獎作品為〈Jack the Cat stuck in the hedge〉,小小鏟屎官夏普(Freya Sharpe)出門幾天返家後,撞見貓皇傑克卡在樹叢圍籬上方急需救駕;寵物與飼主相像組則由〈Dave and Dudley〉勝出,茱蒂(Judy Nussenblatt)紀錄下朋友大衛與其愛犬杜德利(Dudley)在新冠疫情爆發初期的開心模樣。

英國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兒少組冠軍由〈Jack the Cat stuck in the hedge〉拿下。(翻攝自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網站)

英國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寵物與飼主相像組冠軍由〈Dave and Dudley〉拿下。(翻攝自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網站)

影片獎再度由喵星人抱回,短片《Dive Bombed》是莎拉(Sarah Fiona Helme)錄下她觀看自然生態頻道時,老愛緊貼螢幕的蘿希(Rosie)被電視裡俯衝而下的貓頭鷹嚇到跳開的有趣片段。觀眾票選獎由《Dashing through the snow》是哈士奇卡特(Carter)走失後,見到主人前來搭救在雪中奔跑的模樣。

英國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觀眾票選獎由《Dashing through the snow》拿下。(翻攝自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網站)

主辦單位最愛的頭銜由〈Chauffeur Dog〉拿下,投稿人雅斯蘭(Mehmet Aslan)回憶,這張照片是她等紅燈時拍下,「我第一眼真的以為那隻狗在開車!」

英國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主辦單位最愛頭銜由〈Chauffeur Dog〉拿下。(翻攝自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網站)

★鏡週刊關心您: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鏡週刊 寵物 毛小孩 貓皇 喵星人 動物 動物攝影 搞笑寵物攝影獎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