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見OL解襯衫逞胸 眾搶讓博愛座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2 09:30:46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成了民眾的日常生活,途中遇見面貌姣好、身材火辣的正妹是可遇不可求,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一名穿爆乳襯衫的女子正在搭捷運,有人表示「直接不上班了,她到哪我到哪」,而該辣妹的身分也曝光,來頭不小。

24小時最熱

曝光的相片,地點在捷運車廂內,一位留著金色長髮,戴口罩,白襯衫扣子僅扣倒數幾顆的妙齡女子,一對豐滿上圍、狹長事業線呼之欲出,黑色窄裙帶出螞蟻腰身,加上一身乳白色肌膚,讓人目光捨不得移開。

▲捷運爆乳OL引起網友熱議。(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寫道:「今天害我上班又遲到了...」貼文發布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遇到長輩要請安」、「那些遲到又曠職的算啥」、「我很尊重長輩!所以我一定會給讚」、「這有片名的」、「請坐博愛座」、「我都騎車工作,沒這種困惱」、「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晚一點到公司也是可以的」、「求IG」!

留言區立刻有網友附上該美胸OL的IG帳號,原來是小有名氣的馬來西亞網美婉婷(Valent),擁有甜美臉孔、34D傲人上圍的她,經常在粉專分享福利照,IG坐擁逾71萬粉絲,被視為同鄉「鋼琴女神」李元玲的勁敵,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編輯:楊穎軒)

▲▼上班照系列是婉婷今年2月發布,至今共有5.5萬人點讚。(圖/婉婷 Valent IG)
▲婉婷長相清甜。(圖/婉婷 Valent 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美 正妹 美女 婉婷 Valent

最新消息

林襄濕身狂晃70秒!連腋下都濕了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2 13:30:56

樂天桃猿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工作行程滿檔,團隊練舞到深夜,昨(11)日又到花蓮錄製節目,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膽子超大的她,體驗海洋公園海盜船設施,竟然完全毫無畏懼,還開直播跟粉絲互動,不停高喊「嗨起來」,70秒狂晃影片讓粉絲看到頭暈,直到林襄從海盜船走下來,才說出開直播原因竟然是怕太暈,拍攝影片反而能夠清醒點!

24小時最熱

▲林襄剛結束明星棒球賽。(圖/林襄IG)
▲林襄(中)入主《全明星運動會4》,人氣堪稱全隊最高。(圖/林襄IG)

林襄綁起可愛丸子頭,戴上動物造型髮飾及低胸蕾絲上衣,加上特殊的鏡頭濾鏡,走一種日系清新風格,成為海洋公園的一道美麗風景,吸引路人目光,結果還沒登上海盜船,頭髮竟然先「濕身」?林襄笑說不是香汗淋漓,原來是先前玩了一輪潑水遊戲,濕髮貼在額頭上,全身都濕了!

▲林襄綁起丸子頭非常可愛。(圖/林襄IG)
▲林襄對於刺激設施完全不害怕。(圖/林襄IG)

工作人員問她搭乘海盜船感想如何?林襄說,拜先前潑水之賜,連腋下都是一片濕,隨著海盜船忽上忽下、不停搖晃,心情越來越嗨,林襄嘴巴上說害怕,表面上看起來頗享受,結束後還應網友要求,加碼跳一小段「海盜CHANCE舞」,豐滿E級美胸呼之欲出,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事後笑說:「沒有直播的話,會覺得頭很暈,所以刻意拍影片讓自己分心,就不會太暈了」。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今日新聞 樂天女孩 正妹 啦啦隊 林襄 美女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