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C羅傳轉戰沙烏地聯賽 將簽年薪63億台幣天價合約

運動家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01 10:15:00

現年37歲的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才剛與老東家曼聯解除合約,就傳出他即將前進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將加盟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年薪高達1.7億英鎊(約63億台幣)的天價合約,合約年限可能為2年半。

24小時最熱

C羅去年回鍋老東家英超名門曼聯,雙方卻鬧得不歡而散,日前已正式解除合作關係,而C羅目前處於「失業」狀態,加上在這次卡達世界盃表現亮眼,下一步動向也引起各界關注。據英國《每日鏡報》先前報導,沙國政府正籌畫引進足壇2大天王C羅與梅西(Lionel Messi),希望2人能到他們國家的聯賽踢球。

針對傳言,沙國體育部長阿爾費薩爾親王(Prince Abdulaziz Bin Turki Al-Faisal)曾不諱言公開表示,他們確實有招攬C羅的計畫,在受訪時還順帶提到了梅西,「誰不想C羅在自己的聯賽踢球?他是年輕球員的榜樣,他和梅西都是。」

根據西班牙《馬卡報》披露,C羅將與沙國聯賽的傳統勁旅艾納斯簽約,年薪高達1.7億英鎊(約63億台幣),合約年限可能為2年半。據了解,艾納斯的報價遠超美國MLS,而艾納斯過去曾9度贏得沙國聯賽冠軍,但自2019年後就未再稱霸過,若能引進球王,將有機會再次重返榮耀。

挑戰C羅吃20年極端菜單 健身網紅「2餐就崩潰」喊:活該賺這麼多錢

【新疆大火激民憤】中國「白紙革命」星火燎原 官方:地方防控措施不精準

運動 足球 C羅 體育 世足 挺足球體育

最新消息

洪志善回歸!再次披上國王戰袍 持續傳承帶領新北國王後衛群

運動家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1 13:15:00

新北國王籃球隊今(1)天宣佈,與37歲後衛洪志善續約,重新披上黃金戰袍。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洪志善有自己的生涯規劃,雙方在這段期間溝通了許久,終於達成共識,很開心洪志善回歸,他的經驗不只能夠幫助陣中年輕後衛群成長,還能夠傳承李愷諺、林書緯兩位明星後衛,讓他們全面性的突破!

24小時最熱

上季代表新北國王出賽18場賽事,平均18分鐘出賽,貢獻3.8分、1.9籃板、2.5助攻,一向以團隊型球員著稱的洪志善,雖然帳面數據並不出色,但經驗、節奏掌控以及閱讀比賽的能力,帶給球隊相當大的幫助,是新北國王板凳群不可忽視的戰力。

毛加恩表示,整個暑假都一直在跟洪志善保持聯繫,也尊重他個人生涯規劃,讓他有足夠的時間考慮,很高興洪志善最後選擇回歸。「洪志善不論是場上的貢獻、休息室的領導,以及協助球員與教練團的溝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陣中有林仕軒、李威廷、高承恩年輕的後衛很需要他的領導,甚至是李愷諺、林書緯也有很多需要跟他學習的。」

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表示,洪志善的回歸絕對會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他就是「場上的教練」,能夠協助在場上的其他4名球員更了解在每個戰術該扮演的角色,他是位能夠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的球員,很興奮能夠再次擁有他帶領團隊。

運動 籃球 新北國王 體育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