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控請注意!LV全新迷你小包登場,焦糖色、石英白、櫻花粉每一款都爆擊少女心!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2 20:00:02

Louis Vuitton 包款時髦的設計加上精緻的做工,讓品牌成為許多女孩購入頂級包袋的首選!從經典的 monogram 帆布材質,到全皮面的款式,每一款都各有擁護者!近日品牌推出全新包款「Cluny Mini」其精緻的外型以及超耐裝的空間,不僅造型超吸睛,在實用性上也能滿足妳的需求。

24小時最熱

最耐裝小包

source:Louis Vuitton

「Cluny Mini」這款包以 one tone 的配色為設計主軸,從包身整體的配色,到品牌標誌性的縮寫 logo LV 皆以同色系的方式呈現,配色上一共有紫紅色、焦糖色、石英白、正黑色及櫻花粉共五款,在主體外型上僅以寬幅 20 公分的大小,上窄下寬的設計讓視覺上能有小包精巧的特性,16 公分的高度及 7.5 公分的寬幅,此包款擁有驚人的空間能滿足各種收納的條件,內部隔間擁有可放置卡片的口袋,以及帶有拉鍊式的夾層,對於小東西比較多的女孩來說,提高不少便利性。

皮革好保養

source:Louis Vuitton

在皮革的使用上,Louis Vuitton 以牛皮為材料,並搭配上兩種不同的鞣製方式,一種為 Epi 粒面皮革,另一種則是 Epi 滑面牛皮,被戲稱為水波紋的 Epi 粒面皮革,其獨特的觸感加上不容易產生劃痕的特性,讓它成為 Louis Vuitton 最常運用的皮革之一,這次將其面料運用在包身上,讓女在保養上不用太費心,而提把部分則以光滑的皮料為主軸,讓整體在使用上更為親膚。

寬肩帶增添舒適性

source:Louis Vuitton

為增添舒適性,「Cluny Mini」在背帶的設計上以寬版為主,因應五款不同包款的配色,在顏色則以呼應包款的撞色方式呈現,而背帶上印有品牌字樣外,還有經典的識別圖紋,透過如日本家徽般呈現的 monogram,讓背袋整體變得更為活潑、可愛。

source:Louis Vuitton

該系列包款目前已正式於門市登場!其定價為 NTD85,500,喜歡小包又不想買到小廢包的女孩,這款高顏值又實用的包絕對可以列入首選。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精品 時尚 包包 LV LOUIS VUITTON 精品包

最新消息

女生都要看!王思佳剖腹產也面臨「私密處鬆弛」,傳授4招保養秘訣找回自信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9-22 21:00:00

個性直率、講話總是金句連發的「王美」王思佳,今年再度連任私密保養品牌「 dr.hold 黛后」代言人,大方的和大家聊起「私密肌」的保養秘訣,也呼籲女生們不要羞於討論這類話題,該看醫師、該保養就是要好好做,不僅可以維持和另一半的親密關係,把私密肌照顧好,自己也會比較有自信!39歲高齡生下女兒「小王美」的她,雖然是剖腹產,但也和其他媽媽一樣多少會面臨產後鬆弛的問題,這次不藏私地來分享自己的保養方法,讓老公給五星好評,一起來看看吧!

24小時最熱

王思佳私密肌保養秘訣1一定要除毛

台灣的天氣悶熱潮濕,特別是在夏天,很容易會出現私密處感染、有異味的尷尬情形,除了跟衛生習慣、穿太緊的褲子等因素有關,如果本身毛髮多,也會增加感染的機率,月經來時也容易沾染經血,會非常不舒服!王思佳表示,女生私密肌保養最基本的就是除毛,這也是一種基本的禮儀,當把毛髮除乾淨了,不僅透氣度提升、減少感染機率,也更可以好好觀察自己的私密處長什麼樣,如果有發炎、長痘痘等情形,就可以很快發現。更提醒單身的女性,隨時就要把自己的狀態打理好,哪天派上用場時才不會慌了手腳!(笑)

王思佳私密肌保養秘訣2善待自己

妞妞們平常會特別呵護私密肌嗎?王思佳認為,私密肌的保養觀念女生都應該要有,主要目的不該是為了增加親密關係,而是為自己的健康和自信!呼籲不管是任何年齡的女性,日常就要多關心自己的私密肌狀況,而不是一直放任不管,等問題嚴重了才去找醫師求救。同樣身為媽媽的她也表示,很多女生常會說照顧小孩太忙根本沒時間保養,但真的每天只要抽出個5分鐘就好,留點時間好好的愛自己!

王思佳私密肌保養秘訣3挑選專用產品

很多女生有私密處的困擾,卻羞於向朋友、醫師尋求解決方式,王思佳表示在這個年代的我們其實比起媽媽輩幸福太多了,因為現在有很多專業的產品,可以幫助解決女性的私密肌保養問題,千萬不要一塊香皂洗到底,最好能建立分區保養的觀念,像是她一直很愛用dr.hold 黛后的「緊實潤澤凝膠」與「私密面膜慕斯」,把照顧私密處看得跟保養臉一樣重要!

王思佳私密肌保養秘訣4尋求專業幫助

很多人會誤解,選擇剖腹產就不會有陰道鬆弛的問題,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在懷孕過程骨盆底肌就會承受子宮的重量,會漸漸出現鬆弛,王思佳也和其他媽媽們面臨相同的問題,這是很自然的過程,剛生完那陣子肚子還是很大,甚至沒辦法爬樓梯,會覺得膝蓋很痠軟,也不太能穿高跟鞋,這都需要時間慢慢讓身體復原,身旁甚至有朋友是嚴重到一笑、大動作就會漏尿。如果因為產後鬆弛、乾澀等問題已經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或是與另一半的親密關係,建議快去尋求專業醫師,搭配適當的治療方式,重拾自信。

妞新聞 王思佳 美容 dr.hold 黛后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