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升格老爸倒數「最擔心這件事」 潤娥賣萌求「按讚」全場笑呵呵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7 12:00:25

韓國男神玄彬今年3月與孫藝真共結連理,6月孫藝真證實懷孕,準備升格當爸的玄彬今出席新片《機密同盟2》記者會,因是婚後首次露面也格外受到矚目。他表示「被沒有因為私生活的事情有麼改變,但若要問我現在很期待或擔心的事情,因為《機密同盟》很受歡迎,所以拍續集我們費了很多心思,對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觀眾是否會喜歡。」

24小時最熱

玄彬與柳海真主演的《機密同盟》描繪南北韓刑警互相幫助的故事,2017年在韓國上映觀影人次突破781萬,也讓續集格外受到矚目。《機密同盟2》除玄彬與柳海真、潤娥等原班人馬外,還加入新成員丹尼爾海尼、陳善圭等演員,故事描述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飾)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投入共同搜查任務,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

玄彬飾演的北韓刑警神祕不多話,但在和南韓刑警共同搜查過程中逐漸出現了變化。(車庫娛樂提供)

混血男星丹尼爾海尼17年前在玄彬主演韓劇《我叫金三順》飾演醫師,這回在《機密同盟2》則化身美國FBI探員。睽違17年再與玄彬合作,透過連線方式參與記者會的丹尼爾說:「在片場一見到面就有種很親近的感覺!」他夠透露某天在仁川拍完戲後,兩人在飯店小酌,「那天我們一起回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真的很開心。」

混血男星丹尼爾海尼《機密同盟2》中飾演美國FBI探員。(車庫娛樂提供)

相隔5年帶著續集回歸,玄彬表示原先以為就找回角色演就好了,但卻沒那麼容易。「準備過程中我很苦惱角色上哪些部分要做加強,花了很多時間去讀劇本全面思考要如何演藝,才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答案。鐵零這次是第二次到南韓,已經更加習慣那個環境,另外和鎮泰的關係、與他家人的互動也更熟悉,另外就是前一集中他因為失去老婆所以比較沉悶,懷著報復之心,但這次多了份從容,個性也變得更開朗。」

潤娥(左)在記者會上賣萌撒嬌,讓柳海真(中)與玄彬笑得合不攏嘴。(翻攝自imbc)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續攤演出「朴敏英」一角,第一集中她在家無所事事,見到玄彬便暈船;續集中總算有了工作,變身一天賺不到100韓元(約新台幣2元)的YouTuber,她今天應現場人員要求重現預告中的「訂閱案讚」撒嬌模樣,逗得玄彬等人笑個不停。她透露該角色除了多了工作外,「對鐵零的愛這次還有分給新登場的傑克(丹尼爾海尼飾),大家可以多關注這個不同的變化喔!」《機密同盟2》9月8日在台上映。

鏡週刊 玄彬 男神 韓國電影 潤娥 娛樂 機密同盟 機密同盟2 柳海真 星丹尼

最新消息

《怪奇物語5》不會有新角色出場 焦點回到原班人馬身上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7 12:30:18

今年《怪奇物語4》(Stranger Things)大獲全勝,不只收看上架首週收看時數刷新Netflix紀錄,入圍13項艾美獎,觀眾都想知道,即將是完結篇的《怪奇物語5》,究竟還有什麼驚喜等待大家?負責全劇的達非兄弟檔(Duff Brothers)承諾,不會再有新角色出場,劇情焦點會回到原班人馬身上,就像第1季一樣。

24小時最熱

《怪奇物語》系列帶動的懷舊風氣,從電視一路席捲到音樂,出現在《怪奇物語4》的歌曲〈Running Up the Hill(A Deal with God)〉,原本在1985年就發表,但受惠於搭配劇情,7月初登上了告示牌全球排行榜冠軍,締造3項金氏世界紀錄。

對此,達非兄弟表示這是沒想過的成就,並且拿大受歡迎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來解釋,「它拍得很好,也是一部比較復古風格,畢竟懷舊對老一輩的人是挺管用的,對於我們這些當年看《捍衛戰士》長大的人,也是引發每個人的共鳴。」他們認為就是電影本身沒有太多的炫技,嘗試講一個簡單的好故事,讓他們覺得,「原來這樣的劇情敘述方式還是管用的啊,太好了,因為這就是我們最愛的方式,也不理解其他的方式。」

麥特(左)與羅斯(右)在拍攝現場。(東方IC)

關於《怪奇物語5》,他們承認從一開始就沒想過該怎麼收尾,「其實當初我們提案時,我們只想出了1季的劇情,並沒有制訂好共5季的藍圖。因為我們的方法就是一次只投入在1季的劇情,只是專注到正確為止。我們並不知道還能超越第1季。」一直到後續得到足夠的迴響,才想到應該開始制訂更多「顛倒世界」的規則,「我們有一個30頁的文件,裡頭有很多最初的想法。我們不知道這樣會更有趣、還是更可怕,但《怪奇物語4》有很多時數,漸漸拉開終極帷幕的作法很有趣,揭露更多關於『顛倒世界』的起源,實驗室裡頭那些小孩究竟發生了什麼等等。」

此外他們也提到《怪奇物語4》的大魔王威可那(Vecna),雖然追溯起來也是很早便有的構想,但最初只是打算在衍生的漫畫書或小說之類的作品,讓他登場。但直到真正開始著手於《怪奇物語4》的籌備時,才終於弄清所有的細節,而且直到在編劇室展開腦力激盪後,才發現其實威可那跟亨利,原來可以是同一個人,「我們可能在那房間呆上最久的時間,一直思考,『該怎麼讓這個轉折可行呢?』」

現在他們著手於《怪奇物語5》的籌備,達非兄弟提到每次增加新的人物時,都想辦法確保成為劇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有很棒的角色跟演員陣容,跟新登場人物聚在一起的任何時刻,都會導致其他人物出場的時間減少。所以每次這樣做時,都會非常小心。也因為這些演員實在太棒了,忍不住想要給他們一些震撼,看是要加入新的劇情支線,還是增加新的怪物。現在我們盡力不想在第5季還介紹新的角色出現,這樣子劇情才有辦法聚焦在原班人馬身上。」目前的想法是,會把故事放在威爾身上,以此建構故事發展,使得全劇回到起點。

鏡週刊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4 網飛 戲劇 怪奇物語5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