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浪姐學穿搭 王心凌與阿Sa練舞都穿HOGAN休閒鞋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7 22:00:46

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嚐到走紅滋味的王心凌,在過去就一直是精品愛好者,身上名牌各個都是能念出牌子的好貨,當然在她翻紅之後,一身行頭更是被放大檢視,畢竟粉絲可是很關心偶像怎麼穿搭啊!她的一雙HOGAN Hyperactive系列鞋款,就與在苦練舞蹈的蔡卓妍(阿Sa)系出同門,既然兩位浪姐都穿上它了,這一雙鞋非得要好好了解一下,是吧?

24小時最熱

王心凌穿著的HOGAN Hyperactive黑白拼接麂皮休閒鞋。NT$22,000(迪生提供)

王心凌一派輕鬆地在等著練舞時,穿著寬鬆長褲搭配Hyperactive系列黑白拼接鞋款,簡約素雅,可以說是一雙百搭鞋款;阿Sa則是寬鬆T-Shirt的練舞裝備,鞋款上粉嫩色系的拼接手法充滿小女人柔美感。

Hyperactive台灣限定色女款休閒鞋。NT$23,000(迪生提供)

HOGAN Hyperactive豹紋拼接麂皮休閒鞋。NT$22,000(迪生提供)

HOGAN Hyperactive白色皮革休閒鞋。NT$22,000(迪生提供)

HOGAN Hyperactive系列每一季都巧妙呈獻創新設計,彰顯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以及標誌性的品牌辨別度;鞋款以細節與工藝精湛的飾面處理,牛皮拼接科技織物製成,側邊配以新式HOGAN字母標誌印花,低反發記憶泡綿內底,溫柔包裹雙腳,為每一位充滿活力的女性,設計出能輕鬆駕馭日常生活的各種場合搭配配件。

鏡週刊 時尚 休閒鞋 HOGAN 阿Sa 單品 球鞋 王心凌

最新消息

《非常律師禹英禑》春日暖陽河允景私下髮型:長髮知性、短髮俐落,中短髮層次剪超時尚!

潮時尚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2-08-18 10:15:00

大熱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大結局,除了女主角朴恩斌受到喜愛外,河允景在劇中飾演禹英禑的大學同學&同僚崔秀妍,溫暖善良的角色讓河允景也受到了注目。

24小時最熱

「春日暖陽」崔秀妍—河允景

在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演出女配角崔秀妍的河允景,不僅和禹英禑同為汪洋的新進律師,也是他的大學同學,無論在職場、情感都帶給禹英禑許多幫助,讓禹英禑忍不住對他說出「你就像春天的暖陽一樣」,讓秀妍感動不已。

這樣的角色讓飾演秀妍的河允景也受到了不小的關注,過去也演出過一些韓劇作品像是《機智醫生生活》、《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等,而私下的河允景從短髮、中長髮到直順長髮通通有。

齊短髮造型超俐落

河允景曾短暫以短髮造型現身過,切齊剪裁加上造型品營造出來的線條感髮絲,讓他氣場超強大;也有將瀏海梳成旁分,搭配Page Cut的髮尾小層次剪裁,加上白色西裝的穿著,俐落的樣貌讓人不禁覺得:這樣去打官司絕對不會輸啊!

時尚中短髮層次剪

而最近最流行的層次剪河允景也有嘗試過,率性又帶點隨意的剪裁搭配瀏海,穿上短袖襯衫和丹寧褲十分時髦,可休閒可正式。

知性氣質長直髮

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河允景的長髮了,不管是中分的滑順直髮,或是在搭配減齡的瀏海,時而放下時而像劇中一樣梳成成熟感的包頭,既專業又知性。

時尚 戲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河允景 崔秀妍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