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的能去日本了!本週「電子旅遊簽證」正式開跑,旅行社透露首批旅日團有望11月成行

旅遊趣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22 10:00:15

台灣人想出國有機會了?日本近日逐步放寬邊境管制,除了開放無導遊團體旅客入境外,本週也宣布台灣旅客可直接在網路上申請「電子簽證 」,讓人更加期待能自由出走日本的那天快點到來。而旅遊平台Klool也推出日本「機加酒」行程,同時包含最受台灣人困擾的「受付濟證」和「日本簽證申請」代辦費用。

24小時最熱

台灣人可以出國旅遊了?

Source:Pexels@Longxiang Qian

疫情籠罩全球兩年多,近幾個月,越來越多國家敞開國門歡迎外國觀光客,雖然台灣還沒正式打開國門,但想出國其實已經好事近了嗎?根據本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出,10月初開國門是有很大的機會,不過實際仍需觀察,若疫情高峰有下降趨勢,提前邊境檢疫條件開放提前也是「有可能的」,未來回國隔離「0+7」的日子可能近了!

想飛日本好事近了

Source:Pexels@Aleksandar Pasaric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9年台灣旅客出國比例為35.2%,其中前往日本的旅客為最大宗,佔其中3成以上。雖然疫情這兩年無法像過去一樣說走就走,過去疫情前「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最愛旅遊國家之一,渴望去日本旅遊的心情並未停歇。本月日本宣布,將把每日入境人數上限從2萬提高至5萬人,且允許無當地導遊陪同的團客入境,雖然並未敞開國門,但足以彌補國際旅客想飛日本的心。

台灣已經準備好了

Source:Pexels@Donald Tong

近期不只日本旅遊關鍵字快速竄升,旅遊平台Klook也表示日本各城市頁面的流量也持續飆高,每週成長50%以上,其中最多台灣旅客搜尋的商品多為熱門「樂園與景點」,例如:必去的日本環球影城、東京晴空塔、澀谷SHIBUYA SKY觀景台、大阪阿倍野 HARUKAS 300等,都是旅客持續關注的景點,可以看出來台灣人已在為出國做準備。

日本簽證幫你搞定

Source:Pexels@Bagus Pangestu

而Klook也搶先推出東京或大阪機加酒5天4夜的行程,同時包含台灣人最困擾,入境日本必需的「受付濟證」與「簽證」。此外,Klook也表示自主遊行程,最早可預訂出發日為11月,搭乘來回直航班機經濟艙機票一個人39,000元起,比起過去疫情前高上許多,但等不及想飛日本可要存好錢了!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日本 旅遊 簽證 電子旅遊簽證

最新消息

日本自由行最快10月開放! 岸田文雄宣布放寬邊境管制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2 14:00:38

哈日族快可以衝了!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出訪美國,稍早在紐約一場活動中表示,預計從10月開始放寬入境限制。屆時除了廢除入境人數上限、個人自由行與短期停留免簽證也將開放。

24小時最熱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為出席聯合國大會,20日搭乘私人包機赴美,稍早他在一場宣傳日本食品的活動中指出,「日本從這個月開始入境不須提供陰性檢測證明,下個月邊境管制會更開放。」

據了解,受到日圓貶值影響,日本政府希望吸引更多觀光客。日本目前規定每日入境上限人數放寬到5萬人,當局規劃將調整取消人數上限,開放個人自由行、短期停留免簽證等措施。

鏡週刊 旅行 日本 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