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晉級8強,梅西:如果說世界盃一開始很困難,現在這個階段起又更難了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12-04 21:00:00

梅西帶領阿根廷2比1擊敗澳洲,前進了8強,他在訪問中說道:如果說世界盃一開始很困難,現在這個階段起又更難了。

24小時最熱

(梅西。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這場比賽阿根廷控制著局面,2比0領先後握有絕對優勢,但最後階段險些被追平,梅西先談到此戰:我們控制著比賽,並有機會提前終結,但隨後遇到了困難,最後階段對首的進球帶給我們麻煩,幸好還是晉級了,這是最重要的。

被問到自己的家人,梅西說:我的孩子們長大了,他們可以看懂現場的事,可以感受到甚麼是世界盃,這也讓我更享受於世界盃,能和他們經歷每分鐘讓我很感動。

生涯的第1000場比賽就在世界盃16強,但梅西平常心面對,他說根本沒有想到這件事,比賽當天才知道這是第1000場。「我以為還有好幾場才達到呢,我是活在當下的。」

晉級8強後的對手將是荷蘭,梅西說:荷蘭的表現很出色,會給我們帶來麻煩,這會是場艱難的比賽,他們有偉大的教練和球員,肯定會想辦法搶下我們的球,8強比賽會很激烈的,如果說世界盃一開始很困難,現在這個階段起又更難了。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T

其他相關新聞:生涯千場出賽,梅西斬獲首顆世界盃淘汰賽進球,阿根廷2比1澳洲晉級8強、鄧弗里斯兩傳1射獨造3球,荷蘭3比1擊敗美國晉級8強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梅西 晉級 世界盃 挺足球 阿根廷

最新消息

姆巴佩世界盃已進9球,超越球王比利的24歲前進球紀錄,現役球員中僅少於穆勒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12-05 09:50:00

法國對波蘭的比賽中,姆巴佩梅開二度,破了比利24歲前在世界盃就進7球的紀錄。

24小時最熱

(姆巴佩。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這場比賽法國先進球的是吉魯,姆巴佩下半場連續踢進兩球,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姆巴佩生涯在世界盃已經進了9球,超越巴西球王比利24歲前就在世界盃進了7球的紀錄。

除了這項紀錄以外,姆巴佩生涯在世界盃淘汰賽已經進了5球,這也是1958年的比利以來,最年輕能在世界盃淘汰賽進5球的球員。

另外在法國國家隊歷史上,姆巴佩是第二位單屆世界盃可以進5球的球員,第一的是1958年的方丹,他在那一屆的世界盃中,單屆就進了13顆球。

而在現役球員中,姆巴佩的9顆世界盃進球也僅次於德國對穆勒的10球,追平梅西的9球,也超越了C羅的8球,這只是他的第二屆世界盃,才23歲的他至少還有兩屆世界盃可以踢,或許有機會挑戰德國前鋒克洛澤的世界盃16顆的進球紀錄。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T

其他相關新聞:吉魯破隊史進球紀錄,姆巴佩梅開二度,萊萬進球,法國3比1波蘭晉級8強阿根廷晉級8強,梅西:如果說世界盃一開始很困難,現在這個階段起又更難了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足球 體育 挺足球 世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