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間「狐獴咖啡廳」推薦!台灣也能看可愛丁滿,近距離擼毛+討抱抱超卡哇伊!

萌動物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9-12 16:00:00

台灣的動物咖啡廳越開越多,妞妞們去過其中幾間呢?先前妞編輯有介紹過「全台 6 座水豚農場」,而今天就要來為大家盤點「全台 5 間狐獴咖啡廳」包含台北、新北、台中及台南等地區,原來台灣就能看到《獅子王》裡的丁滿?筆記起來,這個假日前往朝聖吧!(妞妞們要注意遵守各店規約呦~)

24小時最熱

全台狐獴咖啡廳推薦1.

台北:75度獴

Source:妞編輯菌菌

店內動物:狐獴

座落於北捷小巨蛋站附近,75 度獴是今年 3 月新開幕的狐獴主題咖啡廳,店內滿滿的都是可愛的狐獴裝飾,約可以容納 25 人,有 3 隻可愛的狐獴店員(茶茶、米米和糖糖)接客,供應早午餐、沙拉、義大利麵、甜點等餐點。

為了保護狐獴店員,互動時間規定是 10 分鐘,只要狐獴狀態良好,就能近距離觸摸甚至抱抱狐獴呦!價格方面低消是 300 元,有一成服務費,用餐限時 2 小時,推薦給大家~

75 度獴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 155 巷 10 號

時間:11:30 - 21:00(週一公休)

全台狐獴咖啡廳推薦2.

台北:肉球森林

肉球森林鄰近北捷東門站,是有狐獴、大嘴鳥和貓店員坐鎮的小動物咖啡廳,超適合動物迷們前來探店!供應輕食、義大利麵、甜點、酒精飲料等餐點。

在接觸狐獴店員時,要注意可以摸,但不能抱抱喔,店員會在一旁解說小動物的習性,妞編輯建議看狐獴當天身上不要噴香水,以免氣味太濃厚小動物不喜歡。價格方面低消是 300 元,用餐限時 2 小時,推薦給大家~

肉球森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 160 巷 22-1 號 1 樓

時間:11:30 - 21:00(週一週六公休)

全台狐獴咖啡廳推薦3.

新北:紅磚園邸

店內動物:狐獴、水豚

雙北的小動物餐廳再 +1!即將於中秋連假 9/9(五)當日開幕的紅磚園邸,是有著水豚君和狐獴駐店的紅磚老宅,整間店約有 170 坪大,水豚君分別叫做馬鈴薯與小蕃薯,而 2 隻狐獴則是春嬌與志明,供應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

由於目前小動物們年紀都還很小,多少會怕人,妞妞們記得小聲一點、動作慢一點喔!此外只要當日壽星出示身分證,還能獲得 1:1 等身水豚抱枕(送完為止)。價格方面低消是一份主餐,推薦給大家~

紅磚園邸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 247 巷 9 號

時間:11:00 - 19:00

全台狐獴咖啡廳推薦4.

台中:貓老闆咖啡

店內動物:貓、狐獴

貓老闆咖啡是台中的知名貓咪咖啡廳,不過其實除了貓店員之外,店內也有狐獴坐鎮呦!整體走木質系裝潢,還有販售貓咪小物與周邊商品,十分溫馨可愛。供應炸物、義大利麵、曲奇餅乾等餐點。

貓老闆店內會隨機降肉 5 隻貓咪店員,而狐獴則是以觀賞為主,如果各位妞妞有機會來大里玩的話,不妨前來擼貓賞狐獴吧!

貓老闆咖啡 Cat Boss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 109 號

時間:週三至週五 12:00 - 19:00;六日 11:00 - 19:00(週一二公休)

全台狐獴咖啡廳推薦5.

台南:狐獴先生

店內動物:狐獴

南部的朋友現在也能觀賞《獅子王》丁滿啦!位於台南市區的狐獴先生是一間小動物早午餐,店內佈置著許多動物、植物元素,打造成都市叢林的模樣,十分用心。餐點部分供應貝果、沙拉、火鍋等料理。

狐獴店員們會在庭院裡曬太陽、觀看來來往往的客人,妞妞們可以隔著窗戶觀賞狐獴療癒的模樣,雖說不能直接觸碰狐獴,但距離也蠻近的,能看見狐獴自由自在地小跑步(超可愛!),推薦給大家~

狐獴先生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 120 巷 9 號

時間:09:00 - 16:30

看完以上全台 5 間狐獴咖啡廳推薦,妞妞們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去看獴獴了呢?最後也別忘了追蹤寵物圈圈的 FB IG,得到最新的萌寵資訊呦!

咖啡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妞新聞 狐獴 75度獴 肉球森林 紅磚園邸 貓老闆咖啡 狐獴先生

最新消息

害怕打針!柯基屁屁抖到「要地震」

萌動物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12 20:30:06

屁屁上的心臟也在撲通撲通跳!日本飼主日前帶自家柯基犬到寵物醫院打針,雖然狗狗乖巧地站在診療台上,既不咬人也不掙扎,可牠開起震動模式的「愛心屁屁」卻洩漏牠害怕的心情,兩條腿也左右晃動,看起來下一秒就要軟腳在地。

24小時最熱

▲柯基:你在看我嗎?(圖/Twitter:mhchun28)
▲真是一顆完美的屁屁!(圖/Twitter:mhchun28)

飼主在11日上傳影片,飼主表示自家愛犬非常害怕打針,這次就特別紀錄到寵物醫院診療的過程。畫面只見柯基被對著鏡頭,露出一顆飽滿圓潤的愛心屁屁,可柯基當下的心情卻不如屁屁那樣活潑,因為獸醫師正拿著針頭在後方躍躍欲試,牠一邊怕地雙腳顫抖,一邊回頭偷瞄情況,飼主在一旁也有點心疼「雖然害怕打針,但正在盡力忍受它,實在太乖了」。

▲因為害怕打針,愛心屁屁不斷顫抖著。(圖/Twitter:mhchun28)
▲柯基正偷瞄獸醫師在做什麼。(圖/Twitter:mhchun28)

網友也鼓勵「這臀部很飽滿」、「會好的!小柯基加油」、「狗狗盡力了(⸝⸝⸝ᵒ̴̶̷ ⌑ ᵒ̴̶̷⸝⸝⸝) 打完針一定要給肉肉獎勵」、「這是一個戰士的屁屁!恭喜贏過針頭」。 (編輯:李惠婷)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寵物 毛小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