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跨年24小時! 高流重磅卡司接棒2023元旦演唱會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09 10:15:00

年底最受矚目的跨年晚會活動,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簡稱高流)不缺席!高流今日宣布將在1月1日於海風廣場舉辦跨年晚會「高流幸福式」,高雄市等於史無前例輪唱24小時,從12月31日唱到1月1日繼續跨,等於跨年跨兩次,讓元旦像擁有全套跨年晚會,期望大家找回疫情中失去的激情,揮別陰霾迎向幸福的2023。

24小時最熱

高流8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實力派歌手林宥嘉、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首位登上日本知名串流頻道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韋禮安,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得主熊仔、主持人羅時豐、新世代爵士女伶9m88、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甫發行專輯的創作歌手白安、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的TRASH,以及高雄在地歌手林宗興,陣容堅強。

「高流幸福式」演唱會將由凍齡男神黃子佼主持,面對跨滿24小時的跨年晚會,黃子佼忍不住開玩笑:「誰像我跨年是從台灣頭跨到台灣尾,還從年尾跨到年頭?」稱讚高雄市用心,兩場活動滿滿重磅卡司,誠意十足。

黃子佼擔任「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主持,笑說從台灣頭跨到台灣尾,還從年尾跨到年頭。(高流提供)

邊境解封還不能出國? 高流辦台日聯名下酒音樂祭解渴照片

「台灣需要更多明星」 高流副執行長:先在自己的土地扎根

鏡週刊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跨年 高雄跨年 娛樂 跨年晚會

最新消息

桃園跨年晚會「MIX MATCH」混搭秀+韓國女團「VIVIZ」重磅演出

娛樂圈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2-12-09 13:30:00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於111年12月31日晚間7時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將推出演唱會規格的跨年晚會,以「SHOW TAOYUAN 秀桃園」為主題,結合視覺和聽覺饗宴的跨年大秀,晚會內容主打「MIX MATCH」混搭秀,主持人則再度由黃子佼與元氣女孩宇珊擔綱,準備SHOW翻桃園!重量級嘉賓之一重磅韓國女團「VIVIZ」即將強勢來桃,擔任跨年晚會壓軸,帶來一系列俏皮可愛的舞曲,陪粉絲一起倒數迎新年!

24小時最熱

▲演出嘉賓-丁噹。 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桃園跨年SHOW驚喜 韓團跨海演出

隨著防疫政策放寬,民眾出遊及參加戶外活動的意願提高,市府觀旅局為了要給在家悶久了的民眾一個最棒的跨年體驗,除了邀請二度聯手擔當桃園跨年晚會主持人的黃子佼及宇珊,特別規劃「MIX MATCH」混搭秀,民眾可以在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上看到由男團Ozone、女團PINK FUN、「偶像劇歌姬」丁噹、「MP回憶殺」蕭秉治、鼓鼓、「嘻哈R&B」熊仔、J.Sheon、同理、「療癒系歌手」宇宙人、白安、「電商女王」瑪菲司等知名藝人組合演出,更跨海邀請韓國女團「VIVIZ」擔綱桃園跨年壓軸,全台僅此1檔,陪民眾倒數,在精采的煙火中一起迎接新年,跨後還有「鄉民女神」吳卓源帶來最紮實有料的跨年大秀!另外,國立體育大學武術隊也將在晚會中進行表演,也讓晚會節目更加精采,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2023 Show桃園跨年晚會,演出嘉賓陣容堅強。 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桃園/中壢免費接駁車 機場捷運41小時不收班

今年跨年晚會特別提供2線「免費」跨年接駁專車,分為桃園線(紅線)及中壢線(綠線),自31日晚間6時營運至翌日凌晨2時,前往會場的民眾可分別至桃園火車站(後站)或桃園客運中壢公車站(至A21站轉乘機捷)搭乘,「機場捷運」也將推出41小時不休班服務,讓民眾盡興瘋跨年。

此外,民眾還可透過「高鐵」、「市區公車」搭至A18高鐵桃園站,如需開車前往,從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下,走臺31線省道,並依交通指示牌行駛至會場。觀旅局提醒,12/31當日會場周邊將進行道路交通管制,請開車民眾出發前先至活動官網查詢交通管制相關訊息。

晚會有得吃有得拿 官網活動揪你抽 VIP PASS

晚會當天,會場將設置10公尺長的光隧道讓民眾拍照打卡,另也有參加IG互動活動兌換限量發光扇及活動贈品,另規劃美食攤位,讓民眾有得吃有得拿。此外,在晚會前,官網將推出抽「VIP Pass」活動,民眾於12月9日至12月15日至官網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抽獎機會,限量10名(每人可得2張VIP Pass),中獎者於活動日可至會場服務台領取VIP Pass即可進入舞台前VIP區近距離感受藝人演唱魅力。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全程將由年代MUCH台、年代APP、MOD壹電視綜合台、壹電視YOUTUBE、壹電視APP、壹電視FB及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樂遊桃園FB」進行直播,歡迎民眾收看。更多晚會資訊將公布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官網及「樂遊桃園FB」。

跨年 娛樂 旅奇傳媒 跨年晚會 桃園跨年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