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被月餅淹沒還是要吃!精選5款:法國人的中秋酥餅、方度乳酪、包魚子醬、紅心芭樂乾、麵包冠軍流心月餅

中秋節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7 16:30:00

為了拍攝中秋節的月餅專題,吃完經典老派和月球月餅之後,我依然繼續奮力爬出月餅山,手比十字搜尋各路創意月餅和甜點,嚴選5家心頭好,讓你換換口味,補熱量不補驚嚇。

24小時最熱

「吉可頌」法國味酥餅 杏仁奶油餡融合鹹蛋黃

「月之巴斯克酥餅」有拌入卡士達醬的杏仁奶油,搭配手工果醬的杏香玫瑰荔枝,也有法國主廚視角詮釋的芋泥鹹蛋黃口味,滋味深刻。(950元/盒,9入,3款口味各3個)

阿吉主廚心愛的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彩繪,成了店裡最醒目的裝飾。

在台灣的法國人都吃什麼口味的中秋月餅?我在「MyCroissant by Guillaume吉可頌丹麥專賣店」找到答案。身為台灣女婿的老闆阿吉(Guillaume Pédron),以兒時最愛的點心,法國、西班牙巴斯克地區的傳統甜點巴斯克酥餅為靈感,酥餅以麵糰、奶油層層交疊,杏仁奶油餡夾入「在欉紅」的玫瑰荔枝果醬,馥郁芬芳,尾韻透出玫瑰香。阿吉更挑戰中秋必吃的蛋黃酥,花了2年終於破關,使用地方媽媽以紅土古法醃製的鹹蛋黃,杏仁奶油餡融合甲仙芋泥、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平衡蛋香。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吉可頌丹麥專賣店」每日創意可頌、法式麵包新鮮出爐,有數10款麵包可選。

鏡週刊 禮盒 美食 月餅 中秋節禮盒 糕餅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最新消息

中秋烤肉6款「居家烤盤」推薦!紅外線加熱電烤盤自由控溫,無油煙不怕全身臭,最便宜款只要1200有找!

中秋節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8 12:30:22

中秋節還在想要怎麼烤肉嗎?除了傳統體積較大的木炭烤爐,現在也有越來越多新式的電烤爐或攜帶型烤爐,有免生火、內嵌式環形發熱管、循環抽風等設計款,讓烤肉更加輕鬆方便,不用生火生半天啦!以下就來介紹選物平台Pinkoi的6款新型烤爐,最便宜只要千元左右!

24小時最熱

1.KINYO麥飯石電烤盤 /1080元

KINYO麥飯石電烤盤價格只要千元左右,選用麥飯石不沾塗層搭配超大面積烤盤、薄型機身設計,分離式溫控器,可以自由調節想要的溫度,也可同時進行多種料理,享受接近無煙的燒烤,底下還有瀝油盤,並能拆下來清洗。

2.OIDIRE燒烤盤烤肉機/2,604元

OIDIRE燒烤盤烤肉機,兼具煎、烤、炒多功能與精準溫控,即使中秋節過後也能在許多地方用到,以內嵌式環形發熱管帶來快速均勻加熱,不僅美味不需等待,更貼心設計加厚木底座,可以降低燒烤過程的安全性。

3.KENLUCK 派對烤肉架/ 2880元

KENLUCK派對烤肉架,以輕便設計結合精緻金屬、實木防燙把手,讓你不論在家、戶外都能輕鬆烤肉,質感的外型就像一只手提箱,方面希帶又美觀,另部烤肉時也可以作為置物、收納盒並放在空間任一角落,實用又方便。

4.Toffy 無煙電燒烤盤 /6980元

Toffy無煙電燒烤盤採用降低煙量的側面遠紅外線加熱,有80到200度的大幅溫度調節,能安心享用美味燒肉,空間無濃厚油煙,並以水盤式設計,能達到燒烤時去除多餘油脂,增添食材口感效果。另外還有烤網、平煎盤兩種模式,串燒、煎牛排都能輕鬆做到。

5.sOlac 多功能無煙烤盤/3280元

sOlac多功能無煙烤盤最大的特色,就是採循環抽風設計,快速吸走油煙,還有可視化玻璃蓋,可以隔著蓋子掌握食材情況,在盡情享受燒烤樂趣時快速抽吸油煙,防止煎烤油漬噴出,也不會烤得滿屋都是煙,再也不怕烤完全身臭臭的。

6.Enders 桌面式木炭烤肉爐 /8431元

榮獲紅點設計獎項的德國百年烤肉爐品牌Enders,結合德國技術核心與歐洲細緻優雅設計美學,帶來質感桌面式木炭烤肉爐,能快速生火、均勻受熱的獨家設計,能讓炭火溫度維持長久,也能減少油煙,絕對比傳統的木炭烤爐好用非常多。

source:Pinkoi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電烤盤 中秋烤肉 生活 Pinko 電器 烤肉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