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沒穿Bra 乳白色風景被看光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8 21:00:04

28歲鄭家純(雞排妹)籌拍10週年寫真集之餘,也忙於自家情趣品牌事業,七夕當天,她放送在陽明山拍的露背美照,有粉絲提問身上的飾品資訊,鄭家純在限時動態回覆,附上的近距離照片,構圖和尺度引人遐思。

24小時最熱

▲鄭家純即將推出寫真新作。(圖/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人氣無法擋。(圖/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日前到陽明山某文創園區,替要當贈品的御守加持,順便拍了一系列照片,她穿細肩帶深U上衣,只貼乳貼,一彎腰D罩杯美胸幾乎全見光,轉身又大露白滑美背,吸引超過6萬名粉絲點閱、按讚。

▲鄭家純彎腰拿御守,胸前春光全洩。(圖/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穿露背裝。(圖/鄭家純臉書)

有粉絲向鄭家純詢問,她戴在身上的耳環和項鍊,鄭家純索性拍了一張特寫照介紹,照片中,她露出美麗的側臉輪廓、天鵝頸及鎖骨線條,尤其美胸弧線十分勾人,加上沒穿內衣,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同時也讚嘆她膚況之好,連一點毛細孔都找不到。(編輯:楊穎軒)

▲鄭家純擁有乳白色美膚。(圖/鄭家純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鄭家純 雞排妹 正妹 美女 寫真 寫真集 娛樂

最新消息

長輩圖超兇!真人蛇姬連發5天辣照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00:00:15

擁有「真人版蛇姬」封號的女星林采緹,趁著盛夏尾巴出國,遠赴泰國普吉島愜意度假,火辣身材大解放,出國起從機場到抵達海島,每天都會釋放辣照犒賞粉絲,讓網友眼睛大吃霜淇淋,結果她宣告即將返國,粉絲捨不得每天都有泳裝辣照的好日子結束,竟留言「難得出國,怎麼不多留幾天!」

24小時最熱

▲林采緹出國解放好身材。(圖/林采緹IG)
▲林采緹在國外度過七夕,感覺很浪漫。(圖/林采緹IG)
▲林采緹睽違3年,終於出國去玩。(圖/林采緹IG)

疫情將近2年多時間,讓大家待在國內都悶壞了,隨著東南亞國家旅遊解禁,包括羅志祥、網紅反骨等人,都遠赴泰國玩樂,林采緹則選擇遠離喧囂的普吉島,靜靜享受看海景、吹海風的輕鬆,她換上多套白色、紅色、橘色性感比基尼,讓渾圓飽滿的F級巨胸出來透透氣,目不暇給的辣照,讓粉絲看得很過癮。

▲林采緹預告要回國,讓粉絲捨不得。(圖/林采緹IG)
▲海天一色的美景,讓林采緹度假擁有好心情。(圖/林采緹IG)
▲普吉島處處是美景,讓林采緹照片拍不停。(圖/林采緹IG)
▲林采緹穿上長裙,顯得非常飄逸。(圖/林采緹IG)
▲林采緹打扮休閒,去普吉島市區逛街。(圖/林采緹IG)
▲林采緹打扮得青春洋溢,絲毫不像個媽媽。(圖/林采緹IG)

林采緹(7)日一大早曬出橘色泳衣辣照,透露這是在普吉島的最後一個早晨,準備要飛回台灣,背後映襯著藍天白雲,美得宛如一幅畫,粉絲不捨她這5天密集美照連發,感嘆這幾天固定收到通知,好像收到長輩早安圖連發,而且林采緹還是「超兇長輩圖」,笑稱「永遠的女神,看到照片有點暈」、「希望采緹天天出去旅遊,這樣我每天都能看到噴鼻血的勁爆比基尼照!」、「妳是想電暈多少旅客才要回家?」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正妹 比基尼 美女 女星 林采緹 娛樂 真人版蛇姬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