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自閉症天才律師全球知名 朴恩斌喊想念台灣奶茶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7 09:30:46

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以自閉症律師題材打開全球知名度,主人公朴恩斌日前特別透過Netflix向台灣粉絲問好,2016年朴恩斌曾為拍戲來台,對台灣奶茶念念不忘,得知在台灣有支持自己的粉絲並且持續為她加油,讓她打從心裡感謝。

24小時最熱

在《非》劇獲得本日台灣Top10節目冠軍後,粉絲們還傳祝賀訊息及花束給朴恩斌,讓朴恩斌對在台灣的人氣「有實感」而相當開心。此外還提到來台拍戲期間,粉絲送的奶茶讓她驚艷,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回到首爾之後實在難忘台灣奶茶滋味,還特別前往在首爾專賣海外飲料的店尋找最愛的味道,但都找不到一樣的美味,也讓朴決定若有機會再來台灣,一定要挑戰各家賣的各種奶茶好好回味。

在《非常律師禹英禑》裡飾演自閉症天才律師,朴恩斌自認很會背台詞,「但台詞量真的太多了。」(Netflix提供)

在《非常律師禹英禑》裡飾演自閉症天才律師,朴恩斌每次講到相關法律條文速度又快又順,讓觀眾看了相當佩服她記台詞的功力,被問到背台詞有無秘訣時,朴恩斌忍不住透露自認是很會背台詞的人,只是這次的台詞量真的很多,而且必須背到很流暢才行所以壓力很大,每天都是以考試的心情去背台詞,

朴恩斌說沒工作時最喜歡什麼也不做。(Netflix提供)

《非常律師禹英禑》本週迎接大結局,朴恩斌與「國民失落男」姜泰伍戀情是否能開花結果讓觀眾超關心。(Netflix提供)

朴恩斌坦言演到第四集,為了劇中好友「董格拉米」父親與其兄弟之間的家產官司時可說是遇到最大難關,但也是在這之後才更掌握到是怎樣的感覺,之後在準備角色時功課也準備得更徹底。另外在被問到《非》劇帶給觀眾療癒,自己私底下的療癒方式是什麼時,朴恩斌竟爆笑答覆沒工作時最喜歡做的就是「什麼事情都不做」,讓自己靜靜待著就是獲得療癒的最好方式。Netflix獨家《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於本週三(17日)、四(18日)播出精彩完結篇。

鏡週刊 網飛 戲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 禹英禑

最新消息

玄彬升格老爸倒數「最擔心這件事」 潤娥賣萌求「按讚」全場笑呵呵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7 12:00:25

韓國男神玄彬今年3月與孫藝真共結連理,6月孫藝真證實懷孕,準備升格當爸的玄彬今出席新片《機密同盟2》記者會,因是婚後首次露面也格外受到矚目。他表示「被沒有因為私生活的事情有麼改變,但若要問我現在很期待或擔心的事情,因為《機密同盟》很受歡迎,所以拍續集我們費了很多心思,對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觀眾是否會喜歡。」

24小時最熱

玄彬與柳海真主演的《機密同盟》描繪南北韓刑警互相幫助的故事,2017年在韓國上映觀影人次突破781萬,也讓續集格外受到矚目。《機密同盟2》除玄彬與柳海真、潤娥等原班人馬外,還加入新成員丹尼爾海尼、陳善圭等演員,故事描述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飾)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投入共同搜查任務,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

玄彬飾演的北韓刑警神祕不多話,但在和南韓刑警共同搜查過程中逐漸出現了變化。(車庫娛樂提供)

混血男星丹尼爾海尼17年前在玄彬主演韓劇《我叫金三順》飾演醫師,這回在《機密同盟2》則化身美國FBI探員。睽違17年再與玄彬合作,透過連線方式參與記者會的丹尼爾說:「在片場一見到面就有種很親近的感覺!」他夠透露某天在仁川拍完戲後,兩人在飯店小酌,「那天我們一起回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真的很開心。」

混血男星丹尼爾海尼《機密同盟2》中飾演美國FBI探員。(車庫娛樂提供)

相隔5年帶著續集回歸,玄彬表示原先以為就找回角色演就好了,但卻沒那麼容易。「準備過程中我很苦惱角色上哪些部分要做加強,花了很多時間去讀劇本全面思考要如何演藝,才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答案。鐵零這次是第二次到南韓,已經更加習慣那個環境,另外和鎮泰的關係、與他家人的互動也更熟悉,另外就是前一集中他因為失去老婆所以比較沉悶,懷著報復之心,但這次多了份從容,個性也變得更開朗。」

潤娥(左)在記者會上賣萌撒嬌,讓柳海真(中)與玄彬笑得合不攏嘴。(翻攝自imbc)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續攤演出「朴敏英」一角,第一集中她在家無所事事,見到玄彬便暈船;續集中總算有了工作,變身一天賺不到100韓元(約新台幣2元)的YouTuber,她今天應現場人員要求重現預告中的「訂閱案讚」撒嬌模樣,逗得玄彬等人笑個不停。她透露該角色除了多了工作外,「對鐵零的愛這次還有分給新登場的傑克(丹尼爾海尼飾),大家可以多關注這個不同的變化喔!」《機密同盟2》9月8日在台上映。

鏡週刊 玄彬 男神 韓國電影 潤娥 娛樂 機密同盟 機密同盟2 柳海真 星丹尼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