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爆秘戀20歲正妹女星! 直播外洩手機畫面…網挖出是她

娛樂圈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2-08-09 20:30:0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4小時最熱

大陸男星吳磊最近在古裝劇《星漢燦爛》扮演「凌不疑」一角大飆人氣,搭檔女星趙露思有眾多感情對手戲,CP感甜翻大批觀眾。現年22歲的他戲外感情生活也引來關注,近日直播中手機的聊天APP畫面意外曝光,置頂的聊天對象引發好奇,更有網友直指是20歲正妹女星向涵之,秘戀傳聞狂燒。

吳磊在直播中手機畫面被鏡頭捕捉,引來網友截圖分析,其中微信的聊天畫面,置頂的聊天對象所使用的頭像,被揣測和向涵之在小紅書所使用的頭像相似,圖片還被重疊對比,隨即引發熱議,「吳磊 向涵之」話題一度在微博「爆」量討論,關注度極高。在此之前,他和向涵之曾演出2019年電視劇《啟航:當風起時》,最近被網友挖出兩人疑似使用同款手機殼、同款上衣和吉他,傳出秘戀。

對於秘戀傳言不斷延燒,向涵之的好友公開她的微信頭像,是一隻貓咪,被視為否認是吳磊聊天對象的揣測,其他網友則繼續猜測,掀起討論的聊天頭像,和吳磊愛犬小北長得很像。早前傳出使用同款手機殼、上衣和吉他,也一一被澄清大眾款式很多人使用、吉他並非同個外型等。

向涵之是華裔美籍演員,現年20歲,2021年在夯劇《小敏家》黃磊的女兒,因此打開知名度。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吳磊 緋聞 娛樂 星漢燦爛 向涵之

最新消息

想爸爸了!謝金燕公開豬哥亮生前愛店 大嗑鴨肉飯「心是甜的!」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09 21:00:08

豬哥亮過世6年,關於他和女兒謝金燕間複雜的家庭情仇,也跟著成為歷史,適逢父親節,謝金燕到高雄,特地去品嘗爸爸生前最愛吃的美食,藉此紓發思父之情。

24小時最熱

謝金燕為了8月中的高雄巨蛋演唱會,拚命排練中,人在高雄的她,特地尋訪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她除了祝粉絲父親節快樂外,也說到:「獻上我老爸最愛的高雄七賢路鴨肉飯,永遠跟不上老爸吃飯的速度,我一碗還沒吃完你已經三個碗疊在那了。」而關於過去難解的家庭難題,謝金燕似也釋懷地表示:「我吃光光第一次這麼認真吃飯,只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飯是香的心是甜的!」

  1. 謝金燕人在高雄為演唱會排練。(翻攝自謝金燕IG)
  2. 謝金燕人在高雄為演唱會排練。(翻攝自謝金燕IG)
  3. 謝金燕人在高雄為演唱會排練。(翻攝自謝金燕IG)

粉絲留言也提到,「好幾次去買阿公的午餐都看到豬哥亮本人,幼稚園的我總是站在那邊看他然後忘記買飯,第一次印象特別深,看到豬哥亮連飯都不買了直接跑回家,跟阿公說我看到豬哥亮耶耶耶!」可見豬哥亮真的很愛這間鴨肉飯。

鴨肉飯 女星 娛樂 高雄美食 豬哥亮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