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ELEVEN下午茶 滿足視覺享受也挑逗你的味蕾

吃好食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0-09-01 14:01:41

下午茶時間到了,忙碌的一天,該停下腳步偷閒犒賞自己一下!OPEN NEWS小編帶你來看看有什麼好選擇!

24小時最熱

7-ELEVEN推出的漂浮系網美飲品「冰淇淋氮氣冷萃咖啡」與「冰淇淋氮氣玫瑰烏龍果茶」(售價145元/杯),使用紐西蘭乳源冰淇淋,結合氮氣咖啡或果茶,主打先喝一口原味體驗氮氣風格,再攪拌一下讓飲品與冰淇淋融合,呈現出豐盈的奶霜口感,接下來冰淇淋就可以邊挖著吃,雙重滋味超享受!於7-ELEVEN共14間「!+?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限定販售。查詢哪裡有「!+?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

此外,「!+?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還推出號稱咖啡界的LV—藝伎咖啡,包括「巴拿馬翡翠莊園藝伎」(售價280元,體驗價220元)及「哥倫比亞湖鏡莊園藝伎」(售價220元),透過不同產區不同的處理手法,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精品體驗。

喝咖啡當然要配甜點!7-ELEVEN攜手台南甜點名店「起士公爵」,獨家推出「起士公爵輕檸起司泡芙」(售價49元),使用澳洲及紐西蘭奶油乳酪特調的起司內餡,搭配檸檬巧克力脆皮泡芙,風味清爽;另一款「起士公爵玫瑰檸檬起司塔」(售價45元),檸檬卡士達風味濃郁,搭配玫瑰造型超吸睛!即日起至9月8日搭配CITY CAFE及指定飲料省15元。

「起士公爵輕檸起司泡芙」(售價49元),即日起至9月8日搭配CITY CAFE及指定飲料省15元。

「起士公爵玫瑰檸檬起司塔」(售價45元),即日起至9月8日搭配CITY CAFE及指定飲料省15元。

如果想吃「鹹點」,7-ELEVEN超夯的熱壓吐司再推全新鹹口味「泰式打拋雞」(售價60元),使用泰國進口打拋醬搭配鮮嫩雞肉,高溫直火爆炒,香辣開胃,限定13間門市販售。查詢哪裡有熱壓吐司店舖

意猶未盡?看看開新聞「吃好食」頻道還有什麼美食吧!


如何看到更多【開新聞 OPEN NEWS】?

1. 請先前往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載OPEN POINT APP


從Google Play下載Android版

從App Store下載iOS版

2. 進入首頁【開新聞】專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開心文囉!

最新消息

夏天飲料「纖革命」!最chill一豆一纖奶,靠喝就能營養纖盈!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0-09-01 15:40:00

飲食控制不外乎營養攝取跟熱量控制,只是出社會以後,生活步調變得越來越失控,動不動就嘴饞想犒賞自己一番,對於自身的追求也漸漸變得鬆懈,NoNoNo~這可不行!改變自己就從「喝」開始,讓我們一起變美麗!

24小時最熱

妞編輯的「飲料纖革命」START!

樓下7-11就能買到的女孩救星,每天1瓶高纖牛奶和高纖豆漿,兩種優質蛋白質約25g,而且還可以攝取到每日所需約40%以上的膳食纖維!想要營養纖盈,快跟上妞編輯的腳步,來看看一週五天該怎麼吃吧!

#Monday

大冰奶配雞腿堡,習慣吃這種早餐嗎?

早餐換纖奶好纖盈!

(792大卡變成326大卡)

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米森BC益生菌有機草莓脆麥片

總熱量326卡,優質蛋白質13.3克,膳食纖維8.7

悲催的週一早晨,事情又多又阿雜,實在有夠Blue!想給自己一個理由亂亂吃,大冰奶(294大卡)配炸雞腿堡(498大卡)好像很紓壓…等等~別輕易妥協啊!最美的年華可不能吃得像小豬,現在從飲品開始改變自身飲食習慣,早餐不妨換上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aka.纖奶,搭配益生菌有機草莓脆麥片開啟活力的一天,輕鬆省下466大卡,讓飲食變得好纖盈!

#Tuesday

平時午餐,習慣便當配珍奶快速解決?

嘗試輕食配纖奶,不必挨餓又營養!

(1434大卡變成568大卡)

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原味食代輕卡窈窕餐-慢燉番茄豚肉

總熱量568卡,優質蛋白質37.8克,膳食纖維5.9

炸忙的中午,炸雞腿便當(1000大卡)搭配半糖烏龍奶茶(434大卡),又是一頓戰鬥餐草草解決?別啊~女孩要對自己好一點,嘗試搭餐選輕食配「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吧!不只大大省下866大卡(嚇歪),還能補充優質蛋白質與膳食纖維,擁有飽足感的同時,又可以管理卡路里,讓女孩吃得均衡又營養,簡直perfect!

#Wednesday

下午餓了嘴饞,好想要喝珍奶配雞排?

餓了喝纖奶,配免贖罪點心!

(1108大卡變成311大卡)

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Spark Protein高蛋白營養脆餅

總熱量311大卡,優質蛋白質20.8克,膳食纖維5.9

每個上班日的下午,總會重複上演著沒有很餓但就想吃東西的情節,特別是魔鬼級誘人的半糖珍奶(588大卡)配雞排(520大卡),真的很難以抵抗啊(吞口水)但!是!妞編輯以過來人的身份建議妞妞們,千萬別妥協於一時的快感,前方等著妳的可是無邊無際的熱量懸崖啊!贖罪真的很苦的(飄)

嘴饞不爆卡對策,下午茶改來瓶纖奶搭配蛋白營養脆餅,一樣擁有小確幸,還整個直接省下797大卡(再度嚇歪!)讓食慾獲得滿足不委屈,同時又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真的是Hen可以!

#Thursday

總是忙到沒時間運動?

有了翹臀圈,無藉口隨時隨地動起來!

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

總熱量167大卡,膳食纖維5.9克、優質牛奶蛋白質9.9

久坐壓力大的辦公室人森,每天在電腦前坐滿8小時是基本盤,坐到屁股難過,卻還總是嚷著沒時間運動?懶女孩的福音來了,辦公室也能坐著使用的蜜臀圈,幫助女孩鍛鍊大腿肌群,邊上班也能邊運動!

運動後把握黃金30分鐘補充蛋白質,喝一瓶纖奶是非常聰明的選擇,內含日本研發膳食纖維,一次補充約三根香蕉的膳食纖維量,以及每日所需蛋白質和鈣質,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順暢,實在好優秀!♡

#Friday

天氣熱就想來杯手搖飲?

來杯纖奶+優質乳清蛋白,營養好喝超容易!

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my protein英式奶茶口味乳清蛋白粉

總熱量270卡,蛋白質30.4克,膳食纖維5.9

Thanks God Is Friday!炎炎夏日犒賞自己,走兩步就想來杯清涼的手搖乳酸綠茶(341大卡,71.4克糖)消暑一下,每次想變美的決心,總是輸給這一杯!不覺得不甘心嗎?姐妹們戰起來!新生活運動就從「喝」開始改變!

昨天認真運動,今天不妨就用纖奶加入優質乳清蛋白粉自創纖奶創意飲料,直接省下近50克的糖!纖奶的創意喝法多多,還可以做成纖奶拿鐵、纖奶紅茶、纖奶豆漿、纖奶香蕉花生奶昔等等,好喝又營養!

#纖盈新勢力,一豆一纖奶

讓女孩自信亮麗!

妞妞們也是三餐在外的外食族嗎?吃飯一定要配飲料,常常不自覺地攝取過多糖份而不自知(醜哭),愛喝手搖飲容易造成攝取精緻糖份過多!現在知道還不晚,高風險外食族女孩必學喝法「每日一豆一纖奶」,透過每天喝「高纖牛奶」+「高纖豆漿」,同時補充豆類及乳品類兩種優質蛋白質,獲得一日所需40%以上纖維量低脂配方纖維飽足感讓女孩能輕鬆熱量控制,營養均衡!(推爆)

BODYTALK推出「每日一豆一纖奶,飲料纖革命禮盒」,禮盒中含五瓶纖奶及五個驚喜搭配物,週一到週五天天喝纖奶,就像天天開禮物(超可愛der)希望透過飲食情境,提醒妞妞們改變飲食習慣的好處呦!想知道小姊姊飲食纖盈的秘訣,就讓纖奶告訴妳! (*´∀`*)♡

活動訊息:8/10-9/8 期間至@letsbodytalk的Instagram指定貼文底下留言「每日一豆一纖奶 一起飲料纖革命」,並在你的Instagram上公開發布一則貼文,照片包括BODYTALK纖奶照片,透過至少10個文字介紹「你如何喝纖奶」,並標記@letsbodytalk 和 #每日一豆一纖奶 #飲料纖革命,就有機會免費得到BODYTALK纖奶五日禮盒!

攝影:韓爵蔚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