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水也能到海裡探險 兒童新樂園靠AR秒變海洋世界

樂親子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6 23:00:50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加上暑假,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孩子出遊,台北兒童新樂園或許是個不錯的好去處,近日園內還有《2022 RRR新樂園》活動盛大登場,其中以AR技術為主的《2022 RRR新樂園 X 海洋宇宙R 》主題企劃,讓小朋友不下水也能暢玩海洋世界,成就小朋友在海洋探險的夢想。

24小時最熱

《2022 RRR新樂園》由「高文於樂」創意發想,導入AR虛擬實境的技術,將海中生物栩栩如生的帶進台北新樂園的遊樂設施中,並整合IP資源,以美國黑馬漫畫的Q版知名角色,串聯園區各處。

《2022 RRR新樂園》結合AR技術,打造出不用下水的海洋世界,並希望能喚醒孩子對這個世界無限的想像。(高文於樂提供)

這回《2022 RRR新樂園》共設置兩大主題,分別為以AR技術為主的《2022 RRR新樂園 X 海洋宇宙R 》,以及美國黑馬漫畫知名角色為主的《2022 RRR新樂園 X 黑馬漫畫QQ影棚 》。

主辦單位表示,過去看到國外遊樂園結合AR、VR等科技,打造車沉浸式遊樂設施,因此這回特別與台北新樂園合作,設計台灣唯一樂園結合AR虛實展演體驗,至於會選擇「海洋」為主題,不僅能夠寓教於樂,也期盼大人與小孩來到這裡後,都能有全新的感官享受,並藉由科技的力量,喚醒孩子對這個世界無限的想像。

《2022 RRR新樂園》共設置2大主題,分別為《2022 RRR新樂園 X 海洋宇宙R 》及《2022 RRR新樂園 X 黑馬漫畫QQ影棚 》。(高文於樂提供)

《2022 RRR新樂園》
  • 日期:即日起至2022/09/30
  • 地點:台北兒童新樂園(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 各項活動設施與購票詳情,請參閱現場說明

鏡週刊 旅行 景點 旅遊 兒童新樂園 打卡 台北景點 台北兒童新樂園

最新消息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20年來首次大改裝!5大亮點一次看,大廳巨型熱氣球超好拍、親子主題套房秒飛非洲!

樂親子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8 09:50:30

位在花蓮壽豐鄉的遠雄悅來飯店,歐風裝潢與靠近太平洋的極佳視野,加上鄰近遠雄海洋公園,一直是不少人到花蓮旅遊的首選飯店,而飯店也在2020年迎來飯店啟動20年來首次大幅改裝工程,不但從大廳、客房到餐廳都進行全面的升級調整,近期終於完工啦!不但舒適環境、高品質的服務不變,整間飯店更多了一股南洋度假風,決定下次國內旅行就選花蓮!

24小時最熱

1.絕美大廳拍到爆

全新開放的飯店大廳,以當代的設計風格、明亮通透的空間營造渡假氛圍,典雅家具與花紋圖騰,感覺就像來到南洋海島度假,而整座大廳最搶眼的,莫過於英倫西餐廳的正中間,有一顆高達10米的熱氣球裝置藝術,精致雕飾組成的氣球骨架,融合英倫造型時鐘與華麗傘狀燈具,讓人一踏進大廳手機相機就狂拍到不行~

2.餐廳五大主題一次吃

想吃異國料理不用再到處跑,遠雄悅來飯店一次幫你搞定!英倫西餐廳(British Garden)也同樣改建成南洋度假風的自助餐廳,由剛剛獲頒《2022亞太年度名廚》悅來西餐主廚黃琦瑋主理主理,餐廳共分為五大主題區域,裡面從吃得到提供日韓星馬印緬與粵菜等多國美食的「亞洲料理薈萃區」、主打台南的現沖牛肉湯的「現燙精選料理區」、「新鮮海鮮及冷食區」、「燒烤炸物區」,以及匯集十多種限定甜品的「甜品區」應有盡有~絕對讓你飽到吐!

3.享受自然氛圍房型

遠雄悅來飯店這次也下足了功夫在客房上,如果是想與另一半來享受度假氛圍的朋友,儂編推薦發現庭園客房,房型設計以森林山丘為靈感,貫穿房間空間、浴室、戶外露台等空間設計,還能獨享花園山丘,讓你能完全遠離喧囂生活、徹底放鬆放空!人數較多的話也可以選擇悅來寰宇發現客房,同樣能享受被山海包圍的寧靜氛圍。

4.秒飛非洲營區

如果是親子組合來遊玩,儂編則推薦探索庭園客房,以奢華露營地為設計理念,從牆面圖騰到選用家具都能感受置身山林中的自然氛圍,一家人除了可在露台享用豐盛的野餐,更能躺在房內沙發上用投影設備觀看影片;人數較多的,則可以選擇悅來寰宇探索客房,除了平面床型與上下舖床型外,還設置了休憩小角落讓小孩能在帳篷玩耍,大人又不用擔心會像一般野營一樣被蚊蟲叮咬,全家人的願望一次滿足~

5.孩童友善飯店

而這次改建絕對是親子組合的福音!除了上述適合親子住宿的房型外,更推出了全台唯一獨棟270度環太平洋景的瑞奇活力館,裡面除了有含球池、溜滑梯、小型跑酷設施的「遊戲區」外,還有家家酒區、攀爬遊具、遊戲互動牆等設施,根本是「孩童友善」飯店!小孩們應該一來就玩到不想離開了吧~

source: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花蓮 住宿 景點 旅遊 打卡 花蓮旅遊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