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女神」分享辣照!網友大暈船

看正妹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0 18:30:59

李恩菲(菲菲,本名李庭瑀)是中職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憑清甜五官及32C、24、32好身材圈粉,2019年穿水手服拍攝基隆觀光宣傳片,回眸一笑令人過目難忘,被封為「回眸女神」,目前也擔任綜藝節目助理主持。

24小時最熱

▲回眸的李恩菲電力萬鈞。(圖/李恩菲IG)

她日前透露一連3天都有班,期待與粉絲在主場相見歡,為了表示誠意,更放上3張穿著鮮紅色比基尼的消暑照,表示:「最近去醫美診所。夏天到了雷射除毛真的很重要,也因為曬太黑打了美白點滴保養一下,希望趕快白回來。」

照片中,李恩菲雙手舉高,光滑肌膚令女性稱羨,直接吸引1.9萬人按讚,大家紛紛表示:「瘦了!」、「比基尼女王,妳看起來很棒」、「辛苦了!天氣炎熱要注意多補充水份!」、「超美超迷人」、「腰瘦,我菲」。

▲李恩菲透露剛去雷射除毛。(圖/李恩菲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 Rakuten Girls 正妹 啦啦隊 樂天 李恩菲 菲菲 娛樂 李庭瑀

最新消息

台藝大女神超仙比基尼照 嗨翻全網

看正妹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1 11:00:47

台灣新人演員蔡宛妮(Shinny)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空靈的眼神讓她看起來特別有氣質,日系小女孩的清新外型讓她被網友稱為「台版橋本環奈」,而蔡宛妮就讀台藝大廣電系時就有「台藝大女神」封號。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佈了一系列的比基尼照,清新甜美的氣質自帶滿滿的仙氣,被鄉民轉發到PTT表特版,讓網友們推爆直呼:「超正」!

24小時最熱

▲蔡宛妮一系列比基尼照自帶滿滿的仙氣。(圖/翻攝自蔡宛妮 IG)

蔡宛妮一系列比基尼照片被鄉民轉發到表特版後,掀起一股熱議,自然不做作的照片風格讓她收服網友的心。只見她身穿純白色比基尼,露出白皙的肌膚以及火辣的身材,蔡宛妮也俏皮的嘟嘴,可愛的一面讓網友大讚,「我還以為是日本人耶,超有氣質」、「讚!有仙氣」、「完全可以」、「嫁給我」。

據報導,蔡宛妮熱愛游泳,過去曾獲得國內賽事排名前12名,後來轉戰演藝圈成為演員,出演電影《天堂列車(Travel–Train to Paradise)》,還入圍了南韓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新一代氣質女神不僅擁有出眾的容貌以及好身材,演技也是備受肯定。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女神 NOWnews今日新聞 PTT 正妹 美女 娛樂 表特板 蔡宛妮 Shinny 台藝大女神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