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次跨聯盟賽 三大聯盟參賽

運動家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09 09:50:15

史上首度舉辦的2022年跨聯盟邀請賽今參賽意向書繳交截止,SBL、PLG、T1三聯盟共11隊繳交意向書,加上中華培訓隊總計12支隊伍有意願參加本次賽事。

24小時最熱

本會特別感謝國內SBL、PLG、T1三聯盟的共襄盛舉,促成本賽事的順利舉辦,讓各隊陣中的新人及具培養潛力的球員能夠有展現實力的機會,籃協未來也會持續搭建跨聯盟交流的舞台,讓各隊以球會友、培育新秀。

本賽事限制外籍洋將出賽,屬於純本土球員(含華裔及外籍生)間的對決,透過這次跨聯盟邀請賽讓各隊新人提早適應比賽強度,球季中較少出賽的球員也可獲得證明自己的機會,培養出更多優秀本土球員及未來之星,是本會籌辦跨聯盟邀請賽的主要用意。

跨聯盟邀請賽繳交意向書隊伍如下,PLG聯盟組成P.LEAGUE+ RISING STARS隊加上新竹街口攻城獅單獨組隊,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與臺中葳格太陽組聯隊出賽,台啤英熊、新北中信特攻、桃園雲豹、臺南台鋼獵鷹四隊單隊出賽,SBL臺銀、台啤、裕隆納智捷、彰化柏力力四隊全數參加,加上中華培訓隊共計12支隊伍。

跨聯盟邀請賽預計在9月17日至9月27日假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今日確認有意願參加球隊後,籃協將盡速擬訂相關賽制及賽程規劃後,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與球隊進行溝通,確認比賽的各項環節,賽事相關訊息本會將陸續公布。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運動 籃球 SBL T1 體育 PLG

最新消息

大谷狂飆三振!生涯1000K達標

運動家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10 13:15:58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在對上運動家隊比賽中,飆出他美日生涯合計1000次三振,而他也正在挑戰104年貝比魯斯以來的超級大紀錄。

24小時最熱

大谷在日本就累積624次三振,今天他投到3局的第二個三振,就是生涯千次三振,不過他以二刀流身分上場,打擊尚未開張,首打席選到保送,第二打席則是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大谷主投4局無失分,而他目前只被打2安打,若獲勝,將是自貝比魯斯1918年以來,睽違104年的單季10勝、10轟的第一人。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棒球 運動 大谷翔平 二刀流 體育 大谷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