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氣溫曝光!本週「2波東北季風」冷颼颼 吳德榮:這2天稍微回溫

享生活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05 09:30:00

本週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到了週三、四(7、8日)較弱,氣溫稍微回升,週五(9日)東北季風將再度增強,2波低溫下探17度;氣象專家吳德榮也證實,本週將會有2波東北季風,至於何時會有第一波大陸冷氣團,仍須觀察。

24小時最熱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5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氣溫較涼,白天高溫約19至21度,夜間低溫約17、18度;台中至台南以及花東地區高溫約25至27度,高屏地區仍可達27至30度;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夜晚清晨低溫約18至21度。

降雨方面,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時間較長,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中指出,最新歐洲模式(ECMWF)未來一週的模擬顯示,「副熱帶高壓」強度偏強,限制了冷空氣的南下,台灣只受到其邊緣影響,強度皆僅達東北季風;何時才會有第一波「大陸冷氣團」還得再等等。

吳德榮表示,今、明(6日)2天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半部有局部雨,中南部晴時多雲;北台灣愈晚濕冷,中南部白天舒適、早晚涼冷;今晚明晨北台平地最低氣溫將降至15度左右;明天北台灣仍濕冷,中南部早晚涼冷,有心血管疾病及高齡者,要注意保暖;今天各地區平地氣溫為,北部15至20度,中部17至29度,南部18至30度,東部18至29度。

而週三、四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略升,但降雨型態未變;週五至週日(11日)另一東北季風再增強、氣溫略降,仍是北部、東半部有局部雨,中南部晴時多雲;北台灣濕涼,中南部白天舒適、早晚涼的天氣。

【獨家】【衰掃颱風尾】吊車尾成績接下隊長 壯壯慘捲排擠風波失眠

【專訪】夏朧混血臉孔暗自傷心 台灣演女主角吐怨氣

鏡週刊 天氣 中央氣象局 吳德榮 生活

最新消息

7-11「貓貓蟲咖波主題店」插旗台北!打造主題設計杯,絨毛筆袋、抱枕桌等周邊必收

享生活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5 09:45:00

可愛爆擊!萌寵教主貓貓蟲咖波來啦,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12月5日在台北信義區療癒登場,整體色系以咖波的淺藍色為主色調,並大量運用貓貓蟲咖波的簡單童趣畫風,描繪角色們之間的日常互動,彷彿來到專屬樂園,讓粉絲不管在門市各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咖波的可愛魅力,主題店獨家開發首賣的咖波小雞絨毛筆袋、造型面紙套、抱枕桌等限定周邊,各位妞妞們絕對要收~

24小時最熱

7-11 #貓貓蟲咖波 門市曝光!聯名咖啡杯必收
7-ELEVEN12款「限量」4大卡通聖誕禮物福袋299元起!送瑪莎拉蒂
BRAVES X 貓貓蟲咖波凹豆好日子聯名主題週 咖波主題球衣萌翻勇士主場
Netflix《今際之國》現身台北鬧區!西門、忠孝復興、市府站佈下4大關卡,勇闖最終陣地體驗「雷射光束」伺候!

粉絲們來到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絕對會失心瘋,從招牌到店內天花板、牆壁、櫃台、桌椅等,滿滿都是咖波與他的好友們,藍色招牌搭配貓貓蟲咖波、狗狗以及小雞超吸睛,讓粉絲一起進入咖波的日常。

入店後抬頭就能看到貓貓蟲咖波、狗狗、奶泡貓、兔兔及咪卡的霓虹造型燈管在天花板迎賓,緊接著就是粉絲最喜愛的休憩區,桌面有滿版的咖波設計以及不同角色的椅面,讓人想直接賴著不走;天花板則有大型的貓貓蟲咖波以及狗狗燈箱,加上奇幻雲朵與可愛的小雞作點綴,療癒感十足。

一旁更緊鄰周邊商品陳列櫃搭配整間店滿滿的咖波與好友們,其中獨家推出「咖波小雞絨毛筆袋」、「造型面紙套」、「抱枕桌」等主題店限定周邊,更是粉絲們必收的商品,萌翻咖波粉的居家日常!

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更有專屬的3款主題設計杯與杯套,「漂浮好朋友」為咖波跟狗狗跟奶泡貓漂浮在空中開心玩耍的歡樂場面、「咖波狗狗疊疊樂」則使用平時咖波最喜歡趴在狗狗身上的Q萌設計,另外還有可愛又獵奇的「貓貓貓蟲咖波」,只要點CITY CAFE即可免費擁有萌萌可愛的獨家限定聯名杯,咖波粉一定要全套蒐集。

為了讓咖波粉們有更完整的體驗,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也將於12月9日在門市舉辦人偶見面會,粉絲們記得隨時關注7-ELEVEN官方粉絲團,才不會錯過與貓貓蟲咖波親密互動的機會喔。

店鋪資訊>>

貓貓蟲咖波主題店

地點:7-ELEVEN松高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

Source:7-ELEVEN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迪士尼、三麗鷗、寶可夢通通進駐7-11!伸縮吊飾、托特包等超Q周邊商品粉絲必收
7-11就買得到!12款《間諜家家酒》文具強勢登場,安妮亞超萌票卡夾、零錢包必收

7-ELEVEN 超商 7-11 統一集團 貓貓蟲咖波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